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21/1/27【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8 則留言:

  1. 今天一早到阿嬤家的時候,發現表妹不在,阿嬤說她去學校忙科展了,我國小5.6年級的時候也有做過科展,那時候真的很忙,每一節下課大家要輪流去教室紀錄,快要到比賽的時候,我們才把內容背好,真的很趕!幸好最後都蠻順利的,但我們竟然輸四年級的學妹😂(都報同一組)真的很丟臉又不甘心…本來老師想說我們應該可以前三名的,結果沒有……😟

    回覆刪除
  2. 今天真的是非常輕鬆,雖然還是一樣去學校打掃但真的很輕鬆,應該是因為之前就做很多了所以今天做比較少,而且今天是優閒到爆,悠閒到我都把一本小說看完,後來我們還去買餅乾吃,邊吃邊看,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興嘉的小孩在我們的超場運動,而後我們就在那邊看,最後我們就去幫忙回收,平常在回收的人真的很辛苦,因為那個回收物真的超臭,而且還黏黏的,有夠噁,重點是還沒洗乾淨ㄊㄞㄍㄜ!

    回覆刪除
  3. 今天居然忘記寫日記🥵
    是剛剛吃飯的時候才想到的💩
    而且今天是第三個寫日記:)
    反正我今天睡到10.25 然後起來就先看一下手機
    然後就去刷牙 刷完牙就先速吃早餐 吃完我就開始背今天下午要考的單字🥵
    真的超級多(雖然只有考100個)但是我們也不知道老師會考什麼 反正我覺得我今天不會考的很好 因為根本記不起來 腦容量超小🤏😖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可以記那麼多東西 然後我就只能記一堆廢事🤷🏻‍♀️)
    今天因為要考單字所以就沒有去打球🥲
    好可惜😖 而且剩下最後兩次而已🥲 明天我一定要去!!
    禮拜五我一定可以去
    而且我以為練排球是練整個寒假的😹
    是上次邱邱他們告訴我 我才知道練到禮拜五而已😹
    反正最後兩天我一定要去!!!
    By 27 陳佩妤

    回覆刪除
  4. 今天我一直受傷啊,當下超痛腳整個麻掉,幸好現在不會很痛了。事發經過讓我很無言:我要往前追球的時侯滑了下去,腳和地板摩擦然後還有一個「ㄍㄧ~」的聲音,接著就痛的要命變成這樣,還有!我們在戶外排球場比賽的時候我的喉嚨被官家臻的頭撞下去,當下我以為我會變啞巴之類的,幸好沒有我還是可以說話……
    我覺得老師丟球,然後我們跑來跑去、撲來撲去那樣,很好玩!不知道怎樣超愛摔(?😂🤣。
    雖然打球會一直受傷,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我喜歡大家團結的氣息以及在場上永不放棄的態度,希望我也可以像任唯心、董子溱、蕭鈺瑄他們一樣,在場上是「有用」的!加油
    話說,練習只到這星期五啊啊啊啊~
    《謝謝老師今天和我們一起打球》

    回覆刪除
  5. 今天我沒去打球,有人說今天很好玩,我沒去太可惜了,還說龎雅川今天很好笑,我是不知道龎龎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但我知道他一定又搞怪了,聽某人這樣說,我真的超想去的,但沒辦法,因為我要回去外婆家,我們要回來三四天,所以接下來的特訓我都沒辦法去😭😢,剛好特訓只到這禮拜,下禮拜就沒了,接下來就要等到開學才有開始練了,阿不然就是同學約出來一起去打球,這幾天的日記都是邱筠雅幫我傳的,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傳上去都有點怪怪的🤨,所以只好麻煩她,聽說陳佩妤的好像也是這樣,她是請郭晏瑀幫忙,可能到開學都要麻煩阿邱啦!!!
    204 21 侯茹蓁

