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2021/2/15【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3 則留言:

  1. 今天很早就起來,因為媽媽說要去半天岩拜拜,因為每年過年我們都會去半天岩,所以我們就一路殺到半天岩,除了紅綠燈外都沒有停,然後去那邊很熱鬧😎還去玩了很長的溜滑梯真的很酷很特別,他有兩種一個是比較高一個是還好,還看到一個很大尊的菩薩還蠻莊嚴的👍,一年去一次真的還蠻值得,再來拜拜完我媽媽就說一個人可以去買一張刮刮樂100元的我就買1張火箭的我媽媽和妹妹都沒有中我想說我還是回家刮好了, 再來要回程的時候媽媽說要不要去仁義潭我們就說都可以,結果我們又一路殺到仁義潭看到很多人在放風箏還看到兩個巨大的風箏,一個是金魚然後我媽媽說是章魚🐙,媽媽很執著章魚不知道會什麼🤷😂另一個好像是魟魚,還有很多隻狗🐕,那個風箏也很漂亮再來我們就回家了,回家後我們想要製作大泡泡水結果都沒有成功,上網查我們也試過不過都沒有成功我們就放棄了, 刮刮樂帶回家刮一後中了500元😲買了100元,真的還不錯我媽媽說我這隻金豬很有運氣😆😆

    回覆刪除
  2. 今天是爸爸放假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就去嘉義太平老街那邊走走!!那邊人真的很多欸,車位也很難找,我們停在了超遠的地方,走了很久才到老街,到那邊一定是口罩也戴好!然後我們買了很多吃的,不管買什麼幾乎都要排隊!要開下山的時候,因為我會頭暈,所以把窗戶全部打開了,看到旁邊車道有腳踏車騎上來,我爸爸就把手伸出去窗戶外面跟他比一個讚~🤣因為那個阿伯年紀看起來也很大了,真的是很厲害欸!!

    回覆刪除
  3. 快要開學了~好期待
    過年在家就是一直吃吃吃,整個變胖~
    過年流行刮刮樂,所以我們家也有,然後我姐很智障說要刮「刮刮樂」之前要刷馬桶(!?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刷,我說不要。結果他竟然真的去刷(有夠無言~
    接著,他刮刮樂中了“兩百塊”,然後我也中了“兩百塊”,這個時候我想問他「刷馬桶的意義是甚麼」怎麼會有人相信,一個瘋子
    我把刮刮樂拿去換結果又中!!
    看來我的運氣是不用刷馬桶的(XDDD😂🤣

    回覆刪除
  4.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現在還有記得一些東西,真的很奇怪,每次我做夢的時候,如果中途我睡起來,我會再睡一次,然後就會有一連串的故事,有時很恐怖,有時很有趣,哈哈哈哈,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去朋友家玩,真的很好笑,明明說要去打羽毛球,去外面打不到十分鐘,我們就進來了,超熱的,終於有運動到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從我外婆家回來,我爸開車真的開超快,超車也超恐怖,很快就到家了,我姑姑他們今天來我們家玩,我跟兩個表哥還有我姐跟姐夫在那邊打牌,真的非常的好玩,玩一下下我們就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後,我兩個表哥就偷偷的去買了一顆小蛋糕回來幫我慶生,真的超級感動的啦,感謝我的家人們給我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6. 我昨天竟然忘記打日記了!老師對不起!今天因為昨天剛從屏東回家,我睡到了九點多才起床。結果一吃完早餐,外公就突然說要出去玩,就把我和媽媽和弟弟們拉出去了。第一個目的地是達娜伊谷,我們走過了吊橋,拍個照就走了,因為十點才出門,所以到的時候就十二點了,拍完照就去吃飯了。午餐我們來到了石桌,吃苦茶油雞,真的超級香的,皮也很脆。吃完飯後,我們就去二延平走步道消化一下,只是時間不多,我們只走到第一涼亭就回家了。回程還遇到塞車,不過我覺得今天還是很好玩。

