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2021/2/3【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5 則留言:

  1. 老師對不起我昨天是第二次忘記打日記…😰
    我發現鬧鐘已經變成早上叫我起床的鬧鐘了...
    昨天其實有很多心得可以寫的😢但就是忘記打心得,我會在設一個鬧鐘可以變成下午茶時間和打心得時間
    今天我和29一起去訪問幼稚園老師,其實我們本來要去介紹消防員但是今天早上的火災大家一定是去滅火一定沒有時間聽我們訪問,辛苦他們了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好然後我們訪問完幼稚園老師之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然後一邊寫寒假作業寫完,再去文化路逛一逛然後夾娃娃還有拍照,我們逛完我們又從文化路走到垂楊國小旁邊有一家7-11的地方,我們全程都有戴口罩保護自己🤣
    其實這一路走來腳還蠻痠的……

    回覆刪除
  2. 昨天補習完爸爸就說要開車去新營買雞排(因為是昨天發完日記後才去的,所以今天再寫~)真的說走就走欸!!但買個雞排也不用去那裡吧!?補完習真的超級累,所以我就直接在車上睡著了…🙃我沒想到竟然要延後開學欸!!晚開學也沒什麼好的,寒假就已經很無聊了!這樣就不一定可以去墾丁了,而且不是還有排球比賽的嗎!!所以拜託千萬不要再延了好嗎……!

    回覆刪除
  3. 今天一整天蠻無聊的!
    不過下午我跟我媽去逛好市多,好久沒去了
    那邊的東西真的都很大(?)我還跟我媽A了一箱健達繽紛樂!讚!
    今天收到了一個消息就是延後了四天開學!?我的天啊,該不會墾丁………
    啊不要烏鴉嘴!拜託!我想去!!
    欸能跟同學一起去超級難得耶,真的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什麼爛疫情啊:-\我想出去玩啦…
    20419 林奕臻

    回覆刪除
  4. 今天在家外面傳來很濃很濃的塑膠味🙊,結果發現是火災🔥而且聽說從昨天晚上3點半左右🕝的火災而且是塑膠起火🏭燒到現在,而且早上的時候天空都整個是黑的🌫因為一直跑出黑色而且濃濃的煙霧而且很臭很臭🙊消防車10幾20台的消防車🚒連嘉義縣的消防車都來支援,希望火災可以燎原大家也平安
    今天下午還跟著外公一起去嘉義市立公墓的牛稠埔, 因為我外公在那邊有好幾百墓的墓園是他顧的,我陪他去巡一巡,發現有好多地方都被火燒了黑麻麻的,原本那裡也有很多隻狗🐕都死☠️到剩兩隻,因為我小時候都會陪那些狗狗玩現在突然剩兩隻我真的很錯愕😧 我也覺得我外公很厲害👍他的記性竟然可以這麼好👍 如果叫我記我真的會記不起來🤣
    今天又得知寒假又要延後,真的是不要再延後了啦😣延後也不能怎麼樣啊,而且是更無聊的😒還真的會擔心會耽誤到墾丁出去玩的時候😞真的很希望不要這樣😖

    回覆刪除
  5.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打的日記上傳不了,打了兩次都沒有傳上去,好像是手機當機吧!總之今天早上我十點多起床然後玩到十一點才和媽媽去買早午餐,然後又幫忙整理房間,因為外公外婆要回來了,可是我們都沒有打掃家裡,所以在他們回來前要趕快打掃乾淨,可是真的太髒了,打掃到我都補完習回到家都還沒用好,不過好險只剩一點點就好了,所以我就把剩下的地方都用乾淨。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我今天很無聊=.=我早上等我媽來(她公司)之後就回家然後又開始睡了!😂睡到13:30,我爸也沒有叫我起來吃午餐,就一直睡到爽為止~然後我在睡覺的時候,我家賤😼直接上來我房間,一直在那邊叫,還跳上我書桌,本來不想管,但牠太吵了‼️我沒辦法不起來趕牠走再繼續睡,真的很討厭呢^_^我現在都叫牠「賤貓」每次都偷溜進來,有一次為了不讓牠進來,直接從脖子挾下去…之後怕會受傷結果牠還是進來了…之後起來吃飯,又有一隻進來了。。。我在那邊吃雞肉飯,牠在旁邊搶我的雞肉😑不過他比較可愛所以牠可以吃,那隻賤貓就先不要,儘管牠撒嬌什麼的,也不會給,因為太賤了!😈
    ((我今天早上真的沒有吃早餐欸!

