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2021/2/14【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3 則留言:

  1. 今天初三,我真的是睡到飽欸!!睡起來之後先吃個早餐,然後就準備出門玩了,我們去了很多賣花還有賣小吃的地方,但是我不知道是哪裡欸?!🤣我們買了玫瑰花(不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桂花還有櫻花,有一些是要拿去台中那邊種的!光今天在路上我就已經看到三輛救護車了耶!!又看到摩托車互相擦撞,爸爸在開車的時候,還有一輛車一直都不開,也不知道在幹嘛!?真的是很危險!

    回覆刪除
  2. 今天早上我們又很早起來,因為我們要跟媽媽的同學去草嶺,那邊有一個叫青山坪的地方,有很多櫻花和很多的人和車,我都快瘋了!因為是過年,那邊真的是爆多的人,而且剛上去的時候我媽超不爽,因為那裡路太小,車又太多,結果全部都塞在那裡,她就整個爆氣,但後來她們都拍得很爽😂😂而且最開心的是我都不用幫我媽拍,因為她有一個同學的老公很會拍照,所以每次出去都是他再拍,然後我都在旁邊玩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和家人還有親戚去梅山玩,只有買東西吃而已,也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有趣的只有去附近國小坐下吃東西時,有小弟弟小妹妹從我們旁邊邊跑邊叫,很好笑,一直繞我們,吃完就回去了,後來還有去親戚家烤肉,很硬很難咬,但是味道很香,從台北來的親戚明天就要回去了,明年才能見到面

    回覆刪除
  4. 今天真的睡了很晚😴😴,而且非常的舒服😌媽媽還帶我們去文化路的公園玩,因為半路上遇到媽媽的朋友而且他隨身都帶紅包就給了我跟妹妹一人一包😲,真的太謝謝了🤗,後來我們去公園玩看到有人在賣大飛盤還有很多的玩具我就跟妹妹去挑了一個人200塊的東西我買了兩樣妹妹買了一樣,我買了大飛盤跟大泡泡我就自己拿大飛盤去玩,結果有一個五六歲的弟弟就跟我玩還玩了大泡泡,看到那個弟弟玩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他也玩得很開心😆我還在那邊跑來跑去沒想到玩完以後他的家人竟然跑來跟我媽媽說謝謝❗️還要跟我媽媽加好友❗️,而且還找我拍照真的是太誇張了📸📸😂,而且一直說好謝謝你們家的孩子一直陪我的孫子玩太謝謝了☺️,還問我的名字真的是😅😅😅 晚上我們還去文化路夜市逛一逛吃晚餐再回家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初三 真的是睡到飽🤣昨天4點才睡 所以今天睡到11點哈哈哈 今天超開心🥳過年每天都開心欸 今天玩switch 玩很久🤣還去買玩具給表妹玩 啊那個很好玩哈哈哈 過年每天都有事做耶 啊今天情人節 花店的花很漂亮ㄟXD過年飲料都等很久真的是⋯等一下要去夜市耶耶耶🤓

    回覆刪除
  6. 今天是侯茹蓁生日(我沒有忘記🤣)
    祝她生日快樂~還有情人節快樂
    今天我沒有出去玩因為我爺爺給我去賭博…😑
    所以我今天都待在家,陪阿嬤然後我阿嬤睡覺我也跟著睡🤣🤣
    我去她的床躺著不起來,結果我阿嬤就把屁股朝向我這個方向然後放屁(我跟你講我阿嬤放屁我和我爺爺都怕)
    超臭的我整個馬上衝去我房間🤣

