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2021/2/10【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3 則留言:

  1. 明天就要去台中吃飯過年了!!(如果在嘉義吃的話就會有辦桌欸……)真的是很期待但又很緊張,大家應該都有話題聊吧?!不然只有吃飯真的會很尷尬欸……唉…希望他們不要再講到成績的部分了…我跟堂哥的距離真的是遙不可及欸!!🤣要過年了,真的就是要開心啦!其他事情就先短暫的忘記吧~😂這幾天我都超晚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期待過年了~每年我都一定會守歲(大概快到四點了),但這可能只是我不想睡覺的藉口吧……!?🤣我下午還整理了房間,好累啊……!!

    回覆刪除
  2. 今天我回到屏東找爺爺,老實說我真的不想回來,因為這邊的老人家都很嘮叨。我們原定早上十點就要出發了,但是拖到了十點半才出門,中午的時候,還去找了媽媽的大學同學吃飯。還去別人家打擾了一陣子才回到屏東。我一回到屏東就馬上到我的房間裡面休息,必竟長途的車程真的很讓人吃不肖啊!

    回覆刪除
  3. 今天是小年夜明天就除夕了真的很快,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今天也很早就起來,因為外公外婆家有拜拜,拜地基主所以準備了很多的東西,不過明天是除夕拜的東西會更多比今天還要多很多,不過大家會回來圍爐而且在一起吃飯、聊心事是一件非常讓我欣慰的事😌,因為代表每個人都回來家裡再一起吃飯聊天、分享事情,所以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今天下午我還有去墓園幫外公的忙,因為外公的客人初一要來所以要先提早在整理一下這樣才不會很髒,整個都是草🍃🍂,而且很刺整個身體超癢的,今天把妹妹電腦💻用到當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玩的😒也都讓我不能玩😕

    回覆刪除
  4. 今天是小年夜耶 !過得太快了~~~好期待除夕!
    (๑>◡<๑)一定會超晚睡⋯🤣覺得我今天還不錯..下午睡覺 然後到8.才碰手機XDDD3個小時ww明天要更進步!今天下雨ㄟ!好久沒下雨了!但是還是不要下比較好哈哈 明天是除夕 好開心喔 今天有訂自己的新年新目標耶!希望今年可以達成⋯然後希望不要3分鐘熱度😂😂今天過年要開開心心的耶!!很不想開學欸哭ಥ_ಥ

    回覆刪除
  5. 今天早上一醒來,我和媽媽就去東市場採買年貨,因為明天就是除夕了,市場裡真是人潮洶湧擠得水洩不通,我們買了年糕發糕蘿蔔糕還要一些海鮮,沒有逛很久媽媽說人實在太多我們就回家了,下午我們又去全聯買明天要回鄉下送給奶奶的禮盒和水果,無論到哪裡最近嘉義市都滿滿的人潮,晚上買晚餐突然下起了雨,希望過年期間有好天氣才好不然真的又冷又麻煩。

    回覆刪除
  6.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自律day3!
    今天我可是跳繩1000下了!而且我還邊聽歌邊跳,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
    最近都很早起床 很早睡覺(10點左右)今天早上我還忘記記鬧鐘,結果居然準時六點我自己醒來了,看來是生理時鐘在運作😎🤣🤣
    明天除夕!!!超興奮的啦我我我!!(不要吃太多不要吃太多*n🥲)

    回覆刪除
  7. 明天就是除夕了,心裡並不是特別的激動,因為每次除夕都是跟往年過得一模一樣,只是比平常還要熱鬧而已,相比於除夕我反而是更期待初二的日子,因為那一天會有很多親戚來我們家,那一天會有很多的美食,而且一年中也唯有那一天會玩刮刮樂,但那天也會特別多人,心裡就會感覺很累,壓歲錢才是其次,每年都一定是拿去銀行存起來。

    回覆刪除
  8. 明天就除夕了耶,期待啦,真心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過年過完就要回去上課了,我覺得今年過年可能沒有去年過年那麽好玩了,可能因為疫情關係,今天下午我拿東西去給我阿姨順便找邱筠雅,邱筠雅就跟我說這禮拜六要拿我的生日禮物給我,我真的超感動的,竟然還有人記得送我生日禮物耶,天啊,當下我直接感動到爆,因為我好像沒次生日都在寒假,所以沒辦法請班上喝啦!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9. 今天是小年夜啊,照理來說不是要熬夜嗎😂(?
    我今天坐在裡面玩手機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後來發現是侯茹蓁~
    然後我就問他幹嘛,他說拿東西給別人~
    我順便跟他說我星期六拿她的生日禮物給他,他就很開心直接抱著我。我們還站在那裡討論要送什麼,我就跟他說我會去耐斯買,問他想要什麼
    耳環或無印或其他…………的。他竟然說無印的鉛筆盒,還跟我說不知道會不會很貴,我真的笑死
    我都要買給他了她還擔心價錢的問題🤣🤣,多少錢是沒差,但至少要合理就好,而且再說除夕夜還可以領壓歲錢呢!好期待明天啊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真的是差點就忘了打日記了,真的是,今天早上我超早就起來了,因為我們又要去阿嬤家,其實我們是要去那邊拿蘿蔔糕的,也沒幹嘛,我們是走省道去的,再去的路上我們還經過拍想見你的那個學校,結果那個竟然是我媽的學校,而且我還真的以為那個學校叫鳳南高中,後來我們又到一個拍落羽松的地方,然後那時候我就很想睡覺,然後我媽還一直叫我幫他拍照,真的是有夠煩,然後我就超不爽。後來回到嘉義之後我們家的親戚都回來了,後來我們就一起去打籃球,真的很久沒打了,超開心的。
    許雅甯

    回覆刪除
  11. 我今天差點忘記我沒打日記(我現在來補打)
    剛剛我再跟我阿姨在講明天去台中要吃什麼(這不是我今天要講的)
    就是我覺得紅色是長輩會給我的得東西,但是自己去跟別人要紅包真的很沒禮貌(我覺得啦)比如:我家隔壁的屁孩有三個有一個自己去跟他阿公要紅色然後還跟他阿公說要包多一點不然就是跟他阿公說要兩包(欸我聽到傻眼內…)有給妳就不錯了還要要求別人給妳多一點,以後換你包的時後別人叫你包多一點看你會不會也覺得傻眼…
    長輩給紅包是給祝福不是說包的多不多那個壓歲錢只是意思意思而已,領了還不都給你爸媽拿去繳學費(🤣🤣)我爺爺這次叫我阿嬤不能收我的紅包
    他說讓我自己存起來看要花什麼

    回覆刪除
  12. 今天竟然能吃孫東寶ㄟ!!!我爸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可以帶我去我吃,但是呢,也只有這一次😑😑然後我今天又白目了😂😂我爸晚上說很想睡覺,那時候才22.,重點是他下午已經有睡了至少4個小時,過沒多久又想睡🤷然後懟完他就開始念了-_-念一些沒用的,真的是老了😂🤦

    回覆刪除
  13. 啊~我又太晚寫了,對不起啊~我現在補!
    今天早上我睡到十點半才起床,對我來說已經算久了,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波,睡超久的,但是我是自己起來,我也沒想到可以睡那麼久,真棒~而且明天好像是除夕吧~超棒的,我也非常的期待除夕那天的晚上,也可以拿到錢錢餒~過年超棒的,而且可以吃到很多好料的,所以我才非常的期待除夕的到來!耶~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