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20131112:貼心的「豆豆」、「盧蛋」

因為該餐廳的年曆中,每個月都有一張餐點優惠券,所以最近就去了兩次,都遇到去打工的「豆豆」-從其他服務生口中得知,綽號又變了。

平常沒打折,也不會去這邊用餐,畢竟價格偏高,不過這邊悠哉安靜的氣氛倒是讓我很享受,可以自在地看很多雜誌。

很貼心的孩子,都還記得以前的師生緣分,招待了鬆餅。夏天去的時候,就會招待刨冰。

從國中迄今,一直都這麼貼心懂事著。能夠自己打工,減輕父母的負擔,真的很棒!

有機會,改天聚聚。

-----------------



飄洋過海來的禮物。

在外島服役的「盧蛋」,利用放假日,特地送來當地的特產,感恩。

能讓我一直惦記著的貼心男孩,從圓圓胖胖的國一看到現在比我高、比我壯了。一直都還記得這個老師。很棒的孩子。

今天的對話裡:「我知道,他很棒啊!」

嗯~「盧蛋」,要好好珍惜緣分。

早點勇敢開車上路吧!

下次放假時,約一約,大家聚聚囉!

------------

對我來說,能遇見一直「有情有義」的天使,是教書生涯最愉快的事情了。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