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2021/2/4【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4 則留言:

  1. (耶!我第一個)
    昨天晚上我媽來帶我弟回家大概11:50幾吧那時我和我弟都一起睡覺然後我媽就要帶我弟回她家睡重點我和我媽還有我弟超級重睡覺的我們可以從晚上睡到隔天的下午🤣🤣(如果都沒人吵我們的話)然後我弟回家後我就打開手機29就找我求救說她的沒辦法傳叫我幫她一下那時候已經12:00了我就想這樣還來的及嗎(?
    所以我就幫她傳看看至少有傳有機會嘛~(不知道🤣🤣)
    我覺得我弟真的很吵他昨天晚上他可以自己玩伴家家酒自己當老闆在當客人🤣(跟我以前一樣但是我都叫別人吃我來當老闆🤣🤣

    回覆刪除
  2. 每年年末都會修路,但我們家附近有一段路真的修的超級爛,民生南路那邊的路都高低不平欸!!沒修還比有修好!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就像把一大塊的柏油蓋上去而已…我有一個很久沒看到的朋友,她今天突然傳訊息給我,我超意外的,結果她是問我嘉義發生火災的事,要跟我確認還有沒有在燒,火災發生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有火災)我想說怎麽會有塑膠味,我還以為有人在吸毒😂

    回覆刪除
  3.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一起用走的去垂楊國小運動⛹️,我們還遇到主任還有我國小五六年級的老師,都跟他們聊天聊很久,國小老師還問我跟誰同班,還聊了一些國中發生的事情,然後我妹妹就在旁邊很吵🤦,再來看到主任我妹妹就被她唸了很久😅,因為主任問我妹妹怎麼沒有運動我妹妹說不要很累😒,然後就被主任說要運動不然會變胖😅我就跟妹妹在那邊運動,不過妹妹就是不太想動😕,原本要找妹妹一起跑操場,因為妹妹不要所以我就只好玩別的🤷,我又跑去國小的生態池那邊看一下哇~😲真的改變了很多很不一樣,我還看到有人帶排球🏐去哪邊自己練習自己打,我也想我是不是也可以帶不一樣的球類去那邊玩😉

    回覆刪除
  4.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們去耐斯吃午餐,我們總共五個人,這頓飯是我阿姨她女兒請的,剛好這個月又是我的生日,那件店有在幫壽星慶生,所以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這個活動,這間是日式料理,所以他慶祝的方式是日式,還蠻有趣的,抱著一個桶子許願,許完後就拿錘子把他它敲破,裡面裝了一堆籤,抽一個打開,我抽到的是甜點招待,還不錯哈哈,他的布丁真的好吃,整體來說他的餐點都還不錯吃,蠻推薦的讚讚!!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5. 今天下午我和侯茹蓁一起去買點心
    順便讓他減肥🤣,我們一起走了很久去買烤玉米,然後又去買墾丁冰茶(超好喝😂🤣
    晚上的時候,我剪完指甲覺得大姆指很痛就看一下,然後就又去做其他事,後來去拿車鑰匙的時候,我就想說我的腳趾為什麼水水的,然後我往下一看,我整隻腳趾全都是血,直接麻掉,我走過的地方都有血,沿路一直滴~超噁心(?
    今天我又受傷了,超佩服我自己啊😂🤣!

    回覆刪除
  6. 今天我嘗試用電腦打心得,只不過因為我打字很慢,所以花的時間比較長。今天早上我是真的很閒,所以我就花了兩小時把所有的寒假作業寫完。沒錯,就是兩小時。連我都非常驚訝。我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把寒假作業寫完!也因為這樣,我下午整整睡了好幾個小時的午覺。真的超爽der!只不過我們家今天有洗床單和被單,所以我一起床就要幫忙把床單和被單裝回床和被子上,然後再去補習。剛起床就要做這麼多事,我真的沒什麼力氣去做這些事。

