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2021/1/21【好四班】線上日記



請於今日結束前,於本篇底下寫下「至少120字」的心得。以留言日期時間為準喔!!

14 則留言:

  1. 今天我7.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媽.我弟和我妹要上班上課
    不過這28天我不可能都在耍廢玩手機
    所以我媽就叫我今天先背英文單字(下學期的)
    下午就和同學一起去學校打球
    不過我和柯姐還要去找歷史老師 因為我們昨天沒帶歷習😹
    現在的疫情越來越嚴重了🙀
    尤其北部! 桃園真的一直爆
    爆不停欸! 超恐怖的!
    一開始疫情爆出的時候 我完全不怕
    可是現在本土案例越來越多
    讓我有點怕怕的🙀
    現在進學校一定要戴口罩 不然會被衛生組長罵😹
    By 27 陳佩妤

    回覆刪除
  2. 今天我早上5:00就起來了!
    然後我哪時還是很想睡,所以我就用手機來提神,在之後5:30我媽就回家叫我了!
    然後6:00時,我就已經在金鐘上班了,之後我就一直到11:30然後我就開始打日記了!
    我等等就要去洗澡,然後在去架網子了!
    唉~好累喔!

    回覆刪除
  3. 今天我下午一點二十就到校練球了,來的時候還遇到陳佩妤,還陪她去找歷史老師交習作,才去練,幸好我比老師早到😂🤣,先暖身,再來跑體育館二樓十圈,超累的,不過我全程用跑的,跑完後換攔網,再來是接任唯心的扣球,我有兩顆沒接好直接噴到樓上去,再來老師把我們叫到講台上接球,我有一球是用單手接,還撲下去,我不知道有沒有救到,但是那個撲真的超好的啦(哈哈自己講,不過蠻危險的因為在邊緣哈哈ㄧ不小心等一下摔下去腦震盪,後來我們下去室外排球場分組比賽,我發球有發過欸,超開心的😄,還有連發四五顆,只不過球沒有說很漂亮就對了不夠平,今天真的超開心,謝謝老師幫我們練習,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上午我和同學約去玩,途中去便利商店時剛好遇到歷史老師,但他沒看到我們,就騎機車騎走了。下午我和陳世偉先到排球場弄東西再練到兩點田徑開始練的時候,途中可能是因為真的太久沒跨欄了,跨了兩三趟我的膝蓋又開始痛了,這次應該是最痛的一次,所以田徑練完收操完後練排球時就有點困難了。希望我能在寒假進步很多,也希望不要在受傷了。

    回覆刪除
  5. 今天我超級無敵早起床,然後換完衣服,我就在等1:00多來學校運動,但是我沒吃早餐跟午餐,所以肚子餓到快爆了,但是我有吃朋友的糖果,比較不會那麼的餓,今天去到那邊量體溫的時候,我稍微的發燒,但是我還是有認真的練習啦~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開心能夠在學校跟同學打排球,我練習完就跑去找18.20.21.22.她們打排球,真的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謝謝老師跟我講的話,我會聽進去的!!!

    <羅珮綺>

    回覆刪除
  6. 今天早上跟蘇韋安在全家巧遇童主任因為我們有跳過六佾舞所以他知道我們是民生國中的學生所以他就跑過來找我們我嚇到了我以為我們做了什麼要被罵了結果他只是說叫我們注意眼睛然後叫我們桌子上的垃圾要處理好他就走了害我嚇了一跳然後謝謝老師幫我們練習

    回覆刪除
  7. Ye~寒假開始了,可是還是要維持著運動、寒假作業也要寫,今天早上我們輔導課職業訪談這一組我們去問了張文睿的阿姨,因為他阿姨是在做銀行業務,所以我們就去訪問她,訪問的過程中我發現他阿姨還蠻重視課業,因為只要講到有關學歷的話題他阿姨就直接變得超嚴肅的,他還問我們說我們班的成績是不是都不好,而且他還問我們老師是不是比較重視運動課業就還好,我們就跟他阿姨解釋了一下;我還發現做銀行業務的有好多問題要去解決去處理,又經過這一次的訪問我又多了解一個職業,需要的一些事情,再來我也想說訪問完了不知道要幹嘛,我就想也要運動所以我就去學校了,我還遇到了陳佩妤他說他去體育館的時候很多人一直看著她,她很尷尬(。ŏ_ŏ), 在上來的途中我們又遇到了,張水龍組長看到我們他就直叫我的名字,他跟我說叫我要注意一下體育館裡面的聲音因為有人在寒輔自習不能太吵,但是我又在想我又不是負責人我要怎麼管呢,而且聲音不是我能控制的阿 好奇怪喔(ー_ー)!! 真的很謝謝老師這麼願意的讓我們來運動,而且也不會整個寒假都在玩手機也不會感覺到無聊,真的很棒ヽ(^。^)ノ

