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2021/2/8【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5 則留言:

  1. 今天我睡到自然醒,快要中午那邊才起床,爸爸今天放假所以就先帶我去買手機保護貼、鏡頭保護貼還有充電線,然後就開車去北港吃飯,昨天是下午四點吃午餐,今天是早餐沒吃又等到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真的是會餓死!!回來嘉義的時候,爸爸一直在整理車上的東西,還有把車子裡裡外外都擦乾淨,還噴了油漆,真的超級臭的……(空污一定有一部分是這個害得…!!)

    回覆刪除
  2. 從開始放寒假到現在,我好像也沒幾次日記+_+,而且每天除了去補習班或買東西,無時無刻都在家當宅女欸,不是玩手機、看電視就是看電腦和吃,真的無聊死了,好想回學生上課哦……,但又要延後開學,而且墾丁還不一定能去(இωஇ ),疫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回覆刪除
  3. 最近要過年了,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去外公外婆家,而我們今天去那邊跑步,然後打羽毛球還差一點被狗追🐶嚇死我們了😱,還走一下路,我們今天來測試了一個東西把假鈔1000塊折好💶丟在路上會不會有人去撿,結果我發現有少數的人會去撿,只不過大多數的都不太會撿,因為妹妹要吵著吃冰我就在想這麼冷的天氣早上還要吃冰😬,我又買了兩罐青草茶兩罐冬瓜茶給外公外婆喝他們都很高興😆,今天晚上也很幸運因為我們房東請的中介送我們一台筆記型電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
  4. 今天早上我媽帶我還有我弟去吃早餐,由於我腸胃炎的關係所以我只能吃超級清淡的東西,我點了玉米蛋餅,看起來很少,但是我覺得我吃到快吐了,因為真的吃不下,平常明明吃的完,但因為胃不舒服所以......我昨天的晚餐只吃一片白土司配一小口優酪乳,真的只有一小口,今天比較沒有發燒了,昨天直接燒到38,不過幸好退燒了,真希望能在過年前好起來,我不想在過年生病欸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5. 啊,超期待明天的。因為我大姐要從台中回來,而我阿姨要從高雄回來,而且我阿姨要來一星期,這樣就不會無聊~
    侯茹蓁現在整天肚子痛,我都沒辦法找他一起玩遊戲!然後他都一直看一堆有的沒有,例如:情侶的日常Vlog之類的…………一直看就算,我在玩遊戲,他突然一直傳。。我整個!無言and傻眼,雖然他這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我還是覺得為什麼她可以這麼智障,這麼花痴。
    真的是無法~~~~But還是希望她早日康復陪我玩!

    回覆刪除
  6. 今天是我開始堅持自律的第一天!🤩
    昨天10:30幾乎就睡死了,今天早上6:00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去跳繩,跳了十分鐘就爆流汗了🤣所以我就去洗澡,然後泡在電腦桌前面,看一些穿搭什麼的影片
    早起其實感覺蠻不錯的,感覺很愜意,而且可以幫助身體健康,早睡也是,所以我最近想一直這樣下去(雖然過年那幾天⋯⋯)
    而且我每天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喝1000ml的水✌️今天有達成了,但是一直跑廁所🤣
    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٩(˃̶͈̀௰˂̶͈́)و

    回覆刪除
  7. 今天快要中午的時候,爸爸就把我和我大地憶起拉出門,說要用走的帶我們去辦事情。就這樣,我就被拉出門了。我們就沿著舊酒廠到新生路的銀行,原來爸爸是要去領錢啊!然後我們就走到中央噴水池,然後走文化路到垂楊路。還順便去買新鞋子,然後吃午餐。之後媽媽要找我們,爸爸就教媽媽把車停在一個地方要載我們去買衣服。之後我們又去家樂福把新的衣服褲子買一下。就回家了。

    回覆刪除
  8. 今天我中午睡覺的時候我夢到一個夢,竟是我們去了墾丁,然後我就超興奮的,我們到了那裡那個導遊就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我們去飯店的游泳池裡面讀書,而且每一個人人讀一讀就睡著了,只有我是醒的,而且他們看起來很像死掉,然後就突然轉到一個柯甲魚的場景,就是我跟他一直跑一直跑不知道要跑去哪裡,後來又轉到一個我家的畫面,就是因為快過年了,但我伯父這次因為疫情沒有要回台灣(現實)但我是夢到他突然出現在我家的客廳,然後我問他說這次不是沒有要回來,啊他就直接不鳥我欸,而且我一直叫他他都不講話,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夢,然且我蓋太多被子還睡到流汗。

