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21/1/24【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7 則留言:

  1. 我今天睡到12.!而且是被叫醒的🥲 不過我是從3.多睡得(每次假日都會這樣)
    昨天真的超開心! 雖然去吃尾牙很無聊欸而且我也沒有吃很多(我們那桌吃超少!)不過去KTV超嗨! 不過我沒有唱歌 每次去KTV我都沒在唱 除非跟家人
    昨天去KTV我都跟我朋友在玩手機😹
    然後KTV唱完還有幾個阿姨來家裡 結果家裡比在KTV還嗨 超好笑
    而且我朋友他直接比我高一顆頭🥲 另外一個180 🥲
    真是可悲 身高差距太大🐒
    By 27陳佩妤

    回覆刪除
  2. 欸我今天嚇到欸,我竟然是第二個打日記的,好啦!不重要,就是我真的覺得今天很無聊,然後也沒幹嘛,就早上寫完功課,然後我就一直去玩電腦了,然後我玩到後來真的都已經不知道要玩什麼了,YouTube的影片我也看光了,後來我又去幫我奶奶折裝骨頭(就是吃飯裝魚刺的那種)的袋子,而且!我都已經把我家全部的紙都折完了,我還是覺得很無聊,然後又去玩手機也是一樣,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我真的能體會那些有手機的人說的,玩手機玩到最後會不知道要玩什麼。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原先想要一口氣睡到11:00,結果9:30就被叫起來了。今天我沒出門,待在家真的非常的無聊,吃完早餐後我就直接打開從上上次段考到昨天都封印沒用的PS4,結果因為太久沒用了,不知道要玩什麼。所以就一直看YouTube的影片。之後又看了幾個小時的小說,然後再玩了幾小時的手機遊戲,還差一點被3個中國玩家給氣死!!還嗆我一大堆的粗話,我都好好跟他們說話了,他們還是一樣,讓我氣到直接舉報他們。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在遊戲裡降低玩家素質啊!總之,因為之前平日都去上課,每天都有事做,現在不用上課,都不知道要做啥了。

    回覆刪除
  4. 今天依樣沒有練習,我也和昨天一樣寫了一些寒假作業,我在家玩了一下,就和我哥哥去玩了,一開始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還有買飲料喝,後來我們去打球,今天我有運動到,明天的練習應該不會太累吧,希望不要又受傷或類似的事情發生,不然練習就被影響到了
    我剛剛要點進來寫日記時,我發現這三天寫的人在微微的變少,不知道是手機被沒收還是怎了,也有可能是忘記吧,而且女生總是比較多

    回覆刪除
  5. 風和日麗的週日,一如既往的日子,是如此的枯燥乏味⋯了無新意且浪費光陰。
    一位整天待在家的女孩,身上甚至發出了陣陣「宅」味,動都不想動,原是要去朋友家看電影,到頭來卻也取消了,還是只能一人孤零零的生活⋯結束這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無聊了ㄇㄟ🤣完~全不知道在幹嘛,不過我看了一天的全明星運動會🤣🤣真的超好看!
    有一個叫郭芝吟的女生真的超猛,好像什麼都會(⊙v⊙)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太有才了,可以挑戰寫詩了!
    (突然好想許雅甯陳佩妤🤣沒關係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回覆刪除
  6.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媽媽放假的日子😃,因為寒假功課有一個海報要做,於是我就找了江芸惠約好下星期二跟三早上要去麥當勞做海報😊,結果我媽媽跟我說疫情很嚴重麥當勞沒有地方可以讓你做🤔,我就在想🤔如果真的不能做的話我們在等換地方做,我還問了江芸惠看早上做海報然後下午的時間要不要一起去打排球運動🏐一下他說好啊,而且他很期待😆
    從以前我就很少在玩遊戲大部分都是看影片為主,因為我感覺玩遊戲剛開始玩很好玩可是到後面就會越來越沒有感覺越來越不好玩🤔,而且越來越無聊,都一樣的沒有改變,所以我都看影片因為影片他會隨時更新,而且又會有一些不一樣又有趣好笑的影片出現😂 所以我大部分都會看影片🤓

    回覆刪除
  7. 今天過得有點空虛。大家都在寫寒假作業,讓我想起我的也還沒做😂🤣我根本就搞不清楚要怎麼去完成,而且我還多了數學領域的統計圖表,真的沒有什麼想法只能多看!有一張表格是要紀錄我們寒假的足跡,因為疫情真的要多做一些措施,而且寒假也是一個關鍵的時段,不要再多一堆中獎者了!我們去墾丁沒有老師陪已經很難過了不要再說什麼因為疫情什麼的然後不能去墾丁之類的話喔!!不然真的會國中三年的校外教學空空如也,然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班上不可以少任何一個!!

