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21/1/29【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5 則留言:

  1. 我的天我竟然是第一個打日記的,我太優秀了😂我今天整個睡到十點半才起來,真的很難得,而且是我奶奶讓我睡那麼久的,因為昨天真的很扯,補習班就請我們喝紅茶,啊我自己也是蠻白痴的,我還想說應該沒差吧!然後我就喝了,整杯喝完我才想到,我這樣晚上會不會睡不著啊?RRRR~~結果還真的,晚上我從十一點多翻到三點半,真的超痛苦,我整個要瘋掉,但後來我還是睡著了,然後早上真的超難得,我媽竟然沒去上班,欸!平日欸!稀有,然後我就跟他去菜市場,欸!又是稀有的一件事,我活到現在還沒有平日去菜市場過,而是我覺得菜市場根本不是買菜的地方,根本就是買點心的地方,一堆好吃的欸,然後我就叫我媽亂買一堆有的沒的,然後就開心的回家了!

    回覆刪除
  2.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先去台灣之星幫忙阿伯辦理手機的卡,然後又去地方法院處理事情,法院真的就是不一樣欸,一進去就要檢查所有的隨身物品,然後還要過安檢門,市政府都沒有欸😂而且那裡一直接到電話,那裡的員工也很忙欸~接下來就去戶政事務所,然後又去郵局,今天真的超級忙的!!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以為我可以12.起床 結果我起來的時間是9.多🙂 (預測系統不準)
    反正我起來我就先看手機 看到10.多我去刷牙洗臉 把被子用好 就去吃我的早餐(邊看電視)到了11.30我就自己煮烏龍麵、蛋、濃湯來喝(這個也是小case)重點吃得飽!👍 吃之前還不能吃(因為很燙) 所以我就先戴隱眼、換衣服、綁頭髮 才吃😹
    等我喝濃湯的時候湯已經冷掉了🥲
    今天終於學會發球了😹(其實根本還沒)不過我還是不會高手(超難🥲)
    感謝官佳蓁小姐和邱筠雅小姐 我終於在這個寒假知道打排球的基礎了(?
    讚啦
    By 27 陳佩妤

    回覆刪除
  4. 今天是我回嘉義市的日子,我很期待,但是回去時是在下午了,沒辦法去練球,真的很可惜,我在親戚家都很想去學校練球,但我只能在那裡打籃球或玩遊樂器材,像溜滑梯之類的,真的很無聊。
    明天就是我和同學去職業訪談的日子了,我很期待,也很緊張,希望明天能順利完成功課,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玩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是特訓的最後一天,我沒辦法去,昨天有人問我說我為什麼沒去打球,我跟他說我回外婆家,他跟我說可憐ㄚ~真的是一個很無情的人,早上我吃玩早餐後,我和我媽躺在沙發上追劇哈哈😂🤣,那部真的超好看的,超刺激,重點是人物還長得帥(抱歉犯花癡中.......),裡面我最喜歡大元帥,他直接帥翻天啦~~😊😊,我看到24集還沒追完,準備在繼續看的時候就要吃午飯了,吃完休息一下就睡午覺哈哈,晚上我們還去夜遊,梅花真的蠻漂亮的,今天也過的非常的開心呢~☺️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6. (我昨天竟然忘記打日記了😱)
    今天是寒假特訓的最後一天啊,好煩啊啊啊啊
    好希望還可以再繼續打球,但是我膝蓋好痛😂
    寒假的特訓只有七次,我每次都有去~
    昨天吳翎瑄學姐問我要喝什麼飲料,今天他買很多杯冬青給一些人,然後大家都問她「怎麼那麼突然,是不是領錢了😂🤣」哈哈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也已經快到了二年級的下學期了。希望大家可以越來越進步~

    回覆刪除
  7. 時間真的很快⏰今天是寒假打排球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好想要再繼續打球跟著大家一起玩一起歡樂😄,這才是最棒的所以我才會每天都去,我還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可以把沒有成功的事今天就成功了,而且是兩三個人成功真的太厲害了😲老師錄了這麼久今天總算成功了真的很開心😄😄,然後老師在訓練攻擊手還蠻厲害的👍👍👍每一顆球幾乎都很穩定不會一下子太高一下太低或者球歪掉,而且是丟好幾顆,攻擊手🤾看起來很帥,不過要練習很久,然後一直重複練習不是想像說的這麼簡單🤔看完以後我就覺得攻擊手真的很厲害😆😆
    再來沒有下午的打球訓練,所以我要更加的運動🏸不要排球一停就不運動這樣很快就要胖起來,所以我還是會維持運動每天跟著妹妹一起運動🏸也是蠻快樂的啦!

