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2021/2/1【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8 則留言:

  1. 我今天睡到11.35💤
    直接睡飽!而且我夢到超多夢💭 (超會做夢👾
    反正我今天一起來我就和姨婆、阿嬤一起去收驚(雖然我前天才收過 收完我們就去吃我最近超想吃的麥當當〽️
    超好吃! 每次去吃我都只吃🥤🍟🍦(還有雞塊)超讚!漢堡我只吃過一次🍔
    因為裡面有生菜🤮 生菜超臭
    而且還有番茄片🍅 我超級討厭吃番茄 不過我喜歡吃糖葫蘆🍡超好吃!
    我們吃完我們就去民生社區買「徐記饅頭」我們買很多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麽多饅頭 不過我還是覺得麥當當很好吃〽️💗
    By 27陳佩妤

    回覆刪除
  2.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那個理化真的是爆難的我腦袋都要燒去了,而且有時候我覺得大人很奇怪,為什麼連小孩跟同學出去也要管,真的是很莫名奇妙,可以跟同學出去代表人際關系很好,他們應該要感到開心才對,人家外國的家長都不會這樣🙄,因為我每次看我姐跟同學出去都要被罵一下才會放她走,他們是不是都要罵一下小孩才甘心啊!欸,我也很好奇他們大人是不是情緒管理有障礙,莫名其妙就開始罵人,而且我媽每次罵人都那幾句,我欠你的喔!什麼什麼的~🙄

    回覆刪除
  3. 今天真的穿錯衣服了…超級熱的!!我還穿很厚的衣服,很像白痴欸😂真的無時無刻都想要吹冷氣~職業訪談也很順利!!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或許是因為是訪問媽媽所以不會緊張吧!?當勞檢員也很辛苦!每天都要處理一大堆公文、而且常常要去店家調查、每天也都會接到民眾檢舉的電話?勞檢員也不是輕易就可以當的,可能還需要就讀法律或勞工的相關科系!訪談完之後我們去了中山路的麥當勞,重點是我們看到一大堆認識的人經過!!!很多民生的,我們班的好像也有??還有看到老師的兒子經過🙂回家之後真的超累,超級想睡覺的欸!!但出來玩的感覺超棒的!希望之後天氣不要再那麽熱了(感覺就是夏天啊…🙃)我寒假作業竟然真的寫完了!!這樣就可以安心過年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前兩天有點誇張,因為都沒寫日記,我前兩天都沒發什什麼大事,所以我洗完澡然後準備想要寫什麼,但是都想不出來,就這樣越來越晚就忘記了,今天禮拜一,家人都去工作了,我一樣在家裡做自己的事情,本來1/31的職業訪談,結果同學改到下禮拜,所以又要等一個禮拜了,希望能趕快做完寒假作業,趕快過年

    回覆刪除
  5. 今天我早上原本8點要和陳紘錦會合,結果我早上睡過頭了!所以之後8:40才到全家和陳紘錦會合,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做寒假作業(職業訪談)我們在訪談時,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所以我們很快就結束了!之後我們又到家樂褔吃冰旋風!

    回覆刪除
  6. 今天早上10點起床!…(寒假還不睡爆)
    (好快!二月了!)
    And下午就回我外公家了
    我發現我大阿姨真的猴賽雷(看得懂嗎?哈哈哈!是厲害的意思)她什麼東西都整理的超整齊又乾淨!而且還很懂衣服,她還可以自己作一件衣服出來耶!不像我,手殘,此生最恨家政課:-)
    而且她還做了我最最最愛吃ㄉ芒果青!超好吃的啦!
    好啦我就爛B-)好吃懶做第一名XDDD
    20419 林奕臻

    回覆刪除
  7. 今天我阿嬤已經開始在大掃除計畫了,今天我整理好房間然後洗一下我的鞋子而我阿嬤處理浴室的部分,然後我就問他為什麼要那麼早就開始掃然後她說這樣大掃除那天就不用掃了啊而我心想也對早掃完那天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今天我對我媽真的很傻眼欸,就是有一個袋子裡面有很多餅乾然後還有真魷味的那種手提包包然後我媽說那個袋子是她的(買那一大包就是為了那個袋子),然後她說蝦皮有我再去幫你訂我說我才不要那個袋子
    我os:為什麼當初不要直接去網路買那個袋子就好……
    然後我就傻眼為什麼當初不要

