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21/1/30【好四班】線上日記



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3 則留言:

  1. 今天我超早就起來了大概6:10幾分就起床了
    因為我肚子餓然後我就起床了(哈哈)
    今天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完全沒出去,在家裡就是玩手機不然就是看電視不然就是睡覺,真的很廢😭接下來又是最期待的過年,就是我小阿姨從台中回嘉然後她就先給我紅包,然後我阿嬤跟我媽就一直說不用啦妳給我們啊我們不是還要再包給妳然後我紅包還是拿給我阿嬤了
    我媽說在包還給她們…我跟我弟的然後表弟表妹
    剛好兩包……(🤣😢)

    回覆刪除
  2. 今天早上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七點多就起來了,好像每到六日就會特別早起,完全不用別人叫(只不過一躺回去就又睡著了)。平日則是別人怎麼叫都叫不起來。總之因為媽媽要去當證照考試的檢考人員,爸爸還沒下山,所以家裡只有我們三兄弟。所以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就打開PS4看影片,弟弟們也打開電腦看影片。另外他們還因為煎蛋所以吵架,真的是讓我非常傻眼。下午的時候,我大弟去補習,我和小弟在房間裡寫東西。直到大弟補習回來時,媽媽也差不多回來了,總之今天也是非常平凡的一天。

    回覆刪除
  3. 今天早上有出太陽🌞,起床刷牙洗臉後站在窗戶看著👀太陽被太陽照射到非常的溫暖和舒服,曬完以後吃著早餐寫一下寒假功課📝再看一下電視,就差不多中午了睡個午覺跟著妹妹一起睡😴,然後到了下午我跟妹妹一起去運動打羽毛球🏸🏸打了超久的,而且還沒玩夠到家的時候還在家裡打羽毛球差一點就要把家裡的東西拆掉了🙀,休息了一下,我們又一起玩了益智遊戲和解鎖遊戲⛓️我一直輸妹妹真不甘心😒(其實我放水很多次😅)為了讓妹妹開心就這樣做了🤷,快傍晚的時候我就在看影片在介紹一所學校有一種科系叫做生命關懷事業科有一種叫做瀕臨死亡體驗☠️,我就看了一下感覺滿不一樣的也很特別😲也有其中的價值,可以讓我們親自去體驗人生中的一個結束過程🙁

    回覆刪除
  4. 昨天晚上我跟我弟還有我媽朋友的小孩在那邊玩大富翁,我們總共五個人,一個人跑去當銀行,其他四個是玩家,我已經超久沒有玩過這個桌遊了,不知道會不會輸的很慘,開始玩後覺得好像還好,到了後面我弟跟我媽朋友的兒子直接變同盟,他們走到對方的土地都不用給過路費,然後銀行還改變玩法,走到別人的土地可以選擇拆別人的房子,拆一間要一萬五,我弟跟他的盟友直接針對我還有我弟盟友他姐,所以我也和他姐結盟,最後算錢和土地的時候我們還是輸了,真是不甘心,不過重要的是過程,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侯茹蓁從他阿嬤家回來了,終於我晚上不會無聊了(哈哈
    三天沒看到他,害我都只能自己玩手機
    我每天只要有空就會去找她,叫他陪我去社區買宵夜😂🤣不然就是去打羽球,之前還會打排球但是我們太厲害把差不多4顆打下去旁邊的水溝
    總之呢,她回來真的超開心,他一回來我馬上去他家,住這麼近就是有優點!哈哈
    (我的寒假作業還沒寫啊)

    回覆刪除
  6. 今天早上我真的太無聊了!我爸和我媽就在那邊大掃除,然後我也沒幹嘛,因為剛開始我就在寫功課,他們就看我好像很認真在寫所以就不叫我,但誰知道,我超快就寫完了,然後我就逃過一劫,但我真的很無聊,然後我就在那邊看食譜,看起來都很好吃,後來我就想說要不然我來做鬆餅好了,結果煎的第一片好好的,啊後來就都焦掉,後來我就又調了一次麵糊,完全憑感覺,然後我終於做出了超完美鬆餅

