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2021/2/9【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4 則留言:

  1. ok(我先第一個😂)
    今天我和我弟和我媽我阿嬤一起去星光三越,然後我媽媽要買我弟他爸的衣服還有我弟的
    然後我整個快爆炸欸…因為我弟在裡面超超超超吵的沒有順他的意思他就一直叫一哭,然後我弟差點把我害死,他一下子要去9樓轉扭蛋(我媽在6樓)然後那時候我們沒有錢去轉扭蛋我們去去搭電梯下去6樓去拿錢然後再去9樓我弟就一直吵要搭電梯於是我就一直在電梯陪他一直來回6樓9樓(我頭整個超暈)出來外面的時後我還有那種我在搭電梯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今天外公外婆家大掃除,掃了一堆垃圾,也很熱就直接流汗,而且汗都流到眼睛很像是在流眼淚😁,然後外公就拿出一台噴氣機,要把垃圾全部噴出去,結果 整個垃圾都飛在天空,而且那台機器很臭,因為是加汽油整個整理完呢非常乾淨我也學到了外公他們在打掃墓園的精神我都把縫隙裡面的一些髒汙都把它掃得很乾淨,今天外公有一通電話是墓園的客戶打電話來📞,結果他問我是誰我說孫女,他就說是不是那個胖胖的女孩,我說對😅後來他講沒有多久他就說就那個二三十歲的嗎😳,而且他講話也很快我都聽不懂後來拿給外婆聽我外婆竟然聽得懂😳😳,可是我完全聽不懂🤷,我也想說我20、30歲我有那麼老嗎(☍﹏⁰)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自律第二天!沒想到我居然成功了耶⋯⋯雖然我朋友都覺得我是肖欸🥲🤣🤣
    不對,才兩天而已還不算什麼!堅持!堅持!
    今天我跳了700下跳繩,一下子就跳完了,雖然很久沒有運動感覺很快就會喘了,but 我想慢慢增加到1000下😎
    而且我最近喝很多水吃很多水果喔😎
    給自己加油!明天小年夜我還要補習😭天啊!
    最近看了很多別人拍的vlog 發現他們都過得好規律好有質感💗很多人都會說這句話「差距是一天一天拉開的」真的好自律🥺感覺好棒

    回覆刪除
  4. 今天的午餐比較特別,是吃我三舅建築師事務所的尾牙。原先今天的午餐吃普通疫點,晚餐吃好料。但是之前三舅工就有邀過,只是我們忘記了。沒差啦!反正有得吃就好。可是我的兩個弟弟卻生在福中不知福。有好吃的不吃,還在那邊吵架。還只喝飲料然後不吃飯。看到長輩還不會叫。連長輩給紅包時,連謝謝都不會講。真的是一點禮貌都沒有。我真的是非常的傻眼。長這麼大了,還這麼隨便,性情比我還要叛逆。不知道他們上國中之後會怎麼樣。

    回覆刪除
  5. 今天早上七點四十幾的時候肚子突然很痛然後就爬起來來拉肚子,上完廁所後躺到床上沒過幾分鐘肚子還是很痛所以又跑去廁所,我最近都吃很少東西,因為完全沒有食慾,有時候看到東西還會想吐,到了中午我媽跟我弟去幫忙我爸洗車,洗完後我們一起去逛了流行之星,我弟跟我爸買了一套衣服,可能是過年要穿的吧,過年要穿新衣服嘛,晚上本來要去看醫生拿藥,但是我媽太忙了沒有空帶我去,不過幸好那時候我的肚子不會痛了!!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6. 今天凌晨三點多我才睡覺,睡到九點快十點才起來~超累,但是我爸24小時都沒睡覺感覺更累~我跟我媽今天凌晨還在想說要吃什麼,我一出去超冷而且就只有全家跟7-11的燈亮著~
    每天忙到這麼晚真的是很累!
    不過我除夕就可以拿很多錢去買我想要的東西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這幾天陸陸續續的都有一些地震,但我都完全沒感覺欸!🤣手機也都沒有發什麽簡訊通知?!今天阿嬤先包了紅包給我了!因為除夕要去台中吃(如果沒在初一前包感覺就沒有過年的氣氛了……),距離上次在那邊吃大概也過了十年左右了吧!?除了我跟爸爸媽媽,爸爸的其他兄弟跟他們的小孩每年都會一起吃欸,這樣我在那邊吃感覺好奇怪……因為真的都不太熟~我去台中房子那邊還要打掃欸!!😂一定很忙的……!!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打日記的時間越來越晚了,都是到了很晚才開始打,好像從寒假一開始就從來沒有早過,今天開始又回歸到剛放寒假的時候了,很晚才起來,跟前幾天相比算晚了,其實早就已經醒了,但一直賴床賴很久,一直不想起來,而且起來的時候又拖了很久遲遲不肯出門去買早餐,到了10點才出門去買,但其實這根本已經算是早餐午餐一起吃了。20416江芸惠

