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141023:生日、用心、段考成績

1020

謝謝班上同學們特地在星期天安排的活動,感恩~一個多月前就先跟我喬好時間,的確讓我有些意外。真的進步了,一年多的時間,看到「進步」,的確是感動的,只是真的花的時間長了些。希望就此能夠越來越進步。感恩!也希望明天的班遊活動,能夠盡情的開開心心。



PS:蛋糕的費用就這麼處理了,別因為一些小事增添其他困擾喔!

二上的第一次段考成績出爐了,很明顯的就是「進步」。

有九位同學(育澤、明翰、厚諭、柏翰、育展、韡誠、昀辰、珮儒、靜儀)創了自己的最佳年級排名。

恭喜「育澤」拿下全年級第一名!

讓我歷屆的導師班學生都曾拿過全年級第一名的記錄又繼續延續了!

唸書,替自己設定個目標,會比較有方向,年級排名就是一個不錯的目標,挑戰自己,讓自己能夠突破自我。

考卷上的分數得看題目的難易度而定,但年級排名就是比較客觀的參考了。

繼續加油!

希望你們能夠達到「用心、堅持、熱情、貼心、乖巧、有禮、會運動、會唸書」的全面表現。

---------------------------------


1021

雖然進決賽了,可惜沒能拿到獎盃。

不過,這次的比賽過程真的很棒,尤其是國一的新生們加入後,你們才第一次磨合就能展現如此成果,真的很棒!

打球變得更積極、更團結,態度、氣氛也很棒,已經逐漸有球隊的樣子出現了。

尤其是四個新生,想要上場奮戰的積極、認真態度,也讓整個隊伍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繼續「用心、堅持」,用「認真、努力」的態度,自己多找時間自我要求、自我訓練,相信就有獲勝機會。

新球衣即將現身,接著也要自己努力存錢增添一套專屬自己的「鞋子、襪子、護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一切外在條件就緒時,就看自己的實力能進化到什麼地步了。

期盼下個月的比賽,各位能夠再進化、再突破!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