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20130929:好久不見,高中同學會






畢業多年後,在一位同學花費近一年的時間努力進行全球搜尋下,大家有了難得的相聚。
有話說:百萬買房,千萬買鄰。
唸書也是如此,在不一樣的班級中,認識來自不同背景的同學,或許就會因為這些同學改變自己些什麼。
當初母親會鼓勵我獨自離家到外地求學,也是因為希望我到一個較具有競爭力的環境中去體驗。
能夠認識這麼一群「神人」,是很難得的緣分,看見同學們大多都有出色的成就,也深深覺得與有榮焉。
很高興在多年之後仍然可以跟當時的老師、同學們一起聚聚,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繼續跟畢業的學生們一起聚聚。
--------------
補記:
這次聚會,我有兩大領先最多的成就,跟高中時候相比,我的體重增加最多(那年才 50kg),腰圍增加最多(那年才 22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