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2021/2/16【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3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很忙,去了很多地方,剛開始我跟我媽去全聯買東西,然後又去天茂買水果,回來吃完午餐我們又去安太歲,然後我就問我爸為什麼要安太歲,然後他就一直給我不正經,他還說什麼這樣會變瘦,我聽他在放屁,再來我們就去棒球場那邊完新的那個溜滑梯,因為上次班上聚餐的時候有去但是下雨,所以不能玩,但是那時候我還是給他留下去,結果我屁股全濕,我快笑死,我這個白癡😂😂這次我終於玩到了但是這裡真的超多人,真的是一堆小孩,有夠多人,而且我姐還遇到她同學,超巧的。

    回覆刪除
  2. 今天是媽媽放連假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要去上班,我今天一樣睡到快要中午才起床🤣吃完午餐後,媽媽就戴我出去買東西,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她說我生日的時候她要送我生日禮物,這不就是擺明了要我記得送給她禮物嗎!!而且她生日也快到了……所以去文化路就順便買一下,再寫個卡片應該就沒問題了吧?!晚上媽媽要煮菜,我就幫忙切芹菜,切完後手都是芹菜味欸……😂

    回覆刪除
  3. 今天初五 直接睡到中午十二點哈哈省下一餐 ㄏㄏ自己都嚇到 然後晚上是肯德基吃到飽🤩🥳今天也⁴超開心ㄉ 我超久沒刮刮刮樂 大概有1年了吧!? 然後我超想刮 結果今天買5張三百塊的 我刮的那張中500耶 超開心的啊(⁎⁍̴̛ᴗ⁍̴̛⁎)最後加總起來1700 所以算有多200 耶耶耶 超開心🤓

    回覆刪除
  4. 昨天真的是太嗨了,非常的好玩,我到一兩點才去睡覺,今天中午十一點多起床,直接睡到自然醒,睡到爽哈哈,洗完臉刷完牙我跟我媽我弟還有阿姨跟表姐去吃午飯,我們去吃了雞肉飯,在興安街那,我覺得還好沒有說到很好吃,郭家的比較好吃哈哈,晚上我們去我爸媽朋友的家吃烤肉,好吃,吃的好飽,滿足呵呵。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覺
    大概二十四小時中有十八個小時都在睡覺
    我覺得我大概快變成一隻豬了😂🤣
    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超期待~
    但是我們大概過完寒假在回去,體能應該會變很爛………可能又會有人跑步跑到吐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趕快開學,這樣才能再和其他人一起玩,放學也可以趁機減肥一下😂🤣
    過年實在是吃太多了~🤣🤣🤣
    好期待開學!!!!

    回覆刪除
  6.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外公外婆出門去了。舅舅也要回臺北了,這一次表妹們都沒有回來,應該是說,她們回來的時候我們都不在,所以都沒見到面。大約玩了幾小時的手機,我就開始看我前幾天買的小說,等待新的一集三個月了,總算買到了!只不過一看完,想又要等三個月,真的有一點想哭。真希望出版社可以出快一點。

    回覆刪除
  7. 今天4點多就起來了天還是黑的🌃我這麼早起來是因為今天跟家人要出去玩坐遊覽車🚌,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從早上玩到現在,我們去了興達港、旗津還有春秋閣和安平老街,結果我們早上就去了安平老街發現沒什麼人?,因為太早去了不過我在那裡買了一個適合用在眼鏡上的太陽眼鏡😎,再來我們去興達港買了很多的丸子還有海鮮😏,然後下午又去旗津有原本想要買有關海鮮的零食像小干貝和烏魚子結果時間快到了我就沒有買我就買了三大包的綜合酥回家,最後一站要去春秋閣,結果停車停太遠我就在那座湖看鴨子🦆🦆,還有別人在玩水上樂園鴨子很可愛😍還會搖屁股😂有大隻有小隻,我們車上還有人唱歌真的太熱鬧了其實我們人不多才22個而已,所以我們都做得很寬鬆,今天我們不知道怎麼了妹妹一直請客還一直拿出他的錢💲出來請客我覺得還蠻奇妙的我自己也有請客 不過妹妹請的比較多😅

    回覆刪除
  8. 我昨天忘記講
    就是我爺爺還有故事
    就是以前很多人喜歡我爺爺,然後我爺爺以前很有錢(大概有千萬但是都亂花)然後有錢到差點娶小三餒,就是有一個女生她們家開百貨公司然後很喜歡我爺爺但我爺爺很平淡的那種然後那個女的居然說她接受當小三,結果我阿嬤就說我我可以當小三你當正宮,然後又發生不知道什麼事那個女的居然怕了說他不要嫁給我爺爺了,不然我爺爺一直被她纏著所以我爺爺只好交給我阿嬤處理(🤣🤣
    我爺爺還我我一生只愛她(阿嬤)一個
    我在旁邊😑
    那時我爺爺喝醉才會講過去事🤣

    回覆刪除
  9. 今天是過年的最後一天,連假就要結束,雖然對我來說是還在放寒假中,雖然就快要開學了,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是要繼續工作的,明天又要回到平常寒假的狀態了,過年期間都很晚起床,但是過年前都是很早就自己起床了,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沒人在的時候就是會比較早起來,但家裡有人在時,就是會起不來,甚至會睡到中午,這點是挺奇怪的。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姑姑帶我們去白河吃早餐,因為當時已經9點了,所以店內很少人,在吃早餐的時候,姑姑和老闆一直聊天,她們的對話中提到老闆的兒子國中時英文也不及格,但是最後考上了一間不錯的大學,這讓我從拾信心,現在我英文很爛不代表我考不上好的大學。今天在FB看到[開學延後到3/1號]的新聞,不知道是真是假。

    回覆刪除
  11. 今天是大年初五,早上就起床和媽媽一起到嘉義市電動公車的站牌去等公車,因為從來沒有搭過,所以我們就想說來個公車一日遊,一開始我們從西區區公所站搭到了嘉義火車站,到了火車站我們就去火車頭雞肉飯吃午餐,吃完又去墊腳石書局買自修,接著再逛逛噴水圓環商圈,過得真是充實,明天就又要開始去補習班補習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寒假也又快要放完了,果然好好認真的生活是很重要的,不讓時間虛度才是避免遺憾的好方法。

    回覆刪除
  12. 今天我算早起床吧(?)9:30就起床了!因為要去閨蜜家‼️💘在他家待很久😂從十一點開始一直到下午五點半😎還在他家順便吃了晚餐,整個下午就在看電視,早上一去就在開下學期可能會上到什麼,但是沒有多讀,因為版本都不一樣,大致上看。然後我把醫療的那張地圖畫完了,很"簡單„非常的精簡,看到的人都會傻眼。然後閱讀那張我真的很不理解欸…家長也要閱讀是在…然後還要附上照片⁉️™有夠傻眼這種東西,媽媽也不知道洗勒…唉…有夠難…×_×

    回覆刪除
  13. 今天差一點點點就忘記寫日記了!👊
    Today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 而且今年過年都沒有出去玩!半點都沒有!(生氣)
    而且我爸明天就得去上班了 真幸苦🥲
    今天我又去刮刮樂 買了一張兩百的 中了三百塊
    於是又用那些錢換了一張一百塊的 中了兩百
    所以我扣掉成本贏了200塊喔😼✌️(看來有延續昨天的好運氣)
    今年過年真的有夠無聊 ☹️
    (我很早就傳了結果後來發現沒有傳出去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