    回覆刪除
  7. Oh myyyyyyyyyyyyyyyy god我昨天居然忘!記!打!日!記!@@ 天啊…我這腦袋…
    ——————
    今天一整天有點無聊,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雖然也沒有幹嘛)昨天下午我回去國小和學妹們一起練球,超開心而且很充實,時間也過很快,一下子我就畢業兩年了…

    明天要去許雅甯他們家!!超期待,而且我太常打他們的名字,導致我的鍵盤都記住他們的名字了:-D
    20419 林奕臻

    回覆刪除
  8. 我今天好早起來!明明我2.多才睡,結果…8.快9.就被狗🐶吵醒了👿一直在那邊叫!ㄍˋ😑我還預計「大概11.就差不多睡8小時了!睡到12.就太晚了」沒想到結果是早了2小時,害我整個超無聊又很餓🙄
    下午也有點無聊,但想到書還沒看,所以就去看小說了,我躺著看,視力又要加深ㄌ~🙈
    晚上去剪頭髮,那個理髮師還以為很厲害,因為她老老的感覺,結果…跟一個菜鳥剪出來的一樣🙄雖小=.=醜💥

    回覆刪除
  9. 今天根本就是一直睡的一天🤣下午睡了三小時 然後起來讀英文 之後就看一下電視 然後一天真的要找到事情做 不然會很無聊🙂晚上去了家裡附近的小夜市 都沒人...因為已經9.了哈哈 但是偶爾去真的蠻悠閒的哈哈哈 忘憂的那種 都沒人真的很優質 身心舒爽 雖然沒有去很久 但是舒緩一下心情 超讚的 然後我今天好像有點晚寫日記😂😅

    回覆刪除
  10. 今天整天在家,真的好無聊啊~下午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不然就是看電視😂因為玩手機就會被念,所以今天很少在碰手機了!!然後我發現我跟媽媽的身高越來越近了!!希望不是因為媽媽縮水啦(應該也不可能吧🙂)所以是我變高了吧?!!希望我以後至少可以比媽媽高!!!

    回覆刪除
  11. 今天早上我跟媽媽把冰箱都清洗了一遍,把冰箱上面的所有汙漬都擦拭掉,我發現到即使自己每天都會打開冰箱,但是不曾發現到原來我們家的冰箱裡有那麼多的東西儲存在裡面,甚至是很久以前留下來的,然後一直放到現在,例如上次清明節留下的食物也是儲存在冰箱裡面的一份子,也從來沒有注意到原來有那麼多的食材在裡面,這次清理冰箱就花了一個小時多,我覺得時間應該都是花在把東西都拿出來,又再把它放回去的這些動作上,不過這樣至少是有事情做,終於不是在玩手機了。

    回覆刪除
  12. 今天我還是在寫功課,然後下午跟朋友約出去學校打球,我們中途一直在聊天,所以都沒認真打球,我們就在學校待到了五點半,就回家吃飯了,然後我回到家,就看到了老師傳上去的影片,排球隊真的很強欸,放兩罐空的寶特瓶在前面,居然也可以打中,原來是每天都有練習,所以才會打中,加上要一直不斷的練習,再練習,我覺得打中的人都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13. 早上起床媽媽帶我們去吃平常沒去吃過的民生南路的嘉義米糕,配上貢丸魯蛋和柴魚湯真是絕配啊!中午去外婆家,吃午餐,下午又去補習班,沒去學校運動的日子真是乏味啊!真謝謝老師安排的那幾天真是讓我們充實多了,好希望可以每天都去運動,到了晚上媽媽帶去金玉堂買一些文具用品還有寒假作業要用的材料,我想我一定要在過年前完成寒假作業才能好好過年。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