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21/1/28【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6 則留言:

  1. 今天早上我起來吃完早餐我就去打球了,因為這裡只有籃球場,所以我就打了一下籃球,也和附近的人打了一下,打到中午我回去吃午餐,玩了一下手機,就和我哥哥去打球了,但是那里的球場都滿了,而且人數也滿了,所以我們就隨便逛了一下,能在學校練球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都在看手機不然就是寫講義,之後我就在沙發上發呆🙂阿嬤就說無聊就吃東西啊,她說完就開始吃瓜子和堅果😂,我想說我不能再吃了,真的會越來越胖欸!!我大表妹已經開始在減肥了!明明就很瘦欸……最近感覺要變冷了~真的要多穿一點!!下午我妹竟然在現在這個天氣吃冰棒!看了都覺得冷欸……!!

    回覆刪除
  3. 今天真是累人!因為就要過年了,所以整理了我的房間,發現東西好多:-P於是也丟了一堆東西…:-D

    超麻煩,整理了差不多四個小時有,要把東西一樣一樣搬出來,再一樣一樣擦拭、清理,然後一樣一樣放回原位…一整天翻箱倒櫃…終於!現在可以休息了,就趕快來打日記笑死B-)
    真的好期待過年XD(不知道打了幾次)

    我也很期待週日!因為我、許雅甯、陳佩妤要去做職業訪談(吃喝玩樂)對象是許雅甯她媽媽…聽說她媽媽還要買披薩!!其實是去玩的啦 職業訪談只是藉口Hhh
    20419林奕臻(今天居然第二個打日記555)

    回覆刪除
  4. 今天最棒的消息就是!原本下禮拜的團練取消了痾~NICE♡而且我今天還晚到,結果才剛拿樂器,過沒多久又要收了•••因為竹崎高中的老師要來招生,我們不得已把東西給收好。垃圾有夠多的🤒然後我都多在牆壁那邊玩手機😂很棒(?
    —竹崎高中很少人要讀吧?很遠欸…完全不會想要讀🥴
    —明天不能練排球了ಥ_ಥ因為要去台南奇美~本來沒有想要去,之後查到裡面有關於樂器的,那當然就一定要去,反正我也沒有去過~本來還想著要睡到飽,看到關於音樂一瞬間不會這樣想了!
    —棒✨

    回覆刪除
  5.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因為外公外嬤家在拜土地公 附近的鄰居也很多人都在拜拜✋,原本以為土地公只有掌管土地🗣️聽了家人再說我才發現土地公也是財神爺,所以今天早上才去外公外婆家拜土地公,在等待的過程,看到很多隻麻雀在屋子的上方我外公就在地上撒了一把飼料連續好幾隻麻雀都跑來吃飼料這個情景非常的有趣😆而且很特別感覺很可愛😍早上也幫忙燒金紙,然後我中午就趕回家騎著腳踏車🚲來學校運動🤽今天來的時候發現人怎麼感覺特別少,然後看了一看我們班的,昨天看到的人都有來到底是少了誰🤔然後都看不出來🤷而且老師還提早讓我們大家試一下前幾天都沒有成功的遊戲,但是今天還是一樣沒有成功😅那就要再看看明天,最後一天有沒有辦法成功🏆今天老師讓我們在樓上練習用羽球網來打球真的是反應要很快比起高的網子,還要來得快來的刺激😲和困難不過很好玩😂還是玩得很開心,真的很謝謝老師,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今天下午打球,後半段的時間我已經開始在廢了,在場邊開始當觀眾看比賽,我覺得心累,因為打不好,所以會覺得有挫敗感,感覺會堅持不下去,從禮拜一開始到今天,我在運動的時間感覺是變得越來越少,我很多時候都沒有在動,這樣好像就違反原本要來學校的目的了,但至少不會在家裡一直看手機。

    回覆刪除
  7. 我昨天晚上就覺得我眼睛痛痛的,我猜一定又要長針眼了,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照鏡子發現眼睛變超腫的,果然我的猜測還真的實現了😥,我的雙眼皮直接跑不見,一眼有一眼沒有看起來真的超奇怪,我媽就拿眼藥水給我點,有一點點效用,到了下午有比較消腫,但還是很痛,想去藥局買藥,但我人現在在山上,沒辦法回嘉義,剛好我的舅媽今天要去嘉義,所以就蠻煩她幫我買擦針眼的藥膏,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容易長針眼,可能火氣太大吧,要喝青草茶降火氣了哈哈😂🤣🤣!!
    8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8. 今天雖然沒有辦法去樓下比賽但是老師還是有想到辦法可以讓我們比賽(發球)謝謝老師啦今天應該沒比去樓下比賽累吧…?哈哈
    我是都還好啦沒有很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對自己喜歡的興趣或運動方面都不會累(可能自己喜歡)
    時間過的好快啊明天最後一天了!
    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規劃一下寒假作業了

    回覆刪除
  9. 今天因為比較晚出門,所以我想說可能一到場其他人都到了,結果一進側門就看到黃秉鋐在等人,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等陳子晨,還得知樓上只有四個男生在做操。難道今天大家都集體遲到嗎?因為今天很多學長都沒來,所以我就跟有來的學長一起練。可是我比較想要到老師那一邊。因為感覺比較好玩!我一直到練習結束的前三十分鐘才到老師那邊打球。雖然只有一下子,可是我還是打球打的很開心。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明天就是集訓的最後一天了,看來我要好好規畫之後的寒假日子了!!

