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2021/2/6【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1 則留言:

  1. 明天一大早大概五點就要起床了……(一定超級想睡的!)因為叔叔的百日到了要辦法會,所以我們要去台北拜拜,但最近北部疫情比較嚴重,所以我一定都會全程戴口罩的!!!然後我去台北還有另一件事就是我要拿到我的新手機了!!但這支手機至少也要用到高中畢業,也是合理啦!!XD 明天應該不會很冷吧??

    回覆刪除
  2. 今天很開心😆我用我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組羽毛球🏸買了球拍跟6顆球和妹妹玩得很開心,今天外公家也停電⚡了,因為在換電箱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整個都在停電,中午要煮午餐的時候才想到 停電了這樣怎麼煮飯就,只好去自助餐哪邊買飯 回來吃,因為沒電所以不知道要做什麼就一直在外面玩羽球🏸在想說要拿充電器來充手機我才想到今天停電了😅為什麼還要充手機就沒有電啊🤷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不過今天還是玩得很開心,我妹妹原本不會玩羽毛球結果我發現😲他坐上輪椅比站著打羽毛球還厲害🤣坐在輪椅上也可以打羽毛球然後站著就不會打😕也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特別早起吃早餐,因為中午要和廖宥翔和楊佳謝鑫出來吃飯。只不過約定的時間一到,廖宥翔卻沒來,還遲到十幾分鐘。但是到最後還是吃到飯了,但是有親戚到我家拜訪,我來不及回去。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晚餐的時候,我們吃外賣,結果店家少給一個飯,讓我和媽媽再去一趟,真是麻煩。

    回覆刪除
  4. 今天很早就爬起來了!我爺爺他們要很早起來要一起去牛犀市場(應該名字是這樣不太確定餒🤣🤣)然後我們去逛那裡的市場都是走很久的那種那市場真的很大🤣,然後我爺爺還是買了草莓,說到草莓就要從這個故事來說起…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爺爺買了草莓給我弟吃,誰知道一吃就愛上了然後我爺爺知道他喜歡吃,就每次去市場都買了草莓給他吃
    我爺爺真的超疼我們只要他喜歡就會一直買,啊我阿嬤只要我說我喜歡吃這道菜每天都煮那道菜(不過有時一直每天吃真的有點膩🤣🤣)

    回覆刪除
  5. 今天禮拜六,假日家人都沒上班,明天下午我和同學就要去職業訪談了,我非常期待,希望寒假作業能趕快寫完,訪談完會和同學一起討論寒假作業,希望一切順利,不要出什麼事,今天在家裡也沒什麼事情,蠻無聊的,但明天可能就會開心起來了

    回覆刪除
  6. 我真的覺得我姐很像一個嗑藥的人,他現在此時此刻在我旁邊狂跳blackpink的舞,很像一個瘋子,然後跳完還自己在那邊好累,而且我們全家只有她會在半夜洗澡的時候唱歌加跳舞,真的是一個瘋子,重點是她都沒跌倒過。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我明天又要出去了!!!耶!其實我只是要去我阿嬤家而已,但我還是很開心啦,反正能出去就很好了啦!

    回覆刪除
  7. 今天在家真的蠻不知道要幹嘛 今天晚上有去家裡附近的夜市 玩彈珠台 嗯對 玩彈珠台 偶爾這樣也挺不錯的 可以忘憂 現在挺期待過年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昨天晚上去找高子晴 超開心ㄉ 我覺得我要每天都開開心心 然後追劇忘記煩惱 正常作息 不然會長不高 把身體搞壞 新的一年也要換一下新的自己了吧 要開開心心 不要有煩惱 這個年紀就應該好好享受這個年紀該有的快樂 不要再玩手機了啦 玩手機根本無聊 沒用 對未來沒幫助 只會害自己而已 每天都說要充實自己的生活 結果根本都沒有哈哈哈 每天玩手機真的不是辦法 但沒有它又不行

    回覆刪除
  8. 今天超級高興的,我今天去朋友家玩wii超棒的~而且我們都快瘋掉了!?裡面的遊戲有桌球、籃球、還有自行車的遊戲,超級多,而且又很好玩,真是讓我回味無窮,我們還有對打,然後還有一起合作的,超級有趣的,我有時候覺得人物非常的白痴,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希望能夠全部二十棒的男生、女生都能夠到學校練習,我覺得過年期間都有可能會變胖,所以要常運動,早睡早起,身體才會長高!

    回覆刪除
  9. 今天竟然差點忘了要打日記,到很晚了才想起來,我發現到現在打日記不用花太久的時間,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打完一篇了,以前光是打字這一部分就要花很久,現在因為習慣,所以不用花很多時間,前段時間可能還會在想「今天日記要寫些什麼」這個問題,但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因為現在每天都會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聊。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又睡到自然醒,真是幸福啊,之後我們就回到外婆家,因為今天是外婆生日,所以我們就去幫她慶生,媽媽特別買了一個蛋糕去外婆家,另外還買了小禮物,和舅舅表姐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吃完蛋糕之後我們又吃完午餐,下午我就去補習了,今天補習完就要放假了真開心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晚上吃完飯我們又一起去全聯買了許多過年的東西和火鍋料就回家了。

    回覆刪除
  11. 今天一整天我覺得都很OK😁早上一起來刷完牙就有早餐吃,還可以看柯南🤭下午也蠻充實(吧?
    一邊整理房間一邊看比賽,看完比賽又去看柯南,然後等我爸起來又去練琴,再來我媽回來一起吃晚餐,而且她還帶蛋糕回來❤️🤤晚上去家樂福買禮盒,多到數不清阿🤦在這種一般家庭我覺得算多,可能因為有媽ㄝ公司吧!這些我覺得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長力贏了辣!🥳而且是從2:0追到2:3,太爽了!本來想說他們不贏我就不要看了😑結果!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我看了一整場比賽!我爸媽都沒有念我,好開心喔🤭中間第三局的賽末真的超關鍵,那時候裁判還一直判有沒有越中線,結果都放回放了,還說公正球🙄👎那時候聊天室直接罵爆💥兩個裁判😂看了也超很生氣,都判那麼久,還不讓他們得分,氣在來🔥但也因為那次,之後長力就一直領先了!開心辣🥳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