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230314:歷屆孩子們的班際迷你馬拉松比賽成績!堅持,能提高自己獲得成功經驗的可能性!

 

下個月,4/7 國二迷你馬拉松,4/14 國一馬拉松。我覺得這比賽很棒,因為只要肯堅持,努力練習,就有機會進入前50名。比賽該年級中,男、女各50名的學生們就獲得一次的成功經驗,對於有些同學們來說,也是他們國中三年內最有機會拿到一張運動獎狀的機會了。#堅持 #獲得成功。

























跟唸書原理相通,運動也是一件需要自我肯堅持、努力之事。

比原本的自己,跑得快,跑得久,是可以透過自我堅持、努力就能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有成就感之事。

從校內馬拉松活動開辦以來,學長姐們都透過自我堅持、努力,獲得了自己與班級的成功經驗。

對於大校來說,想要在運動會個人項目得獎真的不容易,而班際馬拉松,就是同學們最有機會拿到運動獎狀的機會了。


很多事情,就是把握當下、珍惜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