    回覆刪除
  9. 喔哇 今天很規律🤣寒假以來第一次有設鬧鐘的😂😂因為今天早起(?)去高鐵站接親戚 接到之後 就去吃中餐 大約下午出去外面 剛好去文化路買吃的 哇文化路很多人欸 感覺那些人都不怕疫情😂接著是晚上的補習 明天補完就要過年了!!!過年真的是我最期待的日子了!過年可以吃一大堆東西~然後可以玩到很晚🤣現在 真的 超期待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 最近也在思考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個性 用語方面 想要成為另一種風格的人(?)總之一定要和以前有所改變才行 不然就浪費寒假了^_^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ㄚ罵帶我去換家裡陽台的門神和春聯,因為我是第一次換春聯,所以感覺很新鮮。在我們開始貼春聯之前,我們先打掃,我家的陽台一年只掃一兩次,所以超級髒的,我們掃了半小時才掃好,在貼春聯的時候,我因為不夠高被ㄚ罵笑,最後踩在椅子上還是差一點,真是氣氛氣氣氣。

    回覆刪除
  11. 今天看了一檔節目,是有關於偵探推理的,要在眾多的嫌疑人中找到一名真凶,這真的很燒腦,我一直猜錯凶手是誰,每次想說凶手是他,結果都不是,我在想為什麼節目裡的偵探的思路可以那麼的清晰,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負責策劃劇本的人,可以把作案手法、每個角色的故事和設計線索等等,每一個都很仔細,真的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12. 今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哈哈)
    我阿嬤今天跟我說我有胖了我就在想不行😭她說我臉又圓了...我超擔心的,所以我晚餐就沒吃最近我超會吃的🤣我把我自己的蔥抓餅吃了完了在吃我弟的也吃完然後再吃他的草莓吃完在吃蕃薯薯條(我覺得很恐怖🤣)
    突然覺得我怎麼現在很會吃……(ー_ー)!!
    我現在要克制一下自己吃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13. 今天早上十點原本在文化公園的捐血活動因為捐血車突然有一點問題,所以企劃人員就告訴我突然改成去嘉義捐血站幫忙,到了捐血站我開始幫忙處理要寄給捐血人的信件,結果還因為紙太新了我還被紙割傷流血,但我是繼續完成,並且在那裡吃午餐,我竟在那裏也完成了幾百封,下午我就回家了當回家後我和弟弟在社區打羽毛球,打得汗流浹背真是過癮,接著媽媽還帶我們去買過年糖果,晚上媽媽去文化路買晚餐,結束辛苦的一天。

    回覆刪除
  14. 今天跟昨天相反阿🤒除了早上幫媽媽開門,之後回家就一直沒有出門了༎ຶ‿༎ຶ本來晚上想提議要不要出去吃飯,但爸爸要上班,到時候又要被念咯:(
    也正因為我沒有出去,錄(音)到一些很不nice的東西👎
    事情是這樣的:
    起因—我姐因為她沒有手機,所以玩電腦,結果連不到網路(都用我爸的)而且每天都這樣,然後他就每天生氣,敲滑鼠、一直按電腦讓它掃到我爸的網路,之後呢,我爸起來下來一樓,她還是連不到電腦,不用想一定是我爸有禁用那台不能連,之後我爸出去買飯,他就開始在那邊罵了。。。我就錄起來了!之後爸爸回來就跟爸爸講,他就去拿他的耳機下來聽ㄌ。一整個都超什麼的🤫之後呢!我媽有打電話給我(因為我爸說傳給媽媽)然後電話拿給她,一直掛掉又重撥,我本來還打算換衣服直接去找媽媽,結果她已經先被叫去了,所以我打算明天問我媽!我本來電話有用錄音,結果‼️一直掛掉,我媽有一直打,就沒有用了💢不然本來是有的,我很機靈🤣但沒用😑
    還是明天再問吧
    在最後一分鐘發出去😂😁

    回覆刪除
  15. 今天我幫忙家裡整理一些考卷,還有一些書,我從一年級到現在二年級的考卷、課本,我都還留著,超多的,現在整理真的是會整理不完,而且連國小一些畫圖紙,還有書,也有一些考試卷,真的超多的,還要裝的一箱一箱的,超級重的,一些國小做的作品都被翻出來,真的是很狂~超好笑的~
    幫忙幫到忘記時間��������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