    回覆刪除
  10. 厚,我又打了第二次,反正就是我覺得沒手機是一件很可憐的事,因為你會很像跟別人在不同世界,完全隔絕,接收不到訊息,因為我今天本來跟林奕臻、邱筠雅,本來約好八點半要去學校打籃球,害我超期待,結果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改成九點,然後我整個完全不知道,有夠可憐,然後我就跑去學校,結果就變成我先去,然後沒人,林奕臻又去,又沒人,邱筠雅又又去,啊又又沒人,反正就是超莫名,有夠北七😂所以我還是覺得約好就不要改了啦!而且我早上去看到沒人我還沒有馬上來回家,我就坐在那邊發呆,感受早晨的寧靜,真的都沒人,很舒服的感覺(我是怪人)然後坐到後來,我覺得夠了才回家。

    回覆刪除
  11. 今天終於有白天出門吃飯 經過民生南路看到童主任and他老婆小孩 我還轉頭一直看🤣🤣🤣後來到吃飯的地方坐沒多久 一群學生就進來 後來就發現是民生3年級的 然後我覺得他們也很白目..他們原本點的少收5塊 後來他們還在那邊碎念什麼的 真的是 唉 幸好他們沒穿校服 不然真的就很丟臉 歐ㄎㄟ今天的經歷又讓我回想到學校 尤其是看到童主任的部分 哇ㄨ寒假也第二個禮拜了呢🤦🏻‍♀️

    回覆刪除
  12. 《楊嘉鑫》
    因為昨天超晚睡(大概四點����,所以今天睡到十點多才起來,覺得自己有點日夜顛倒了啊!真的不能再這樣每天都熬夜,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到這麼晚才睡覺,我也沒有做些什麼需要耗很多時間事情,但是每次要睡覺看到時間時,都已經一兩點了。
    今天下午只有在活動中心打球,但是還是很開心,不過還是喜歡在真正的排球場跟大家對打。

    回覆刪除
  13. 今天的寒訓感覺少了什麼,沒有到室外排球場打比賽,感覺很無聊。老師在幫學姊練扣球的時候,我有一點在偷懶。在比賽的時候,因為陳子承的責備和龐雅川的嘴砲讓我心情很不好,在我上場的時侯陳子承還說:「你不要過來啦」讓我很受傷。明天是寒訓的最後一天,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把寶特瓶擊倒的!

    回覆刪除
  14. 今天一早還是一樣睡到自然醒,真是太幸福了,要不然平常在學校可是沒這樣的經驗,醒來之後我就到了我外婆家吃午餐,吃完飯之後我才又回到民生國中打排球,今天我想說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應該已經很晚了,想說大家都已經到了,結果除了排球隊的之外,我們男生就只有陳竑錦和黃秉鋐在對打而已,後來才有我和楊嘉鑫陸續加入,打完排球之後我就又去補習班寫完最後一張補習班出的考卷,因為約好五點要去,所以我四點多就已經收好東西要去補習班了,補完習後就回家了,畫下今天的句點。

    回覆刪除
  15. 我今天本來要去學校跟林奕臻還有許雅甯打籃球,結果她們約8:30多,結果因為她們時間錯了,沒有遇到,所以她們沒有去,我本來也想去,但是我的作業還沒做完,所以我才沒辦法去,而且好像越來越少人去,希望我可以下禮拜去,不知道會練習什麼?我也蠻期待的~
    我打完了,但是我忘記傳了,老師非常的抱歉

    回覆刪除
  16. 噢買尬 我今天忘記寫日記了!
    今天早上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視 然後中午就自己煮水餃跟濃湯來吃(對我來說真的小case)
    下午姨婆就戴我來學校打球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等柯姐 結果我先遇到了邱邱 然後又遇到了理化老師🥲 所以我就和邱邱繞著左半部一圈 然後剛好走到警衛室 就看到蕭鈺瑄和柯姐一起走進來 然後我們四個就一起走上來體育館
    今天我終於學會如何發球(還有低手發球)、低手、高手 全部都是官佳蓁教我的👍人超好! 下午我、官佳蓁、阿洳和黃伶喬一起走去7買飲料 我們直接熟欸~😹
    我發現阿洳打的超穩😻!(他們兩個也是!!)果然是排球隊!😹 而且今天人超少🤧 不知道在少怎樣的!
    By 27 陳佩妤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