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2021/1/25【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6 則留言:

  1.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昨天也是
    今天因為晚上要補習所以就沒有去打球 不過我明天一定會去!!
    我發現我沒有去打球 就覺得過好慢~ 而且很無聊
    我今天中午累到午餐吃不下
    今天真的莫名的累啊!
    (而且我昨天睡覺的時候 一直一直起來 然後又睡 又起來)我的睡眠時間已經很少了 然後一直給我起來是怎樣! 中午我因為太累所以我就上來阿嬤房間睡覺 結果躺到一半就想到我剛剛看的「天竺鼠車車」還沒看完😹 所以我就去拿手機起來看 一看就是看2小時🥲 我的眼睛要瞎掉了:)
    我發現我只要起床就很難在入睡 (然後我好像每次睡覺都沒有真正休息到欸(我在講什麼。)
    而且禮拜三下午我還要去補習💩 禮拜四還要! 補習班很忙餒!
    真的不知道在忙怎樣的🐒
    反正我覺得我晚上上課一定會上到度估 而且上禮拜四我沒有去補(我很少請假的!)所以禮拜六或這禮拜的某日一定會被叫去補課:) 這就是請假的下場 不過我那天真的累到沒什麼力氣
    而且我的大腿從上禮拜酸到現在 有被操到😹
    By27 陳佩妤

    回覆刪除
  2. 一如往常:早上跟許雅甯又去ㄅㄧㄚˋ掃,今天的工作量又更多,光是廚房那一條車道差不多走了有20次:)
    還一直彎腰,我是太老了還是怎樣,腰直接鬼痠:)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加鬼這個字,有點加強語調的fu🤣)
    下午我跟我媽回去外公家,又要開始工作⋯^_^
    不知道為什麼外公家一直要裝潢,好像是想翻新啦,然後全部都我們自己來,是有省錢啦不過真的鬼忙(刷油漆鋪地板什麼的👍)
    鬼累!後來就從下午四點睡到五點多🤣
    明天應該就能去打球了了了了!!
    現在突然超想打一場籃球🏀 打爆那種🤣

    回覆刪除
  3. 噗噗明天可以完整的打球了✧\(>o<)ノ✧揪宋欸~
    早上我跟我們還有那些小朋友一起去白人牙膏那裡,在那裡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我媽停車的時候用的三角錐😂😂要轉進去那個車位就直接把三角錐捲進去了!那個阿伯還一直看我們😂😂之後要回去的時候那個三角錐就被收走了,我媽有夠白癡的辣🤣還沒有發現,幸好三角錐不是塑膠的是軟的那種,不然可能就要賠了😿想起一次笑一次
    下午本來沒有要打球就隨便穿啦~沒有特別去穿布鞋😅我也覺得有點怪(?那個鞋子(?

    回覆刪除
  4. 今天真的很無聊欸~看了手機後又覺得很空虛,所以就去睡覺了!然後下午就跟表妹玩桌遊,很久沒玩都生疏了😂大家在吃晚餐的時候,舅媽有說到表妹的童軍露營因為疫情,所以不一定可以去,我很擔心我們的墾丁旅行,希望疫情趕快平穩下來,真的一定要去啦,一年級都已經沒辦法去了!如果這次再沒辦法去就只剩下畢旅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我練習完田徑,就跑去找他們一起運動,打排球真的非常的有趣,一過去,就看到老師跟大家一起打球,所以我就跑過去打排球,然後今天真的非常的謝謝老師陪我們一起打排球,老師跟我們打真的是超級好玩的,真的非常的希望老師能夠再多陪我們一點,我也要多多去學校練習,讓自己不要太胖,今天老師講說我的跑步姿勢,還做那個動作,真沒想到我姿勢還真的好笑,因為我太累沒察覺到,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今天還是一樣去運動🏐,可是呢我感覺我的發球真的要在進步,而且打排球不要放開就打高、打準一點,可是我都會噴掉不過每一次的運動,就會有每一次的收穫,像今天我真的收穫滿滿😊,謝謝老師今天一直在跟我講我該怎麼做,還有跟我說哪裡不好🤔要記住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做哪些事情都會有收穫,今天有人打到老師的飲料整個倒我真的嚇壞了😳
    然後學妹們都超厲害的我真的不太會打排球,我感覺學妹們都比我們還要強,而且都比我們還會打,打得很準超厲害的厲害到一個非常棒極點
    明天就跟江芸惠說一起約去做海報,因為國文領域有一個東南亞國家的海報製作,所以我們就想說要不要做做看🤔,然後我選擇了越南,結果我發現他的資料好多😲我也已經找出了很多資料準備好明天要去寫跟畫這張海報!