    回覆刪除
  9. 就我最近好像一直夢到很荒唐的夢,就說我昨天晚上又夢到很奇怪的夢,我夢到bts來嘉義開演唱會(我是不是瘋了)然後我就超開心,重點是他就辦在學校附近新開的特力屋那邊,重點是我還可以跟他們溝通,真的很怪,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啊演唱會就剛結束,附近就聚集了很多粉絲,而且他們全部都沒戴口罩,我一直跟他們講要帶,結果一樣,沒人鳥我(是不是在夢裡面都沒人鳥我),反正我就很火大,但後來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跟我舅舅去一家半個人也沒有的火鍋店吃飯。真的是夢裡面什麼都有,現實根本不可能發生😂😂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十點我又去了捐血中心,而今天是最後一次到嘉義捐血站當志工,到了捐血中心因為要寄給捐血人的信件實在太多了,光是嘉義市就快要一千封,所以今天還是繼續處理,下午兩點就結束了這次當志工的體驗真是很不同感受,而明天就是小年夜了,真是期待啊,下午媽媽帶我們去買新衣服,晚上和外婆一起去逛家樂福買過年需要的東西,就要開始度過大吃大喝的過年假期了,希望不要胖太多才好。

    回覆刪除
  11. 這幾天因為快過年了,媽媽買了很多零食餅乾,其中一個是我最喜歡吃的鳳梨酥,我一不小心就吃了3個😅😅最近我的妹妹、哥哥相繼被傳染感冒,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病,但是現在防疫期間,大家一點也不可鬆懈。明天媽媽就開始放假了,我的天堂時光準備要結束了😭😭

    回覆刪除
  12. 啊啊啊我的天啊 今天太晚打日記了 原本要睡了想到還沒打日記趕快來打 今天在家還是脫離不了手機 雖然整天說不玩了但還是被綁架🤦🏻‍♀️ 要過年了!!!我真的超期待的 我一定會很晚睡🤣🤣原本今天要早睡 結果時間一下子就過了...現在覺得要好好珍惜時光 不然很少時間陪在家人身邊 要好好過年 把回憶好好收藏起來 ❤️
    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和家人聚在一起❤️🥰

    回覆刪除
  13. 今天因為我要去朋友家,所以我就超級無敵早起床,然後再一起去吃早餐,然後再一起去逛文化路,然後我們也在文化公園運動,我們雖然以前很常來運動,但是我們最近去,就發現超多遊樂設施都沒辦法玩,應該是很危險才沒辦法使用吧~一開始超多都可以使用,現在因為太危險,就沒辦法玩的很久,超可惜的!
    啊~快要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14. 今天我終於知道我阿嬤跟阿公的感情故事了(哈哈
    就是我阿公阿嬤以前都沒告白喔
    他們交往四個月他們就結婚了
    在以前我爺爺和我阿嬤都知道對方但不太認識然後我爺爺去當兵退伍時他就遇到我阿嬤然後他就跟我阿嬤說阿你還沒結婚喔啊不然妳嫁給我好了,就這樣阿嬤就答應了他們就交往四個月就結婚了
    真的超快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