    回覆刪除
  8. 今天睡得很晚😴😴因為昨天太累了,因為快過年了所以大家都很期待(≧∀≦)ゞ過年的到來,每個人都忙東忙西的,我很開心外婆可以走路越走越順還可以爬樓梯👍今天我跟外婆爬樓梯去樓上整理了他的衣服 ,外公也把他的被子拿來外面曬太陽🌞整個很舒服😌我還在樓上找到了一隻很長很長的棍子,而且很有趣我整個在那邊弄獅🦁了起來,外公都說我已經起笑了起來🤣,我還會跟外公聊天還聊到外公年輕的時候發生的事情(^ω^),真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9. 今天早上起床刷完牙後就和我媽還有我弟一起去吃早餐,吃完後我媽和我爸要出去弄事情,所以我和我弟得待在家看家,他們們回來的時候就問我還有我弟說要不要去看
    斐樂(FILA)我們就說好,我爸在那裡買了一件衣服和褲子,貴死人😖,接下來我弟就說要看
    奈吉(NIKE),我們就去看,他買了一雙籃球鞋,真的好貴,他真下得了手,牛!哈哈,其實我也超想買的,但還是把錢存起來好了!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一直在看漫畫
    那個漫畫叫做《外傷重症中心:黃金救援》這是一個跟醫療有關的漫畫(我在說幹話🤣)
    幾乎每集都有什麼重大的交通事故,我覺得作者很厲害,把內臟的細節都畫的很栩栩如生~(也把那個醫生畫得很帥😂🤣)然後在動手術的時候會講到一些疾病名詞或醫療器材的英文簡寫例如:loupe之類的……,有一堆講也講不完的詞超複雜,為什麼他們不要直接說中文,根本就是怪物,腦容量那麼大,記憶力超越其他人~
    看了前面短短幾篇的漫畫內容之後,真的覺得醫生是個很偉大的職業,感覺他們要有很大的勇氣去看一堆人體內的器官~但我還是覺得他們是怪物。(不打馬賽克的醫療片超好看😂🤣)

    回覆刪除
  11. 今天早上我原先要七點半前起床,因為要和陳子晨去職業參訪,結果我到7:40才起床。我還想說我遲到了,要陳子晨等我一下,結果他自己也睡過頭。還讓我在興嘉側門的全家等了好幾分鐘,另外黃子瑋沒來,就我們倆去訪問陳子晨的姑姑,順便吃早餐。最後我們訪問結束後還一起去麥當勞吃冰炫風,真的很閒。

    回覆刪除
  12. 今天因為沒有寒訓,所以我手機、電腦從早玩到晚。寒假一整天除了遊戲和追劇,我找不到其他的興趣,所以我會一直感到很無聊,只好一直玩手機,但是一直玩手機我的視力又會惡化,時間管理成為我寒假最大的課題,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充實的度過一整個寒假,突然好想快一點開學啊~

    回覆刪除
  13.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寒假目前以來最開心的一天!😻終於見到高子晴了哈哈 再來就要等開學了 😿一見面就批哩啪啦講很多 今天完完全全穿錯衣服啊!!!我差點昏倒在中山路🤦🏻‍♀️超級熱 穿刷毛的衣服 和棉褲 真的爆熱 中午去職業訪談的時候很有趣 第一次進市政府 !發現勞檢人員真的蠻辛苦ㄉ!不過相對薪水也不低 下午去麥當勞 還是熱爆 不過看到蠻多認識的人 好像也有看到老師的兒子...?和班上的也有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接下來就是過年了~~🥳🥳🥳

    回覆刪除
  14. 今天早上一起來,吃完早餐,我就去試聽補習班安排的程式設計課程,早上剛起來精神還沒有很好,就要看到密密麻麻的程式碼,讓我更加的眼花撩亂,在加上全部都是英文單字所組成,根本完全就看不懂,還好只是試聽而已,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和弟弟寫一寫寒假作業,我一個人一組就要多用心才行,希望可以早日完成,晚上又補習去了。

    回覆刪除
  15. 今天已經到了二月份了,寒假也差不多快到一半,離開學是越來越近了,其實我比較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畢竟誰不喜歡放假呢?但是只要待在家就會一直被人催促說趕快去讀書,而且今天父母又看到我姐的成績單,所以今天又提起了這件事情,我覺得一直被人逼迫去做某件事,我心裡就會很反抗這件事,我就越來越不想要去做(叛逆期?)因為我覺得這真的很煩。

    回覆刪除
  16. 《楊嘉鑫》
    今天因為早上沒有去打球,所以下午去民生打了兩個小時的球,不過打球的時間真的有點短啊,希望自己可以不要睡到那麼晚,早一點起床,這樣早上也就時間能夠打球,寫作業,說到作業我的寒假作業到現在都還沒動呢,得找點時間趕快完成,不然要是沒有完成的話,寒假結束後就要被記警告了。

    回覆刪除
  17. 今天下午我吃完午餐我就馬上去朋友家顧小孩,她們在大掃除,所以我來照顧弟弟,超辛苦的,根本不知道小孩要幹嘛,然後一直哭,哭完就在睡覺,還真奇妙,所以我才覺得小孩難顧,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們還到外面打羽毛球,還有樂樂棒球,超好玩的。
    今天我留下來,她們晚餐自己煮炒飯,超級無敵的好吃,也太會煮了吧,我也有幫忙處理一下,反正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我可能自己炒,都沒有比她們還要好吃吧~

    回覆刪除
  18. 昨天超晚回家,沒時間來用日記,然後也忘ㄌ😥
    昨天晚上去大林夜市,跟著我表妹她們家一起,跟著他們去有蠻多好處的,有些東西平常不能玩的,在他們家都可以玩,像是射飛鏢、釣蝦之類的,昨天我就第一次玩釣蝦,還有小鋼珠,平常我爸媽都說不要去玩那些東西浪費錢,但是偶爾一次其實還好ㄅ?但真的蠻花錢ㄉ…昨天釣蝦我,我用五個鈎,只吊起一隻,那個很容易斷ㄟ!然後我還去看那個怎麼做的,不然怎麼那麼容易斷!昨天玩到12.才回家,超晚,而且隔天我還要早起,現在我就超想睡的,打字一直錯👎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