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21/1/22【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5 則留言:

  1. 美好的一天從拖地開始😺
    今天一起來我媽就叫我拖3樓兩個房間 3的樓梯拖到2樓
    其實我覺得這樣沒有很累 因為邊打掃邊聽歌 讓我覺得有一種輕鬆感 而且我還可以拖到一半直接跳起舞來💃🏻
    我還是很期待下午!
    昨天打球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的發球進步了!
    也知道要用哪裡打手才不會ㄛㄑㄝ(瘀青!)
    昨天和他們下去戶外排球場打球的時候
    就換我發球 就過我就從最外面那條白線發過去 結果真的讓我嚇到 有過網欸!
    打過去的時候他們根本打不到(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就打過去 22 跟21就用一個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雖然昨天大部分都在幫忙撿球
    不過看著學姐他們打球 也是很好玩!
    超級期待下午!!!
    By 27陳佩妤

    回覆刪除
  2. 今天我沒有去打球,我跟郭晏瑀還有邱筠雅去參訪郭媽媽😂的職業,所以我早上六點五十分那就起床了,弄一弄大概快要八點五分才出門去鮭家,她們家其實蠻遠的,從我家到她們家大概要十幾分鐘,鮭家很大欸,而且有超多貓咪🐱,有黑貓🐈‍⬛,還有ㄧ隻超肥的也很可愛,接下來他媽媽因為要帶小朋友出去玩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去,我們去鹿港老街拍了很多照片,還幫忙顧那兩個小朋友,真的玩的很開心,下午大概四點那回嘉義,回到嘉義後我們去她媽媽的補習班訪問她,蠻有趣的,今天真的超好玩,很充實呢!😊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和郭晏瑀還有侯茹蓁一起去鹿港(但其實是要去職業訪談他媽媽的)
    他媽媽開車蠻快的,然後今天聽到他媽媽說話之後,我當下有一個想法:我非常確定他們是母女,講話根本就一模一樣。而且郭晏瑀他家的貓很多我們一進去他家就看到一堆貓在跳來跳去,然後還被嚇到。我們今天大概去玩了3~4個小時,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是去玩的,不像是職業訪談了😂🤣,然後我們花了大概20分鐘找車位後,才去鹿港老街,每一間賣的都差不多~但是我帶了1000塊去然後回來的時候只剩下30塊(我超敗家😅🤣🤣)
    今天的行程很有趣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還看到很奇怪的東西。總之呢……今天真的很充實。都要感謝他媽媽。
    (我們還有買東西給老師)

    回覆刪除
  4. 今天還是一樣,早上比較早起來想說寫個寒假功課 不要每天都睡到很晚😪, 睡很晚反而沒有精神比較早起來精神特別好😁,先寫一部分的寒假功課等待下午的到來,等到我去打球運動的時候感覺是非常棒的一件事,而且很快樂今天跟老師一起比賽練習真的很開心,然後是也很厲害😲👍竟然可以舉球舉的哪麼好,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就沒有很大力球就飛到對面去,老師今天你差點滑倒😳要小心一點我差點嚇到😱原本發球都發不過後來我發現我要對準往上面, 打過就好不然太大力會飛掉會發不過,我真的 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的🤔
    最近疫情真的越來越恐怖😱😱了,今天又增加了兩例的本土案例,我真的很擔心不能去墾丁大家也會 失望

    回覆刪除
  5. 今天我也是蠻無聊的,可惜我今天不行去學校運動,但是我沒有浪費時間,我起床,換完衣服,(今天就有吃早餐~)然後,我就寫寒假功課,國文三張考卷,我也快要寫完了,但是還蠻困難的,嘿嘿嘿~再來我太無聊,所以我就去我朋友家玩撲克牌,真的玩的超開心的,然後我們在去文化路買糖果,超棒的~~~今天不知道老師你們在那裡練什麼餒~~我也是非常的想去那裡運動,等我星期一,我一定要練久一點,希望可以練大隊啦~~

    回覆刪除
  6. 噗結果我昨天居然打錯地方…幸好老師有看到,謝謝老師啦~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因為我要跟許雅甯一起去打掃做時數,結果我們去那邊超輕鬆,那個衛生組長(差點又叫她阿姨��)只請我們幫忙一些瑣碎的事情而已,就在那邊走來走去~巡視校園,這樣應該也算是有在動吧����整個校園我們不知道繞了幾次ww
    And我們還看到跆拳道的在練習,看起來超辛苦,就是他們排成一列慢跑,最後面的要邊叫邊跑到第一個位置,應該是在練那個喊聲,我用看的就覺得很累,他們的臉都跑到變形了(果然是體育班)
    今天早上我還吃壞肚子,害我很不舒服==
    下午我把寒假作業寫完了!一切都在計畫中呢ww
    跟許雅甯也有聊到墾丁的事,齁要是真的不能去哇欸靠嘎某馬賽,超想去:'(
    20419