    回覆刪除
  8. 今天覺得過得很快(? 應該是下午找到事情做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今天媽媽沒有上班 所以今天就成了第一次大掃除 (代表還會有第二天 第三天..:) 但是有事做真的很好欸 都不用煩惱要幹嘛🤣 啊再過兩天 就可以看到他們了耶!!!真的很開心啦!在家裡超悶ㄉ⋯有夠想出去玩⋯疫情一年了 真的是...最近突然很想去日本...(?ಥ_ಥ

    回覆刪除
  9. 今天就是寒假集訓的最後一天,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寒假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可是我的寒假作業連掽都沒掽,什麼都沒寫。既然集訓結束了,平常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就來寫寒假作業吧!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拖到過年後開學的前幾天才會寫所以避免變成這樣,我下星期一定要把寒假作業完成,才能好好的過年!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的狀況超好,發球每一球都有過, 雖然接球和以往一樣很爛,但是今天有一場比賽 可以讓我吹噓到國中畢業,原本我們4:0輸 對方,可是到我發球直接變成5:4逆轉勝!
    7天的寒訓讓我受益良多,我不但接球變得更穩定,發球還可以每一球都過網,從被針對到針對別人,這種感覺真的好爽。
    謝謝老師這7天幫我們練習😁😁

    回覆刪除
  11. 我今天跟朋友去文化路逛,我們還跑去文化公園玩,玩完我就去朋友家玩撲克牌,跟以前一樣,然後我們還一起寫作業,我的功課只剩三到四張要寫,地圖還真難畫,診所、醫院……,超級難寫的,圖也難畫,但是我已經畫好一張,剩一張,真的超難的,我朋友跟我一樣也要畫地圖,她也是覺得麻煩,哈哈哈哈!
    下禮拜真希望可以去學校運動。

    回覆刪除
  12. 《楊嘉鑫》
    接下來就沒辦法跟老師,同學一起分組對打排球了,今天下午就是最後一次了,不然可能就要等放暑假了,這七天真的很開心啊!而且每欄到對方的球就會很想繼續欄第二次,第三次,不過感覺也過的有點太快了吧,集訓的七天就這樣過完了,回想一下感覺只過了兩天而已,好想要每天都這樣打球,接下來就是一段漫長的放假了~~。

    回覆刪除
  13. 今天是寒訓的最後一天,雖然是從這個禮拜才開始練習的,但還是學到了很多,感謝老師寒訓期間幫我們練習,之後的幾天就沒有了,還會再跟大家一起打排球的機會之後應該很少了,這禮拜過完,我覺得接下來應該很難會主動自己再出去運動了吧!再來就是新年,又將會是快速變胖的一個時期了。

    回覆刪除
  14. 今天早上一起來,我就和弟弟一起整理家裡,我擦個窗戶、掃個地、拖個地之後,不知不覺的就已經十二點了,吃完午飯之後,我才去了民生國中今天是寒假打排球的最後一天,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最後一天了,果然還是要好好的珍惜時間,不能一直浪費下去,結果今天下去風雨球場我跟黃秉鋐在自己練習時,一顆球突然掉下來我本來要接的,但是因為打到網子,所以我不知道它要掉到哪裡去,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接,結果球掉下來我插到大拇指,我的大拇指還有一點小流血,痛了一整天,但是也謝謝老師讓我們寒假來打排球,充實了我的寒假生活。

    回覆刪除
  15. 我今天忘記了•••應該說昨天…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奇美!超大的!而且很乾淨~它的一些很小的縫隙,去摸完全沒有一點灰塵!那種到底怎麼清理?
    那邊一定要從早上去才能看完,下午去來不及了~而且ㄚ那邊的票價很便宜欸~如果是台南人就完全免費~7~22歲也只要150,我覺得如果還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畫作也很多,建築也非常好看。
    一到那裡看到奇美外面,已經在想「全部要花幾億?」光是一根柱子就已經多少了🙀柱子上的那些也刻很細,真的是超乾淨,要回去的時候還看到有人會去清鳥屎,不然地板怎麼可能那麼乾淨~
    我們還剛好看到有高中的在寫生,很厲害耶!畫聖母或者其它大理石雕像,都偷瞄別人的畫😂😂他們都畫很難的那種,要畫很仔細的那種,陰影畫的也超棒!
    總之,這一天見識到許多很厲害的事物,讓我一直讚嘆~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