    回覆刪除
  7. 今天教練有去,所以老師就帶著我們練。超開心
    我們今天練了扣球還有用手掌接球,之前我一年級的時候用手掌都接不太到,但是我今天竟然接很多顆~啾宋ㄟ🤣😂😅
    我覺得我自己有慢慢的進步(?好像也沒有
    後來我們去戶外排球場,先練發球,在比賽,我們的問題大部分好像都是在發球,沒發過或出界
    之類的……
    真的要練,而且位置也要會控制(很難啊
    今天真的“練”得很開心,希望我可以表現的更好……耶加油~

    回覆刪除
  8. 今天打球自己狀況也太爛了吧…
    今天發球好幾顆沒過不然就是out賽,明天我會尬油讓自己有精神一點我今天超愛睏的(哈哈)
    謝謝老師今天帶我們出去打比賽,老師您也辛苦了
    明天我一定可以讓自己狀況好,可以發球都過不像今天那麼多的失誤…
    明天19好像會來打球超久沒看到她了,我覺得還是上學比較好可以和她們搞笑總比在家耍廢好

    回覆刪除
  9. 今天又可以打球了!不然待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雖然今天晚上還要補習,可是我還是去了。我騎著我的腳踏車前往民生國中,半路上我還遇到黃秉鋐和楊嘉鑫。然後我就和他們一起去買飲料,結果楊嘉鑫只給我錢然後告訴我要買是什麼飲料後,就跑去另一家飲料店了,還要我等他回來。雖然延誤了幾分鐘,可是我還是在13:30前來到學校。今天也是分兩組,我也打球打的很開心。只是練習結束後來到補習班才發現我只帶鉛筆盒,好險今天要發新課本不然就要用影印本了,晚上課程結束之後,我就騎車回家。風真的很大,明明下午太陽很大,結果晚上很冷。早晚溫差真的很大,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感冒了!!

    回覆刪除
  10. 今天就是跟平常一樣的生活🙃待在家追劇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看 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大概睡覺是最有意義的事吧(?🤦🏻‍♀️真的很想出去⋯在家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啊今天也有稍微讀一下英文 大概只對這個有動力有興趣 (喔不對 還有玩😂🤣)好期待下禮拜ㄧ 就可以出去了🤩但是現在疫情也不能亂跑🤦🏻‍♀️...只能待在定點啊~不過可以出去就很好了!🙃

    回覆刪除
  11. 今天我還是一樣跟林奕臻去學校打掃,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超厲害,到的時候都可以超剛好,兩個同時到,然後今天去學校掃了一堆葉子,真的是有夠多,而且掃了還一直掉,那這樣還不是一樣,而且不只這樣,掃完之後腰還會很酸,我懷疑是不是已經老化了😂這讓我體會平常掃平面的同學有多辛苦,我們掃樓梯的已經很好了啦!重點是19班真的超吵,還被那個阿姨一直罵,真的是吼,爛死了!

    回覆刪除
  12. 經過了兩天假日的修復,我的屁股傷已經恢復了,沒想到今天的撲球又讓我舊傷復發,昨天晚上我睡不好,所以今天在打比賽的時候我一直很想要睡覺,在場上根本無法專心,看到老師在場上拼了命的追球,不得不說老師真的太厲害了。在寒假來打排球的男生中,只有我發球發不過,希望我這個寒假內可以把球發過去 。

    回覆刪除
  13. 今天終於有練習了,今天練田徑我沒有再那裡痛哪裡痛了,而且跨欄也跨的很順利,希望我能進步多一點,比賽拿塊金牌回來,練完田徑還有練排球,排球我和陳世偉去樓上打排球,因為膝蓋不會痛了所以打的還可以,但還可以在加強,希望我能趕快進步。

    回覆刪除
  14. 今天下午到學校打排球,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平時沒有常來,所以我是現在才知道原來是要做些什麼樣子的訓練,到戶外排球場開始比賽前,所有人都在練發球,我一直發不過網子,整場比賽下來我一直在旁邊當觀眾看比賽,我覺得在場上比賽的人很厲害,就是有辦法可以很穩的把球給接起來,感覺他們都不會痛。

    回覆刪除
  15. 早上睡覺起來媽媽帶我們去吃早午餐,平常真沒時間出去吃早餐,原來早午餐這麼豐富,吃完我們就去外婆家陪阿嬤,下午再回到民生國中,一開始要下去風雨球場的時候,看到那些棒球隊在練球,但是還好只是幾個人自己在練習,不然還以為不能練了,也謝謝老師今天又下場跟我們打球,還發了一個快速球我竟然還接起來了,現在有運動的日子真是充實多了,不然也只是在家玩手機,回家後吃完晚餐又去補習了。

    回覆刪除
  16. 《楊嘉鑫》
    今天早上一大早因為睡不著就起來了,起床後吃完早餐後,就去嘉義大學的球場打球,一直打到了十點,休息了一下,回家後就聽了一個小時的音樂,差不多十一點快十二點的時候就自己出去買中餐,吃完中餐後,我騎著腳踏車來到學校,路上還遇到了同學,到校後熱完身之後,老師就將我們帶到了戶外球場對打,今天有打出幾顆還不錯的球,不過失誤蠻多顆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和大家一起打球。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