    回覆刪除
  8. 最近疫情又變嚴重了,本來媽媽要去文化路裡面的店拿東西,結果怕感染所以就不進去了~本來爸爸的表哥昨天說要一起去看阿伯,但因為他住在桃園!!!說怕我們會嚇到😂所以改到三月多再去,這樣也比較好啦🙂今天還有跟爸爸去台南,買了一個超好吃的餅乾!!一下就吃完了~~

    回覆刪除
  9. 《楊嘉鑫》
    今天又過著和昨天差不多的生活,不同的是下午讓自己變的更頹廢,唉~
    我又花了兩三個小時在打遊戲������
    不過後來到四點時突然覺得自己不能再玩下去了,剛好班上同學約我一起踢足球,所以就答應了,後來在跟同學騎腳踏車的過程中還把腳踏車的變速器弄壞了,後來停在路邊忙了很久還是沒修好,然後剛好有一個路過好心的路人會修,於是就把腳踏車牽到他家的門口,一小段時間後修好了一部分,不過至少可以騎了,也超感謝那位好心的路人,不過約好四點半開始踢足球結果就拖到五點了

    回覆刪除
  10. 今天下午我和我爸爸到家裡附近的小學打球, 一開始我們先打棒球,因為太久沒打的關係,完全找不到揮棒時的手感,偶爾打出去 一兩球就算很棒了,接下來我們到籃球場打籃球,無論我怎樣投籃,用盡了所有的姿勢,我的命中率還是很低,要把球投進籃框完全是看運氣,十球只進兩三球,這樣的命中率真的讓我好懊惱,這樣子的成績一定連班際籃球比賽的候補都選不上,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增加投籃命中率的方式。

    回覆刪除
  11. 昨天忘了留言日記了(;´༎ຶД༎ຶ`)一直記著到最後忘記🤦🏻‍♀️殊不知寒假已經來到第⁴天了 放假在家一直追劇😂😅寒假作業 ..還沒動🤦🏻‍♀️整個變宅女🙂昨天晚上3:30才睡 今天11:30起床我的天啊 根本睡不著 快瘋掉那種 希望我今天睡得著 😭
    失眠真的很痛苦🤦🏻‍♀️🙃放寒假除了去補習也都在家 希望疫情不要再爆 我想出去玩

    回覆刪除
  12. 星期天的早上睡到自然醒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因為昨天晚上全家人一起看MOD裡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真是很特別的愛情片,中午吃完午餐,下午我和弟弟去興嘉國小打籃球,遇見很多國小同學,還來找我一起打球,只不過我投籃都不太準,但擦板上籃還可以但靠著傳球的團隊力量最後竟還贏得勝利,打得真是太過癮了,但弟弟居然在那裡哭說我不陪他,真是頭痛!不過最後還是心滿意足的回家了,以後有時間要常來運動才是!

    回覆刪除
  13. 今天我姐有提到了今年學測的作文題目,我感到很好奇,於是我就上網查詢了一下,我覺得光是要理解這題目以及要怎麼寫就是很大的難題,光這些我認為就要花費很久的時間,更不用說再考慮到寫字的速度了,對於我來說這真的太難了,其實我還看了一下數學和國文,我覺得吧!超難的~完全看不懂��

    回覆刪除
  14. 今天!我又比昨天更晚起床了!十一點半…睡了快要12個小時了wow
    這兩天都有排球比賽,然後我都只看男排的,女排的還沒有看過。台電很強欸!勝利率100%,贏了20次!我一開始以為台產很強沒想到才贏一次,我比較喜歡台產和台電還有長力,conti、美津濃都還好…男排超刺激的!甘明修很厲害欸!都發球都壓線!發球得分就快10分了!光靠他一個人而已欸!而且又很有威力!有些感覺是直接灌籃的那種😂😂下禮拜還有~🥳
    比賽幾乎都在晚上,所以昨天和今天吃晚餐的時候差點被念😅

    回覆刪除
  15. 今天又是有趣的一天,因為我跟我朋友約下午2:00去學校打籃球,然後我們真的非常的好笑,有兩位是我朋友,然後其中一位她的姐姐帶了一隻柯基來,然後那個狗狗一看到球,就瘋狂的咬,還有追我們,那隻狗狗還流口水,然後一直咬籃球,籃球上面的是牠的口水、泡沫,沒有給牠球,牠就一直大聲的叫,所以我就牽著那隻狗狗去跑步,然後那隻狗雖然可愛,但是牠叫聲真的非常的大聲,我們三個還帶牠去訓練當警犬,超級好笑的~

    回覆刪除
  16. 我今天去了太平雲梯和空氣圖書館還有逛太平老街,再去的路上竟然要彎三十六個彎,而且都是山路,是有點暈沒錯哈哈😂,不過好玩,整個山路都是霧,幸好沒有跑到路上來,不然整個會看不到路可以開,看到那些霧感覺像是有人開冰箱一樣,空氣圖書館真的超美的,完全是個網美聖地,我跟我媽拍了超多照片,我們沒有去走吊橋,去走吊橋竟然還要門票,一個人要一百,超貴的,所以我們放棄,更何況有人恐高,太平老街還好,沒有說很好玩,今天也是充實又開心的一天!!!

    回覆刪除
  17. 阿阿阿啊~最後10分鐘我要速打了
    今天晚(2:00)我就起來了真的很生氣,就是一直蚊子然後在你耳朵旁邊一直叫然後我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肚子不舒服(應該肚子餓吧…)然後我就睡醒來,我在看看手機大概4:05我就又睡覺,我真的很討厭蚊子…他是一個很吵的東西還會一直吸你的血
    今天中午我和爺爺去走仁義潭的走道很長的那種,然後我來回走都沒感覺累我爺爺來回走回來他就開始喘了
    ,還是年輕比較好哈哈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