    回覆刪除
  6. 寒假過了一星期,在這一星期裡不是睡覺、吃飯、玩手機、看電腦、看電視就是去補習班(3C產品用好用滿╮(‵▽′)╭,整整廢了一星期,超級無聊,有點想回去學校上課,不然在家好無聊,啥都幹不了(雖然說平常很想這樣,但真的這樣後真是無聊死了+_+,真是超級想回去上課的〒▽〒

    回覆刪除
  7. 今天終於把海報做完了心情非常的開心ヽ(^。^)ノ,但是今天身體真的有點不太舒服😵我很擔心我會發燒,幸好沒有只是心氣管炎只要變天或者是流汗風吹到氣管就會變弱
    不過今天還蠻好笑🤣的真的是很有趣,所以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午的時間😆,可以跟大家老師一起練習還有玩耍真的非常的歡樂😁,可是就剩下這個禮拜下禮拜就沒有了😭,所以我每天都很珍惜像現在這樣的時刻,真的很希望還可以繼續練習下去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身體不太舒服,不過運動起來就不太會感覺出來,只是器官比較不舒服😷,而且我還蠻擔心的不過晚上去看醫生了🏥然後媽媽好像被我傳染了有一點小咳嗽😣,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氣管炎沒有什麼事情,然後醫生還問是不是有去運動我說有阿!下午都會去打球醫生就跟我說很好不很棒啊,運動是件非常好的事,可以增加免疫力對身體很好不錯哦,我聽到這些話感覺這個醫生也蠻喜歡運動的他也很鼓勵小朋友去運動,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回覆刪除
  8. 今天我沒辦法去打球,因為我這個禮拜要去住親戚家,所以我這個禮拜都沒辦法練球了,希望我不要掉太多,我親戚家附近有國小跟國中,有時候裡面會有人在打排球,我就會和他們一起打,打的很開心,也認識很多朋友,希望可以常常和他們打球,也希望我球技能好一點

    回覆刪除
  9. 今天也是一個平凡無期的一天 再三天就可以看到高子晴吳采琳了!超開心ㄚ 超久沒見的感覺 一天不見就很奇怪(? 話說我今天好像也都沒有幹嘛 都在家睡覺 吃飯 現在很期待過年耶 過年大家就可以團聚了 然後又可以吃很多 兩個都很期待🥳想一直放假 但在家又蠻無聊 好煩喔疫情🤦🏻‍♀️(老話一句 拜託讓我去墾丁)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又很早就去學校,沒做什麼工作,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處理回收!!!天啊…平常沒在幫忙都不知道,那些志工真的超級辛苦:O 我有幫忙倒一袋鋁箔包上回收車,真的是夭壽噁心,全都黏踢踢的!整個手都是各種飲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後來就幫忙整理塑膠類$%#^@ …什麼的,終於總結束了我的時數任務,難怪學校那麼嚴格要求回收分類,因為做那個的人真的很辛苦,還沒錢領(?)…今天也算是親身體會到了!
    回家後睡了差不多20分鐘…我媽就突然帶我去新光三越吃丸龜製麵!超好吃:-D 大概是我吃過所有蕃茄料理最好吃的了…XD哈哈哈我現在嘴巴裡感覺都還殘留著那個香味…
    結果後來回到家我又睡到六點Hhhh就起來去補習了~今天算是比較充實了啦:-)
    20419 林奕臻

    回覆刪除
  11. 今天龎雅川發球很多顆有些有過有些沒過,今天我的發球我不知道我力氣可以這麼大我站很遠結果還能發到出界我覺得我的力氣還是要控制一下,今天謝謝老師跟我們一起比賽在過兩天寒訓就要結束了真的過得好快
    還有我以後我會記得喊聲不然我會撞到別人我一定會記得講我來,我也會改掉我搶球的習慣了

    回覆刪除
  12. 昨天晚上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差,睡著之後一下子就起來了,持續了好多次。最誇張的一次大約睡了十分鐘就又起來了!今天早上又比較早起,所以精神就非常差。下午去打球的路上,我覺得渾身無力,在熱身時更是完全使不出力。照理說在分組打比賽時心情應該是最亢奮,最有精神的。可是我完全提不起勁,失誤比昨天還多,一回到家我真的超想一口氣倒在床上睡覺!我真的好累啊!