    回覆刪除
  7. 今天我生日欸,開心🥳,早上一起床就收到朋友的祝福,超級感動的啦,真的超愛他們,今天是我來到外婆家的第二天,今年兩個哥哥都有回來,我們一起打遊戲一起玩,真的超瘋的,還有一堆小孩,我還有認識新朋友呢哈哈,今天晚上吃大餐,我的舅媽煮了一頓越南餐給我們大家吃,真的超多人,他們還一起幫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真的超開心,雖然沒有買蛋糕,有人還用打火機充當蠟燭,感謝大家的祝福啦,我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8. 今天是情人節,我和阿姨去警察局找朋友一起玩,我第一次知道便服警察在上班的時候可以出去吃碗粿,在進去警察局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因為是過年期間,警察局內值班的警察很少,一個辦公室只有2、3個警察,我拍完職業訪談的照片、並且贈送給警察「豬飼料」後,就前往善化採草莓、吃草莓冰。晚上我們家和姑姑家一起去吃團員飯,過年我每天都在大吃特吃,看來想減肥會更困難了。

    回覆刪除
  9. 今天是侯茹蓁生日,我們大家都一直翻他的醜照出來發限動(直接讓他沒偶包🤣
    我前幾天就已經把她的生日禮物給他了,她說原本打算要今天拆開,但是忍不住所以一拿到就打開了~我本來只打算買耳環,後來想說我們認識了8年要紀念一下,所以買了一些無印的筆和鉛筆盒,沒想到他超開心的,哈哈哈!
    總之,祝她今天生日快樂囉

    回覆刪除
  10. 今天可以說從早上開始我都在吵我姐讀書,因為她最近一直在讀書,都不太怎麼理我,我就覺得很不甘心,但是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就放棄了,她還是沒理我,有時候看到她讀,我就在想自己是不是也該去讀書了,更何況昨天她還對我挑釁,前幾天她的成績單寄來了,好像考很好,昨天晚上她就拿到獎勵了,還對我說「再不讀書啊」我就覺得很氣,有一瞬間很想打她。

    回覆刪除
  11. 今天是大年初三,早上先和媽媽去一個大廟裡拜拜,沒想到人山人海的現場,竟然還有人流管制,雖然我是不知道實質的效益是在哪裡,不過我們還是好好的配合的進去拜拜了,拜完拜之後我們就到廟的一旁發放發財金的地方,我媽想說很特別,因為往年都沒有求過所以就去求了發財金,結果規定要年滿二十歲,所以我和我弟就在一旁觀看,可是媽媽的三次機會都是笑杯,可是雖然沒有借到發財金,但是後來在一旁買了刮刮樂竟然還中了五千元,所以拜拜好像還是有神眷顧的呢!

    回覆刪除
  12. 大年初三我,過的非常充實😸雖然沒有很早起來,但起來之後非常充實的度過一天:D
    為什麼會說充實呢?因為!我沒有整天滑手機,雖然之前也沒有,但…可能是因為有洗腳踏車還有電摩的關係吧!平常沒有做到事情,偶爾做就會覺得超級棒🔥洗腳踏車洗超久的☹️超級髒!我連輪胎小縫隙都有洗,最後腰很痠就大概每個地方刷一下而已,之後就去洗安全帽了✨用完腳踏車and電摩,接下來場景換到我房間😂先拿個吸塵器來吸地板上的頭髮,爆💥多,我懷疑我姐偷來我房間吹頭髮🧐,之後呢!又去洗(怎麼又是洗…?)我很久沒有洗的枕頭套!哎鵝~怎麼有點胎哥啊🥴阿!這不是重點🤦在我用完這些事情我才發現我媽有打給我,結果下去一樓久看到我媽在那邊,還感覺一臉生氣(我那時沒有戴眼鏡👓),幸好沒有生氣😌之後還帶我們去剪頭髮,我是修!上次那個設計師太爛了!左右長度還不一樣!!🙄好叭算了!有救回來就好
    今天兩個表姐有下來,有一個還住在我們家,因為他們的關係,我們去吃韓式料理😻🤭超lucky~

    回覆刪除
  13. 今天我中午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我最近的肩膀越來越痠了,骨頭也越來越硬,因為我的身體長期都沒有在動,所以才會肩頸痠痛,然後我最近也都在用手機,沒在運動,所以我越來越晚打字了,對不起,我不應該沉迷於網路啊!最近也都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不知道能夠寫什麼,呃......我要多運動啊~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