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20110909:新生‧貼心‧用心‧五萬人



移到教室前面,反倒在育苗部分,增添更多可以觀察的細微之處,同學們每天也可以觀察到植物快速成長變化之處,感受生命力的神奇。

仔細看喔~這可是一天之內的變化,上面這兩張是昨天拍下的照片,而今天已經變成底下照片景象。

神奇吧!等待連假結束後應該就更加茁壯了。未來這些植栽的後續發展就更讓人期待了。

謝謝這幾天班上同學們大量湧入的安慰簡訊,感恩。

班上有位同學在聯絡簿上寫的,我想老師難過的或許不是花圃消失這件事情,而是同學們的心情感受。

另外,有位同學寫到,我想老師在處理花圃之前就已經想好下一步了。

的確,這是我擔心的地方,不過卻也在動手移植之前就已經想好未來要怎麼利用這段時間了。

謝謝你們的貼心與善解,感恩。

--------------------------------------------------------------------------------------------------------

這是「詠軒」的貼心,讓我可以直接翻到當日要看的聯絡簿。
這是「育叡、國本」的貼心,在我的書本中多了一個小書籤。謝謝。

-------------------------------------------------------------------------------------------------------

這是「我的車殻」,前天被人倒車直接撞上,整個前面都毀了,還好遇見一個講理之人,願意賠償。當時,
這是「我的右手」,車禍當時並沒有任何外傷,沒想到,昨天開始疼痛了。撞擊下的挫傷。

謝謝班上與 320 同學們的關心,感恩!

還好
,左手寫黑板的字體還勉強OK。



這裡要破五萬人了!

中秋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