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21/1/23【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6 則留言:

  1. 終於到禮拜六了🐒
    今天我媽.我妹.我弟沒上班上課 我就直接睡到10.多
    睡超飽💃🏻 我直接比平日多睡3~4小時👍 讚!
    我非常期待今天晚上!
    因為舅舅公司尾牙!
    我媽要帶我去!昨天我就問了我一個超棒的損友他有沒有要去 他直接說「當然有!」
    我看到我直接超開心💃🏻
    因為我去那裡就不會無聊了!(心想:終於有人陪我了!🍖)
    早上吃完早餐 我媽就考我單字 考完我就和我弟玩「麥塊」
    超好玩~👾
    昨天發球都沒過網💩
    很明顯前天就應該是賽到的🐒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把我的發球給練好!
    黃伶喬他的腿好長😺
    超羨慕🐒 發球也超強!
    By 27陳佩妤

    回覆刪除
  2.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時我就像昨天日記裡寫的一樣,在家裡像一條懶蟲一樣修習。原先本來想要維持這樣到晚上再睡覺。結果下午都還沒結束,我就忍不住騎著腳踏車出去晃晃了。因為待在家裡面真的是太無聊了,剛好外面也沒有下雨,所以我就出門了。出門後,我還很無聊的到處亂騎,看到有路就轉,結果就不經意的騎到嘉義公園然後再去挑戰前往蘭潭後山的上坡。上一次去時,因為輪胎氣有點不夠,然後我還想保留體力走蘭潭後山,所以牽車牽了一大段,這一次我把輪胎充氣充飽,再一次挑戰。這一次我一口氣騎到入口處,結果累到下車就馬上坐下,休息了好幾分鐘才開始會程。好險一路都是下坡,騎起來很輕鬆!只是回家後還是很累。不過我覺得我今天好像做了一件很有成就的事一樣,真是開心!!

    回覆刪除
  3. 今天早上我睡到自然醒哈哈,昨天真的玩的太累了所以很好睡,吃完早餐後我跟我爸我媽坐在沙發上看動漫,這部動漫叫武庚紀,超好看的啦,是有關商周朝的,紂王什麼的都在裡面(我應該沒說錯吧,說錯就好笑惹)反正劇情蠻有趣的也很刺激,很推薦哈哈🤣😂,我跟我媽從第一季追到第二季的第5集,一季大概30集,有三季,我根本是電視兒童,小時候就這樣了,連我媽都被我傳染了哈哈😂,晚上我們還去逛了朴子夜市,全程都有戴口罩😷,防疫有做好🤣😂,期待明天出去玩!

    回覆刪除
  4. 今天是星期六,沒有練習,在家真的很無聊,沒有事情可以做,而且感覺近視會加深。三年級有寒輔,我有點羨慕他們,因為有寒輔所以跟同學一起相處的時間就又更多了,我真的超喜歡和同學一起相處的時候!我們距離畢業也剩大概17個月左右,我畢業的時候大概會哭爆吧哈哈~
    真的好想要無時無刻都和其他人一起玩。
    (今天日記感覺不太精彩)

    回覆刪除
  5. 今天很早就起來然後準備一下寒假功課要去外公外婆家寫也去陪外公外婆一下,不然他們太久沒有看到我們,而且他們每天都打電話📞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去找他們,我們也想說太久沒有去找他們了,我們也想他們了👴👵,結果我們去他那邊的時候他很開心😆 開心的一直煮東西然後拿出一些東西要給我們吃,然後我順便去超商印了寒假作業的照片,結果我拿回去外公外婆家外公看到照片說怎麼那麼厲害😲叫我幫他印兩張李小龍的照片給他,我就想說一張才5塊沒有關係我特別跑去印2、3張給我外公他非常的開心😆,現在這樣子我感覺有家人真的很幸福☺️他們會對你很好 很照顧你,還有他們的陪伴真的要好好的珍惜👴👵,不要等到人不在才在那邊說要珍惜,現在就要把握當下🤝好好的陪伴他們珍惜他們才是最開心、幸福的時刻

    回覆刪除
  6. 今天是星期六,中午在台中的舅舅和表哥回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舅舅還外帶餐廳的餐點回來吃,真是豐盛又美味呀!吃完後和表哥聊聊剛上大學的新生活真是讓我羨慕!國中已經過一半了,想想時間過得真快不應該蹉跎時光了,下午去補習班,因為剛考完老師讓我們玩桌遊,訓練了我們的邏輯,不然先在的人都被手機控制,就連思考都懶得思考了,回家後媽媽還訂了披薩來吃,假日就是吃吃喝喝的一天所以平常還是要保持運動。

    回覆刪除
  7. 今天我非常的無聊,所以我跟朋友一起去逛文化路夜市,中午還一起去吃冰,然後買東西,但是我們全程都有帶口罩,體溫也都正常,所以我們都玩的非常開心!!!晚上,我們還一起去吃好料的,吃超多的,也有點心跟水果~
    今天中午我一直再想,要記得寫日記,不要忘記,不然會像上次一樣沒辦法補救,我已經知道上次的教訓了,我一定會堅持下去,永不放棄~
    我一定不會再忘記了!