    回覆刪除
  7. 今天早上起來一次 之後就直接睡到11:30😂😂寒假就是這麼逍遙自在(? 喔對了 今天看到寒假延到週一開學真的是超級錯愕...我想去墾丁 墾丁 超想去的好嗎 拜託一定要好好消毒 過個好年 去墾丁(;´༎ຶД༎ຶ`)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可以跟同學好好出遊欸!!😭然後暑假也延到7/3放 這樣就好了 不用再多了真的!今天碰手機的次數有減少!應該是因為都在看電視追劇吧😂😂其實只要找到樂趣一整天就會挺快樂的(⁎⁍̴̛ᴗ⁍̴̛⁎)出去還是最優(但疫情不允許ಠ_ರೃ)寒假延長至就代表疫情一年了 時間也太快了 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回覆刪除
  8. 今天我姐突然跟我說開學延後了,我以為她是在跟我開玩笑,然後我就上網去查查看結果竟然是真的,開學延後了四天,感覺暑假又要變短了,我在想墾丁到底可不可以去呢?萬一真的會因為疫情而取消了,那我們真的挺衰的,感覺這很懸,是希望不要取消,因為可以跟同學一起去別的縣市玩的機會真的很少,這種機會國中三年才幾次而已。

    回覆刪除
  9. 我今天早上7:00的時候肚子超痛的,我就爬起來去廁所拉肚子,本來想說忍一下應該等一下就不會痛了,結果反而還更痛😖,不過現在有比較好一點,吃完早餐後,我媽就跟我阿姨說要不要去逛菜市場,然後問我們兩個,我跟我弟就說好,於是我們就出發去垂楊路,我以經超久沒去逛那裡的菜市場了,小時候常常跟媽媽一起去,常去到那裡停車場的阿伯都認識我們了,老實說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去菜市場,因為我不喜歡魚腥味,菜市場都有魚腥味,有時候聞到還會想吐🤮,不過東西是都還蠻便宜的。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10. 喔今天發生很多事情啊啊~
    一大早起來就聽說有火災,而且好像很嚴重的那種。雖然是在嘉義市,但是一早出門的時候看的到灰黑色的煙,令人毛骨悚然。
    那個的味道超臭,因為是塑膠工廠發生火災,所以有很多塑膠燃燒味,感覺在嘉義市的任何角落都聞的到那個燃燒味~
    然後,下午的時候,突然我爸就說我們開學要延期了,我本來因為這只是他要開玩笑什麼的~
    沒想到是真的,要延到2月22日,超討厭啊
    希望這次墾丁還是可以去。
    武漢肺炎就是討厭啊~因為疫情一堆事情不能做
    真的好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1. 今天爸爸帶我們全家(不包括媽媽)到東山的孚佑宮爬山,因為我妹和我哥哥的體重持續上升,所以我們不但要爬山,還要吃廟裡的素食午餐,原本想說廟裡的午餐像三色豆一樣(難吃),沒想到味道吃起來不輸學校的營養午餐,這幾天寒假我都宅在家裡,終於可以出去走走,感覺真舒暢!

    回覆刪除
  12. 今天早上我還不知道嘉義市有火災,而且都沒塑膠味道,一直到下午我睡完午覺後起來就聞到燒塑膠味,我一開始以為是煮菜煮壞的味道,結果有人說是興嘉公園附近火災我才知道,味道真的很煩,比我去年打工時的味道還重,如果這是在中國的話早就被抓去關了,旁邊的商店都不用營業了,真的很誇張,我家人還打電話給不知道誰,說他應該要被關,味道不知道啥時會散掉。

    回覆刪除
  13. 我現在此當時此刻覺得我是世界上最雖的人,就是今天凌晨我就聽到怎麼有消防車的聲音,而且叫很久,然後我就沒有多想,繼續睡,然後起來的時候我就看到外面有一大坨黑煙,而且還離我們家超近,我直接嚇到欸,後來聽奶奶說是以前全買旁邊的塑膠工廠燒起來,然後我就一臉問號,那邊甘五工廠,為什麼我活了14年完全不知道離我們家大概100公尺的地方有工廠,而且我可以保證這裡沒有一個人可以體會那有多臭,因為我們家真的離那裡很近,真的是臭到一個炸掉,會不會吸到最後直接得癌症,而且那個就算全部門窗都關起來那個味道還是狂飄進來,而且我們外面那邊整條街都霧的,真的是,唉,到底是誰讓他在那邊蓋工廠的,X的,我快氣死了!
    許雅甯

    回覆刪除
  14. 今天一早起來,我就開始整理地下室,也是跟昨天清理廁所一樣,打掃的比前幾年還要乾淨許多,打掃完地下室之後我就回到一樓的餐桌吃飯,吃完飯後又回到地下室整理,整理完之後,我就看到了陳時中開記者會的新聞,才知道原來今年的寒假又要延後了,一開始還很開心,想說可以多放幾天,不過後來想如果疫情又更嚴重一點,我們搞不好就不能出去校外教學了,希望這幾天疫情可以好轉,寒假不要在更嚴重了。

    回覆刪除
  15. 今天我跟柯佳妤早上本來要去職業訪談訪問消防局人員,結果今天早上好像四點多有發生火災,所以很多消防局的車子都過去支援,所以我們今天就沒辦法訪問,聽說是塑膠的材料燃起的,所以我們只能訪問別的,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幼兒園老師,所以我們今天去幼兒園,但是我們訪問完之後,我們跟老師說方便拍照嗎…結果老師竟然說不方便,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在外面自己照,真的很困難餒,然後去完我們在走去麥當勞,然後再去逛文化路,逛完已經兩點多了,所以我們就各自解散,到了晚上,消防車還沒走掉,還在那,煙還是蠻多的,而且味道也不好聞,希望可以快點結束。
    29號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