    回覆刪除
  7. 今天是初四!昨天晚上去夜市真的超多人ㄉ阿 原本以為家樂福要沒落了XD然後家樂福現在變很多就很無趣^_^然後就繞一繞也沒幹嘛就買一件新衣服(๑˃̵ᴗ˂̵)啊真的很貴 但是蠻好看ㄉ:)今天有去公園ㄟ 童心未泯ww 然後去斗六吃飯 剛剛去新港跟北港 今天好充實awwww超開心的ㄚ🤓💗啊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一下子剩一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呃呃呃 真的很不想開學@@過年久一點不好嗎⋯😿😿

    回覆刪除
  8. 今天早上有夠爽我直接睡到11點,但是今天真的很無聊,我都親戚們都回去了,該玩的也都玩完了,我已經不知道要幹嘛了!而且我爸今天早上就突然跟我說什麼以色列有發明一種治療近視的眼藥水,但是我連聽都沒聽過,我還以為他在唬爛,結果不是,我去網路查還真的有,但那個新聞都已經是三年前的了,那個眼藥水到現在都還沒上市,希望可以快點用到,這樣我就不用戴眼鏡了!多好!

    回覆刪除
  9. 今天是初四,一早,爸爸就帶我去蘭潭爬山,因為現在還是過年,所以蘭潭比較少人,我們爬完好漢坡後,就去買貓肉泥,因為明天貓咪就要被載回去台南了,所以大家都把握時間,把貓咪當作皇上般服侍。今天我的寒假作業終於開工了,不過還有一些要和同學出去寫,離開學剩一個禮拜,希望我可以在期限內把寒假作業寫完。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真的超無聊的,晚上我跟我姐借了一下她的國中講義來看,因為我已經對手機有點感到無聊了,她留下的都是總複習的講義,大概是我姐覺得我上國中時可以用吧,但她太高估我了,我在想她可以把這個留了三年也是不簡單,雖然我覺得她是懶得把它丟掉,所以用一個正當理由留下來,那麼我在猜等她五月份考完之後是不是也要繼續堆下去,因為她連考卷都保存下來了。

    回覆刪除
  11. 老師對不起我昨天忘了寫日記!!🥲🥲
    ————
    今天一整天蠻無聊的 不過下午我們就去刮刮樂 結果我刮三張都沒中!我今年都沒中(雖然也才四張)but為什麼😢
    晚上我爸突然揪我們玩撲克牌 我們就玩了一個規則跟21點一樣 只不過它是10點的遊戲
    歐買尬 結果我運氣直接一個強強滾 贏了快1000元的樣子
    五告送!🤣💗超開心的 莫名其妙 一開始我還不會玩🤣👍
    看來今年刮刮樂不是我的主場🤣👊
    他們還說明天早餐給我請 我立馬閉嘴哈哈哈哈哈哈
    好快就要開學了🥲不過墾丁⋯⋯?還是個未知數呢😕

    回覆刪除
  12. 今天中午和舅舅一起去吃午餐,我們選了離家裡很近的左阜右邑吃飯,結果因為真的很近所以我們全家還用走的,而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回到了外婆家裡和準備要回去的舅舅聊天,舅舅回台中後,下午我們就去秀泰看電影,我們看多啦A夢還蠻感動的,看完後就在那裡吃晚餐,吃的好撐呀!真不知過年後會胖了多少?寒假快結束了,不能再大吃大喝下去了,不然真的很害怕。

    回覆刪除
  13. 我今天是整個寒假最晚起來的一天!下午兩點才起來😂🥱但早上也被吵醒好幾次,才會睡到那麼晚,幾乎就是沒隔一小時就會被吵醒,一下子是鞭炮、一下子是鄰居狗叫、一下子又是我姐把東西摔下去,唉…一個大早上而已,然後我媽竟然都沒有聽到!超扯的!還很問號的回答“蛤?有嗎?真假!?我都沒有聽到欸!”心裡OS:“睡眠可以不要那麼好嗎?讓我很羨慕!”真的是有夠傻眼😑
    明天後天應該會把功課做完,地圖還沒有畫@@從寒假一開始一直說要畫到現在…完全沒有想要畫的意思,邱今天還跟我要答案,原來不只我還沒做完功課😌我一開始就把該做的做完了,只是一直在拖😅
    明天去閨蜜家順便做完,不能再玩了‼️😢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