    回覆刪除
  8. 今天星期六沒有練習,早上我寫了一些寒假作業然後吃完午餐就去我阿嬤家了,我阿嬤家在嘉義縣,很多老人,而且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子,那裏完全沒有安全距離的問題,但走一走也是可一看到有很多人的地方,去哪種地方就需要戴口罩了
    回來嘉義市時感覺差距真的很大,路上幾乎都是人,我也和同學約好下禮拜六去做職業訪談,很期待那天會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9. 我今天超晚起床@_@ 快11.才起床,而且到晚上之前一直在家,一整個超無聊~今天就練了好幾個小時了~然後還整理樂譜那些的,超多的!用很久而且很重=.=下午就睡覺~本來閨蜜要約我出去看自修,結果沒有…所以到晚上才出門。晚餐吃很爽🤤去吃豬對有///舅舅請客~吃很飽,媽媽烤的超讚!我吃很多青椒😁晚上爽歪歪~

    回覆刪除
  10. 今天我爺爺超級早就叫我起床他帶我去買我弟愛吃的草莓我弟真的是超愛吃草莓的,我弟今天回家拿草莓他就說媽媽是公主媽媽阿嬤是恰北北阿嬤,然後我就說公主媽媽!是你講的還是媽媽說的我媽突然說他自己講得然後我傻眼我就說啊我不就是仙女姐姐(?先不要哈哈
    然後我就跟我弟說你真的要確定餒公主媽媽?!
    我覺得他以後一定會後悔(哈哈)還好我弟沒幫我取
    我有問他我是什麼他說我是柯佳妤啊然後我就說我是誰他就說姐姐啊柯佳妤姐姐啊,然後我就說啊你嘞笨蛋弟弟啦他就說不是啦我不是!
    我覺得也很好笑哈哈哈恰北北阿嬤,我阿嬤真的是恰北北很兇(哈哈)但公主媽媽我就覺得很扯╮(‵▽′)╭

    回覆刪除
  11. 今天要去臺中的醫院看阿伯,所以超級早就出門了@_@真的很累…我要去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戴口罩!超怕被感染的!!大城市人真的很多欸~去的時候阿伯剛好復健回來,聊了一下保險的事,就去外面吃飯了。之後爸爸、大阿伯要談事情,所以就去星巴克談,他們講超級久的!在那邊坐到快睡著了…然後爸爸又要跟他朋友吃飯,應該要吃到十點多才會回去,反正今天真的超累……!!!

    回覆刪除
  12. 齁天啊!!我重打三次🥲🥲
    -
    好反正就是呢!今天又是乏味的一天~
    Buttttt!今天我量體重的時候!比開學時瘦了兩⋯兩公斤!咦咦咦!🤩✌️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我超爽的啦Hhh😎
    我覺得我寒假作業太早寫完了(?)有點無聊哈哈哈,應該要來安排一些事情給自己(⊙v⊙)
    反正我是覺得這個寒假保持健康就好,雖然不知道是誰昨天一直拉肚子⋯^_^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很期待過年!😸

    回覆刪除
  13. 今天一整天我都沉浸在3C的世界裡,因為今天沒有去打排球,沒有和大家見面,所以感覺有一點空虛。早上看見爸爸媽媽出門看房子, 中午又出去看新車,不知道是他們中樂透還是怎樣,感覺他們有要搬新家的念頭😅😅到現在我寒假作業連動都還沒有動,感覺我會擺爛的過完寒假。

    回覆刪除
  14. 《楊嘉鑫》
    今天因為排球隊下午沒有練習,所以早上比較早起來,吃完早餐後,就自己一個人來到學校打球,運動是每天一定要做到的!
    不過今天下午還是有點無聊,因為今天沒有排練習,所以沒辦法和班上同學,老師一起玩上一整個下午,不過後來我去了同學家的豬肉攤幫忙分裝東西,這讓我至少沒有一整個下午都沒做事,還是希望能夠和大家在一起打球,聊天,那樣真的比一整個下午都待在家裡還要快樂許多。

    回覆刪除
  15.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雖然是覺得有一點悶,但過得也是挺瘋狂的,今天下午我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唱歌、聽音樂、看小說、跳來跳去等等,因為家裡都沒人在,所以就感覺是釋放天性了,現在想起來也很無言,果然快要變成一個十足的宅女了,感覺也很像一個吸血鬼,見不得陽光,一整天都一直待在家裡沒有出去,姐姐現在每天都有出去,雖然是去做作業的,但還是可以跟朋友在一起,是挺羨慕的。

    回覆刪除
  16. 我真的覺得老師是我的大恩人,因為我平常在學校的時候可以順利減肥都是老師的功勞,因為老師都一直帶我們去運動,感覺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這樣真的超讚!但我發現只要一停下來就有點不行了,因為我發現寒假才開始幾天我就又變胖了一點,我直接嚇死,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我都跟我姐一直跳舞,就是掉到整個爆汗的那種,而且這樣也比較不會冷,然後再去洗澡,真的超爽,要不然到過年的時候又要變更胖,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不希望有過年的一次。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