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就算嘗試十次、一百次、一千次,可能一點機會都沒有。像是「奧運」、「NBA」、「MLB」....

有些事情,只要你肯嘗試,就有機會。

努力,再努力,就可以又增添自己很不一樣的回憶了。

還有三十六個孩子仍在原地踏步,家長們加把勁,多鼓勵您的寶貝了!

---------------
同一個版面,一個是七班的學生,一個是好九班的孩子。

身為他們的老師,我該有些驕傲的。

只是兩個孩子都沒主動告知,都是我默默發現的,如果我沒注意到,那是否就錯過了呢?

該主動的。

------------------
把對手完全清場!很愉快的躲避球比賽!

這是我熱血的第五年了,真的比較像樣了。雖然之前也拿過獎盃,不過不踏實的感覺。

這一次的孩子們,打出了該有的實力,打出了我想要的團結合作、快樂享受比賽過程,開心享受比賽成果。

當學業、品行、態度都讓人放心時,帶出去不只是放心,也是種開心,更是種享受比賽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