    回覆刪除
  13. 今天我超級早就來學校練習,我一來學校的時候,大概12:00多吧?然後我就拿著排球自己一個練習發球,都沒有人跟我練習,然後我就自己練習,那邊只有15跟他的朋友,結果學妹來了,所以我就跟她一起打球,打著打著,我就看到地板有10塊,所以我就等老師來再拿給老師,真的很有趣餒,我都會一直撿到錢,哈哈哈!
    今天我也是練習田徑到下午4:30,今天比較晚,所以我只能練一下下的排球,吼~真的是餒~我可能以後都不能再去練了啦~哭哭~

    回覆刪除
  14. 今天下午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在比賽過程中看到球向我的方向打過來時,我的第一反應竟然是躲開,我的身體就是非常主動去避開了那一顆球,而且是兩次,其他人看得也是很傻眼,我個人認為這也是非常的搞笑,因為一般來說就算接不起來,也會盡力去把它接起來,而我不是,連装都不想裝一下,真的很搞笑。

    回覆刪除
  15. 歐耶~~我今天練好久喔~爽辣!明天我想偷偷不去練國樂…先去體育館等拍照再去應該2.左右吧…管他的~先去練球比較重要,到時候國樂再想個理由就好了!
    我覺得我最近發球有進步欸…能夠發過還不會飛到旁邊,直直的過去,每次發過就超興奮😂😂一直練就是有差…邱和侯一開始沒那麼強,現在我覺得就還不錯,有進校隊就是不一樣,練習時間都比我多很多,加上放學,他們練習時間真的很多~
    現在我超討厭國樂的…一開始只是想玩一年而已,誰知道XX不讓我退🙄ㄍˋ很煩…還要練到下禮拜ಠ︵ಠ
    反正最近就這樣唄~除了國樂不滿意其他都可以🥴

    回覆刪除
  16. 今天的比賽有如萬丈深淵,沒有老師的加持,我們就沒有贏過任何一場比賽。看見學妹的發球,不是飄在空中,就是剛好從網子上方飛過 ,那我十分佩服。因為好勝心的驅使,讓我產生「發一顆比學妹的球更厲害的球」的慾望,但是我自己練發球打了2、30顆,沒有任何一球是剛好飛過網子,更何況是在空中飄呢。經過了大家的努力不懈,寶特瓶終究沒有打倒。寒訓只剩下兩天,不知道大家怎麼時候才會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回覆刪除
  17. 早上睡覺起來媽媽叫外送早餐來給我們吃,真的太方便了,現代人還真可以不出門宅在家好幾天呢!中午我們回外婆家陪阿嬤吃午餐,吃完午餐就去學校打排球,結果老師叫我們六個人分一組,但是因為人太少,所以我就分在都是男生的那一組,但是因為我是裡面最弱的,所以我附近的球幾乎都是陳子承在打,真是不好意思,我在場上都沒有發揮我的作用,打完排球之後,我就馬上和同學一起走去補習班寫考卷,但是明天還是要再寫一張,真是希望可以趕快寫完才是。

    回覆刪除
  18. 《楊嘉鑫》
    昨天忘了寫日記阿,今天早上才想到。
    早上起來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一個無聊的早晨,這幾天的生活差不多就是這樣,吃飯然後打球,再吃飯然後再打球最後吃飯然後去補習,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想一整天都泡在球場,無論是籃球場還是排球場,然後不用吃飯不用做其他事情,只管打球,真希望未來的生活裡還可以像現在這樣有時間打球,甚至希望能夠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打球。6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