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2021/2/2【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2 則留言:

  1. 哇喔喔喔喔 我今天好像是第一個ㄋㄟ!
    ————————
    今天早上原本要跟我媽媽去菜市場,結果直接一個賴床睡過頭,睡到12點XDDD…
    下午我就跟我媽去買東西、逛街…走一走,腳超痠,不知道是放寒假還是怎樣,突然覺得走樓梯very陌生,不然以前每天都要走四層樓的樓梯哈哈哈哈
    ————————
    下禮拜要過年了ayyyy
    我好好好期待!不過要注意一點,不然又會變胖了Hhh
    ————————
    20419 林奕臻

    回覆刪除
  2. 時間呢一點一滴的過去了⏰,一下子就快要過年了,原本以為過年還很遠,結果現在一天一天的靠近,我很喜歡過年😆的時刻可以跟家人一起相處一起聊天是一件很天大的事情💥
    今天我用手機在看一齣叫做分手擂台這個片子已經很久了我就剛好看到一齣三個兒子在搶財產的一齣影片在看的時候原本還好好的,結果越看越想要打人👊,因為真的太不孝順了😡為了財產而爭吵還把家人氣到進醫院🏥還吵說要簽財產轉讓書太過分了!在這個時代也會出現這種事情真的是很...😩

    回覆刪除
  3. 今天在寫寒假作業的時候,我發現一個讓我很苦惱的問題,每次的寒假作業裡,都一定會有家庭防災卡這項作業,我很納悶為什麼不要 國中三年只寫一張家庭防災卡就好了,應該 不會有人每一年就搬家一次、更改一電話號碼吧😅😅 最近的疫情狀況起起伏伏,不知道那一天會大爆發,希望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童軍露營。

    回覆刪除
  4. 今天晚上去阿嬤家吃飯,阿嬤做好菜要叫我們吃飯,結果我的小表妹(5年級)她都不會回應一下就裝作沒有聽到,真的很沒禮貌欸!一上來還會說什麼難吃之類的話,如果她不是我妹,我真的會想直接巴下去(現在像是叛逆期?!) 她吃完的時候阿嬤也剛好吃完,誇張的是阿嬤在洗碗,就順便問表妹要不要幫她洗碗,重點是我妹就放在那邊說好欸!!我在旁邊看超傻眼的……!真的是被寵壞欸!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我們家過往不是都會答應報紙嗎?結果我奶奶看了那麼多年,然後他就發現聯合報都一直舔共(反正就是國民黨的啦!)然後呢,我奶奶就整個氣到一個不行因為(民進黨的),他就直接不要定訂,直接也給他取消,因為她就是金美送,後來她就騙我爸(國民黨的)說那是因為人家要做業績,因為他就一直盧說要訂,其實剛開始聽到我也是覺得還蠻奇怪的,但我最後還是信了!結果最後我們還是出現了報紙,真是莫名奇妙,但我還是被我奶奶騙了。

    回覆刪除
  6. 今天又恢復宅女的道路 昨天預測的沒錯😎昨天出去就把寒假作業通通完成了喔耶!直接沒有煩惱ㄟ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書吧❕打算寒假把看了很久都看不完的哈利波特看完!不過今天還不錯啦 有玩到桌遊~😻桌遊真的很讚可以打發時間遠離手機 (這點超重要)又很好玩 不過重點是要有朋友🤣

    回覆刪除
  7. 今天早上我去剪頭髮,現在想想,進了國中以後好像就再也沒有剪過頭髮了,我原本是想要削薄就好了,沒有想過要把它剪得太短,結果還是把頭髮剪短了,我回去找了一下照片,發現這大概是國一上時的頭髮長度,短髮有一種好處,那就是每次洗頭髮的時間會大大縮減很多,下一次剪頭髮就不知道會是在什麼時候了,我覺得要不是在三年級那就是畢業以後了吧!

    回覆刪除
  8. 我弟早上8:00就起床了,他說要去同學家討論跟寫作業,而我則是睡到大概10:00才起床哈哈,我媽也很早起床去菜市場買菜,我要等她回來,然後她在帶我去吃午餐,我們午餐吃了雞肉飯,我覺得的這家沒有說很好吃,郭家雞肉飯比較好吃,但相對他的價錢就比較貴,雖然今天這間沒有那麽好吃不過是便宜的,回到家後我和我媽就整理衣櫃,我發現我的衣服褲子好像有點太多了哈哈,衣櫃都快塞不下了,只好淘汰一些,平常比較沒有在穿的或太小件的都送給我媽的朋友的小孩穿了,我弟就沒這個困擾,他衣服真的超少,跟女生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呢,而且我買衣服還有選擇障礙!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情形!😂🤣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9. 今天我去逛賣場,買了很多糖果😂🤣
    我去賣場的時候有順便看看要買什麼生日禮物給侯茹蓁(他的生日是2月14日,好像快到了)
    而且我的朋友們的生日都很集中,接下來3月還有林奕臻的,真的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了😂
    我現在完全沉浸在漫畫的世界裡了~
    (都是侯茹蓁害我跟他一樣了😂
    希望我不會變胖,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我一樣是睡到自然醒,醒來之後我就去打掃家裡了,今天打掃了浴室,打掃的好乾淨,比前幾年的大掃除都還要乾淨許多,因為通常說要大掃除的時候都來不及打掃乾淨,今年特別提早打掃,掃完廁所後我就去了補習班,因為之前考試考得太差所以要去輔導,希望下次可以不要考得太差,才不用一直去輔導,結果好笑的是輔導完之後,我回家吃完飯又回到補習班,繼續補習到晚上8點多結束了今天有點累的一天。

    回覆刪除
  11. 我今天幹了一件蠢事,事情是這樣的:
    我早上幫我媽顧店,然後等她來我才能回家。回家之後我就馬上衝到我房間睡覺,本來騎去跟媽媽他們吃飯,但太遠ㄌ,我爸又不載我。
    於是乎,我媽說要幫我外帶,結果我忘記跟我爸講說不用買我的了!我就先睡著了!(我都在房間,所以都用打電話的)結果!我爸先買飯回來了。。。所以我只能吃了…這是第一份午餐…之後我媽說要去她那邊吃沒辦法送到家,所以呢~我的第一份午餐吃完就去找我媽了。休息一下就開始享受的第二份午餐,然後我吃了快3個小時,重點是!那時候那些小朋友又剛好來,如果他們看到我還在吃我覺得一定會被問🤦所以我才剛吃完過個5分鐘他們就下來了…然後又過了快4小時我又要去阿嬤家吃晚餐了,不能不去,因為阿嬤煮我的了🤦晚上上英文課那個老師又請小杯珍奶,我只喝一點點就給我姐了,那杯加值50!一小杯而已!超好喝!但…我就這樣給我姐了👎超飽的辣‼️
    結束說明我今天幹的蠢事
    我覺得明天可以不用吃早餐了🥴

    回覆刪除
  12. 今天我在家幫忙整理房間,超多東西的,然後明天我就會跟柯佳妤去訪問消防局人員,因為我們在輔導課選擇了消防人員,所以我們明天約在學校門口,然後九點到,兩點回來,我們應該會寫完一張學習單,還有一張訪談單,好像也會拍照,我覺得非常的有趣又緊張,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應該會很有趣~~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