    回覆刪除
  7. 今天的事情不多,早上一樣吃早餐玩滑手機,中午同學有約打電腦,所以我就和他們玩,原本中午是玩槍戰遊戲,午睡完,下午同學就跟我說要不要玩槍戰的躲貓貓,那款槍戰原本是沒有這種規則,結果我們玩的超刺激,比原本槍戰還刺激,一開始沒有什麼明確的規則,後來慢慢的訂起來了,真的很刺激,可惜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其他的都沒上線。

    回覆刪除
  8. 一整天都很無聊ㄚ……
    下午去拿新眼鏡❤️❤️還去銀行領新鈔💰💰
    下午領那一本鈔票,看了很爽😂因為一次領所以編號順序一定是整齊的
    之後就去拿眼睛ㄌ~~很貴ㄚ~~~主要都是因為有藍光那個東東
    然後我今天還發現一個不得了的事情,就是!我還沒還老師嘉義青年🤦好扯……開學一定會記得的(可能還是會忘)但一定會還ㄉ~不知道是何時,現在開始就一直放在書包就不會忘了‼️😂

    回覆刪除
  9. 今天發生的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媽媽跟我說我的身分證字號含9453這四個數字,可以免費獲得苗栗兩人房飯店住宿券,沒想到我這個非洲土著有變成歐皇的日子,不過最近的疫情狀況越來越惡化,連墾丁都不知道去不去的了,這個苗栗兩人房飯店住宿券應該也是泡湯了。寒假延後四天開學, 所以媽媽又趁機安排了旅遊活動,好像是要去台東,真不知道這次疫情到底是好是壞。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們家還是很臭RRRRRRRR有夠臭😰我整個快要中毒了,而且我今天不是被叫起來的,是被臭起來的,而且我喉嚨跟鼻子都很痛,是不是吸太多塑膠了😂😂,我真的是超期待明天的,我媽明天竟然要帶我去一個山上(??我忘了那個叫什麼了)看櫻花,我真的超開心,但其實我是去幫我媽拍照的,我這個專業攝影師不去不行😂😂,但沒關係,我可以出去就很開心了!

    回覆刪除
  11.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把樓上都整理了一遍,最近我們家正在大掃除中,今天換打掃樓上了,我猜現在就算都打掃完了,過年八成又要再大掃除一次了吧!上午整理自己的書桌時,突然間很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在有這麼多髒污的書桌上面寫字,因為用抹布擦拭後,抹布就變得很髒,而且我也發現到我們家裡有很多的原子筆和螢光筆,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看來有一陣子都不用再買文具了。

    回覆刪除
  12. 今天我去另一個朋友家寫功課,她們家有養兩隻貓咪,而且附近也都有人養貓,所以我都在摸貓咪,還有跟妹妹打羽毛球,那個妹妹打羽毛球還不錯,她才四年級吧~超棒的,然後我們在一起去全家買吃的,重點是昨天我跟柯佳妤要去便利商店的路上,會走過斑馬線上,結果我們一起走,就有一臺汽車開過去,然後是男生,開過去我們前面,結果喊:「妹妹哦~」我現在覺得非常的好笑,重點是那個男的長的還有點不好看,唉~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今天過得超級充實!!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然後吃完早餐後跟我媽去菜市場,過年前超熱鬧的!我們明天還要再去一次哈哈哈哈

    後來到了中午,我哥就在那邊叫Ubereat,結果啊~那個外送員ㄉ名字叫做奕臻!!哇哈哈哈哈,字完全一模一樣!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ㄋㄟ哈哈哈太巧了吧~

    下午我去找那個20班的同學,我去他們家看電影,那齣叫「女巫們」還蠻好看的…我們還拍了一堆照片!

    今天真的超好玩!期待明天!
    20419林奕臻

    回覆刪除
  14. 早上醒來吃完早餐,我先把寒假作業寫一寫,中午回外婆家吃飯,下午媽媽帶我和弟弟去中山路逛逛順便買衣服,跟媽媽買東西其實很輕鬆都是快狠準,知道我們年輕人大概喜歡什麼馬上就買到衣服褲子外套,我們又一直走到書局逛逛買了幾本書,之後又去星巴克坐坐,晚上又去補習班上課,又寫了一堆考題,唉,今天度過輕鬆又有點累的一天。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