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30928:教師節的貼心

謝謝,散落在各地的你們,還記得捎個訊息,告訴我你還記得今天的日子。有心的你們,總讓我覺得欣慰。

時間越久,斷線的越多,堅持者就更顯得獨特了。哪天需要幫忙時,別客氣。有情有義的你們,我也會特別珍惜。感恩!

不論是已經在工作的你們、仍在找尋工作的你們、服兵役的你們、在補習班奮戰準備重考的你們、仍在求學階段的你們、已經準備進入拼研究所考試、學測、統測、會考的你們,還是剛認識一個月的你們,都一樣感恩。感恩你們一直記得我們之間的友誼,感恩。

感恩您們,您們是我來到這城市後,有緣份認識的陌生人,頻率相近者就變成家長朋友,感恩您們一路相挺,就算孩子已經畢業了,依舊可以持續緣份,感恩。有機會,約時間聚聚聊聊,別客氣。不論孩子是否還在這城市,您們與我都可以繼續在這城市裡維繫著,感恩。

願有心、有情、有義、頻率相通的您(你)們,繼續「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