    回覆刪除
  8. 今天早上我7.就起來ㄌ,到下午的時候超累~團練一直在打哈欠,團練的時候超無聊的•••而且中間還沒有出去玩一直待在展演聽,本來還想要休息的時候去打球=_=結果還是等到3:30才去,有夠傻眼🤷還不能上廁所。而且,在團練我還一直看手機,在等待時間到來~下禮拜還要練到4.有夠受不了的。終於等到那一刻到了!我收超快!馬上過去欸!然後練一小時多(✷‿✷)有練到就是爽~但我應該不用記服務時數,我完全沒有幫忙只是去打球而已,如果可以我也想記•••

    回覆刪除
  9. 《楊嘉鑫》
    寒假就在今天開始了,就算是放假也不能鬆懈,堅持每天讓自己多動一些,多運動,所以今天下午到了學校和排球隊一起練習,畢竟在家也沒有做什麼事,不如就來和大家打個球也不錯,今天一整個下午也非常開心,放假還可以跟班上同學們和老師一起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希望之後的下午也都有空能夠來到學校和大家一起玩樂,最後謝謝老師幫我們練球。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因為我姐要寒輔所以一早被叫起來然後我從七點多就開始期待著下午的練習,我大概和柯還有任在一點多的時候到活動中心本來以為可能就只有幾個人早到而已結果去的時候還蠻多人的,一開始我和柯跟任對打後來侯茹蓁來了然後我們就去幫忙量體溫,接著老師來了,叫我們先做操,然後跑步,跳網子之類的,到了快四點的時候,老師讓我們這些不是先發的人下去戶外排球場比賽,然後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真的快笑死,今天班上有幾個有來,希望下次練習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四班的人,特別是男生!
    今天的練習雖然是練3個小時又30分鐘聽起來很長但是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總之今天謝謝老師,然後我會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1.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我已經感覺到以後的每一天應該會很無聊,早上睡到九點多,然後背個單字,寫作文,吃午餐,玩電腦,然後又睡覺,最後去補習,然後無聊的一天又過了,有夠廢,所以如果有空的話我還是會去學校跟同學打球,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可以幹麻了!

    回覆刪除
  12. 今天早上我和黃子瑋、王信惟一起打電腦遊戲,下午1點的時候我就到學校打球了,原本我想說他們也會來打球,結果沒有,真令人失望。下午3點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去室外排球場打比賽,因為我的技術不是很好,所以一直被嘲笑,就因為我發球發不過,所以我就被換成陳子承了,真的好不甘心。因為媽媽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只能1點到學校,希望明天我1點到學校的時候有個伴可以陪我打球,不然真的太無聊了。

    回覆刪除
  13.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之前都是睡眠不足的狀態,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真是太棒了!吃完午餐後,我就又回到了民生國中,一開始進去體育館,我就看到了黃秉鋐和楊嘉鑫,黃秉鋐還在跟我抱怨剛剛一個人都沒有,本來想打給我的,還好我來了,結果我跟黃秉鋐就開始打排球,直到老師來才開始暖身,打完球之後才想說早知道就把鞋帶綁緊,不然腳摩擦得好痛,還起了小水泡,但是也謝謝老師給我們寒假運動的機會,這樣過年後體重才不會增加太多。

    回覆刪除
  14. 寒假到了,雖然可以睡到很晚,但可以想到的是如果不做些跟以往不一樣的事情的話,那這又會是一個過得很無趣且超頹廢的一次寒假了,如果真的只是在家裡看手機,真的會變成一個完完全全的宅女了,而且遲早也會感到很厭煩以及無聊。我回顧了一下之前暑假寫的日記,發現其實我每個長假的第一天,我都會有一模一樣的感受啊!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