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2021/2/17【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2 則留言:

  1. 今天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所以就變成我一個人在家了!!真的是很無聊唉……看手機看了很久😂本來想說下午睡一下,但是晚上要補習我怕我忘記起來,所以就不打算睡覺了!晚上的時候,爸爸就想說過年要買個刮刮樂,就買了兩張,1張給我1張給媽媽,結果我刮中了200,但媽媽就沒有中,她好像本來運氣就不太好……所以每次媽媽要買,我都會阻止她🤣真的不要浪費錢XD

    回覆刪除
  2. 明天我跟我媽媽還有弟弟要去墾丁兩天一夜,我們好像要去冒煙的橋(我也不知道啦🤣🤣)希望明天去可以不要像戰爭一樣(因為有我弟在😂)
    今天我也有刮刮樂就我早上起來阿嬤爺爺她們出去回來他們就買3張刮刮樂然後一張200一張300一張沒中
    最後又去換兩張200結果都沒中最後100先自己存起來
    以後要花就有🤣🤣

    回覆刪除
  3. 今天很無聊欸,又沒事做,真的不想開學,因為我想睡到飽,很矛盾欸,但是在家裡又沒事做,如果可以睡到飽再去學校那該有多好,說到學校,我今天在YouTube看到有韓國學生分享他在學校的一天,一剛開始我就嚇到了,我還以為我來到了夜店,很多人都有染頭髮欸而且那個髮色真的是五彩繽紛🤷 哇嗚~~~真的是無法想像在我們學校看到頭上都頂著各種顏色的人🏳️‍🌈🏳️‍🌈

    回覆刪除
  4. 今天大人們都要上班都要工作,所以家裡剩下我和妹妹我們就想說快要開學了我們就把自己的書包整理一下,先整理一下再看看你有需要什麼再去買,不要到時候再開學的前一天在那邊準備這樣會很趕,結果今天我就淘汰了很多隻筆因為我的筆都讓我寫到沒水了😅, 所以還要再去買筆,我妹妹也淘汰了很多隻筆 ,我們兩個打算要去買後來我們在家裡玩到忘記了,下午媽媽回來順便幫妹妹買牛奶,我妹妹這個人很喜歡喝牛奶每次買飲料他都只買了,因為他只覺得牛奶好喝😋我也覺得牛奶很好喝😋不過有點貴但是喝牛跟運動可以幫助長高,所以我和妹妹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5. 放假就⁴要睡到飽ㄚㄚㄚ 今天也是睡到12.的一天呵呵 無法想像快開學了我的天 開學後有228可以放 =開心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看電視^_^啊晚上有出去啦 去買吃的 順便買刮刮樂!真的超開心ㄉ 看蔡阿嘎的影片有說開運刷馬桶 啊超好笑我回來真的有做這件事 結果我中500哈哈哈 昨天跟今天都中500🤣小賭怡情 有中就好😂😂

    回覆刪除
  6. 今天遇到很大的危機,我的fb突然沒辦法用,原本的帳號突然不能登了,當時心裡很慌,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訊息不能傳也不能接收到訊息,即使有人傳訊息給我,我也收不到,因為原本的帳號不能用,我大部分跟人聯絡都是用fb,這等於我不能跟大多數人聯絡了,萬一有什麼重要訊息就沒辦法知道,晚上到手機行,那裡的人就跟我說只能註冊新的帳號了,只能重加好友,舊的帳號等於變成一個空號了,變得有點麻煩了,沒想到開學前會有這一件事發生。

    回覆刪除
  7. 今天早上我和我弟我媽一起去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後我爸帶我們去仙苑拜拜,拜完我們去大林找我爸的朋友,他們家有一隻黑色臘腸狗,那隻狗真的超可愛的,把牠的玩具丟出去牠還會撿回來給我,聰明的狗子,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弟他同學就打電話給他,問我弟說要不要買公路車(腳踏車)剛好我弟他很想要買一台公路車,天啊我真的覺得他超幸運的,重點是他同學才賣他3000而已,那台腳踏車原價7900,我弟直接爽翻天欸,而且那台腳踏車他同學好像騎沒兩個月,還超新的,超爽的,那位同學是土豪(我覺得哈哈)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嗯說換就換呢!👍真棒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8. 今天我爸跟我媽忙到10點多才回到家,我超無聊的,我就一直滑手機滑到沒有東西玩,然後我今天玩遊戲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外國人,雖然之前也有日本和韓國甚至是其他國家的,但是都只是臨時的隊友而已,而今天遇到一個巴西的人(也不算認識,就是有一起組隊玩幾場,然後他跑來私訊我,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甚麼,超無言。後來我就回他一句我英文很爛,然後就又繼續玩了(哈哈~
    後來,我告訴侯茹蓁這件事情,結果他說直接回他一句「XXXXX」就好,我直接無言(侯茹蓁比我還會罵😂🤣

    回覆刪除
  9. 喔~天啊想不到今天居然17號了
    時間居然過這麼快 ☹️🥲我都還沒玩到
    應該說是根本沒玩 今年過年真的沒我想像中的好玩!感覺好像是因為長大了還是怎樣 一點點點過年的氣氛我都沒感覺 今年也沒有出去玩 😕😢
    今天我又去刮刮樂然後都沒中!(生氣)
    到底什麼時候200萬才會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明天終於可以出去了(要跟20班的那個同學一起)
    不然我在家都已經發霉了!不是快要 是已經!已經 !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又是睡到自然醒,真是太幸福了,醒來之後我就回到外婆家吃午餐,因為補習班要補過年期間沒有上到的課,所以吃完飯之後我就去補習班補習了,補完習我就和媽媽到了星巴克,想說今天有買二送二的優惠,所以就去買了幾杯,結果因為有很多人要買,所以我和媽媽大概等了三十幾分鐘,唉~這樣想起來又快要開學了,應該要好好收收心,快點準備迎接新學習的開始才是。

    回覆刪除
  11. 我今天差點忘記寫日記,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就爬起來刷牙、洗臉,然後吃完早餐,我就跟邱筠雅一起玩手機遊戲,因為我沒事做,所以我們玩的很開心,都忘記時間了,我寒假期間幾乎很少運動,都需要有人邀我,我才會動,不然我很少動啊~我應該寒假期間有變胖了,五~六公斤以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今天我和顏右承、陳諭慶約出去寫寒假作業,因為我是路痴,對嘉義市的路不是記得很清楚,所以只好跟著他們走,我們到興嘉國小側門的全家討論,雖然一開始我們討論的很熱烈,但是最後演變成我們在聊天,因為主要是我訪談,所以海報我負責畫,他們只要寫心得就好,真是太便宜他們了。我剩明、後兩天可以寫寒假作業,希望我的注意力不會再被手機吸引走😅😅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