    回覆刪除
  7. 今天早上同學沒約我就寫了一下寒假作業,我沒有全部寫完,因為要等到和同學一起去職業訪談時順便一起討論,我還蠻期待職業訪談那天的,因為第一次做過這寒假作業感覺蠻新奇的,但我也蠻緊張的,因為要面對的是大人還要一直問他的基本資料,更何況我們平常和別人聊天時不會一直問對方的基本資料,感覺有點沒禮貌
    下午同樣有排球的練習,我因為昨天1:20到已經很多人了,所以我今天提早1:05分到,但只看到兩個人在打,後來李紀憲也到了,我就和李紀憲先開始打,後來學長們都到了我就跟著學長開始暖身,今天因為張教練有來,所以我們就去旁邊練,後來也有去樓下的戶外球場,發生了很多好笑又有趣的事情,也希望我能快點開竅,不要再失誤了

    回覆刪除
  8. TODAY!我侯邱一起去鹿港,我覺得這次機會很難得欸!因為我家離侯他們家很遠😵她跟她媽講被罵好幾次•••她媽沒有我媽那麼好馬上就答應的那種,所以這次機會真的很難得•••但也可能只有這一次•••她再跟她媽講我覺得會被罵死。今天一整天都跟著我媽玩,回來才做訪談,而且如果沒有訪談成功侯會被罵,幸好我媽那時候沒有家長,不然就要害侯被罵了😥總之今天很順利~然後有帶東西給老師,禮拜一再拿給老師‼️一起買的.

    回覆刪除
  9. 今天不知道要開心還是失落,就是我很高興跟老師一起比賽但是黃翎僑和我發球或場上表現她穩定所以她才先發,然後我就很想贏過她想辦法比她好我那時的心情就是很不甘心為什麼沒有辦法比她更好比她好,然後她也比我高我的身高跟她的身高不一樣我還比她矮,然後她也是先發我就在想我也要當先發啦(T▽T)但是我要站什麼位然後還要怎麼比她好,我也有發現老師講的都是我的錯誤我的姿勢,我會好好改進的想辦法當先發
    今天老師辛苦了!!!謝謝老師帶我們出去打球

    回覆刪除
  10. 今天是我第二天去集訓,昨天因為從嘉義縣趕回來,所以遲到了。今天也是從嘉義縣回來,這一次因為提早回來,所以比較早到,不然每次遲到還得了����。另外今天張教練有來,因此我們分成兩組,我跟的那一組去了風雨球場,我們還打了比賽,邦居老師真的很厲害,可以和我們打的不分上下。也讓我好多次被換下來����。雖然我晚上還要補習,可是我還是把身體搞的很累,反正明天也沒有集訓,可以好好的休息����。總之,我今天練球練的很開心,希望之後的集訓也可以這樣。

    回覆刪除
  11. 今天終於開始動筆寫寒假作業了,我覺得這次的作業量確實比一年級的時候還要來得少,雖然還有個職業參訪這個工作需要做,但一個月內應該是可以把作業都做完,只要有用心想把它做好。我覺得日記用寫字的和用打字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光是速度上就是大大的不同,如果要改一個錯字,用打字只需要使用短短的兩秒或三秒的時間就好了,用寫的話雖然並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但是萬一是要改一大串的文字,那時間卻是差很多啊!但會考時是手寫的,所以寫字速度也是很重要。

    回覆刪除
  12. 今天真的是超充實的一天,整個忙到沒時間,因為今天早上跟林奕臻去學校做服務時速,結果林奕臻去那邊狂拉肚子,真的超扯,她還把我整包衛生紙用完,結果去那邊真的沒有幹嘛,那個衛生組的老師(其實我們都叫她阿姨����)就叫我們到處尋一尋,然後幫她拿東西,然後再走來走去,檢查其他人的掃區,就沒了!而且我們還發現學校有一個很像密室逃脫的地方,還有我們四樓的男廁長的很像加油站的便所,而且都跟其他間的完全不一樣,感覺就是另外一個世界,真的是一個超超超大發現!

    回覆刪除
  13. 《楊嘉鑫》
    今天早上睡到一半突然想到,覺得自己要睡過頭了,睜開眼睛,果然已經很晚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去洗臉,刷牙,換衣服,然後去吃中餐,吃完中餐後跟昨天一樣,我來到了學校要和排球隊一起練習,後來因為排球隊的教練有來,所以老師帶著我們其他人到風雨球場對打,過程中我最高紀錄連續發了六顆還是七顆好球,下場後還有在旁邊和老師聊天,今天下午過的真的很開心,最後謝謝老師陪我們一起打球,聊天。

    回覆刪除
  14. 今天的排球練習真的超級好玩的,第一次看見老師上場比賽的「英姿」讓我難以忘懷,有幾球我接到我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因為我注意力很不集中,所以我好幾球我都失誤 ,最後還不得已用撲的,結果不但沒有救倒球,還把自己的腳給撞傷了。最近我的低手有比較進步,不會噴的太誇張,但是舉球還是有一點......爛。升上國中後我一年長高了10公分左右,不知道我會不會長到180!?

    回覆刪除
  15. 寒假的第二天還是一樣睡到自然醒,真是開心,吃完午餐後,一點就去學校,到了學校之後,我們就開始暖身,之後在講台上練習一些排球的動作,然後就下去風雨球場打排球,也謝謝老師今天陪我們下去一起打,老師也打得很厲害,黃皓玹也跳的很高,有好幾球都攔網成功,還好補習的時間都剛好沒佔到有打球的時間,所以最近我還可以來打球,回家後吃完晚餐再繼續我的補習人生!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