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20130124:昨日受訪

就這麼完成了。
把昨日收到的簡訊,依時間先後順序、至於內容就沒有按照時間順序囉!不過如果你對同學用心、瞭解,應該也可以從文字中看出是哪位同學寫的。整理如下:(靖筑、昱良、俊億、煒辰、成翰、瑀忻、書瑞、、冠霖、國珂、昀儀)

嘿嘿嘿~老師耶^^謝謝你的陪伴哦今天~真是一個很特別,好不一樣的經驗回憶。在今天回憶了以前參加比賽的時光,也成了特別的回憶,回憶裡的回憶,總很甜,很難忘,也因為有您,有好九班^_^一切是那樣意義非凡~~~哈~今天有鼓起勇氣去嘗試接受記者訪問~心裡雖然緊張,但還是完成了哦^_^開心的一天,老師謝謝你:)

這是全班第一次與記者近距離互動,也讓我們學習到如何應與答,是您的教導才有我們現在的成果,您真的是我們超無敵的貴人,老師被拍攝訪問時說的話真的充滿感動~謝謝您(^0^)/總對我們這麼好~

感謝老師讓我們有機會上報紙^^這個是永遠的回憶^^ ★一百萬分的感謝老師★

老師我已經到家了:)謝謝你今天陪我們一起採訪,要不是你,我就不能上第三次報紙ㄌ...這也是第一次全班一起上報紙.說不定也是最後一次了,想ㄧ想,日子越接近,內心真的就越不捨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好好珍惜的:)明天早上我會準時的^^也

老師,我到家了!今天真的是辛苦您了!要負責處理採訪的事務,覺得好幸福哦!有那麼好的老師。

很感謝老師兩年多的帶領及啟發,想起一年級時渾渾噩噩的我,到今天記者來採訪我們,真的很感謝老師感恩~

老師我到家了謝謝您從一年級來的教誨讓我們可以上報

欸~日子過的好快:'( 在這班回憶好多^^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快:'( 謝謝老師這三年的教導

 
真得很難得  當我們拿著獎杯或獎狀 錦旗在走廊時 其他人總會用著 : 這也太誇張了吧!的眼神看著我們

--------------------------------------------------

這些文字感覺就像是丟石子到水中,可以看到漣漪般,逐漸地擴大,在心裡的感受也逐漸擴大。謝謝你們的回饋。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