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20101210:用心,真的用心

「Yuki」又完成了一個新的版面,看起來簡單的圖案,一定是花了不少時間,辛苦了。這個班級有你這樣肯用心,不斷用心,一直努力為班服圖案的學生,很棒。

「阿本」也是,很努力地想著口號,這樣的用心,老師都有看到了。要繼續加油,因為這樣的努力的成果可是得使用三年啊!

要做出一點東西來,其實背後都需要付出相當大的時間,就像我昨天花了一個半小時,卻才剪出不到七十秒的音樂一樣。音樂檔放在檔案櫃裡,「有心」的同學們自己下載後聽聽看,不理想之處再努力更正,弄出更好的。記住一件事情,在發表非具體言論之前,請先讓自己真正有做出些什麼東西來。


幾位同學們在寫下自己的問題時,請努力仔細思考,別又隨隨便便寫寫,這樣是很不好的,容易讓自己又再次淪為同樣狀況的境界了。


    
喜「詠軒、米雪」參加環保局舉辦的圖畫比賽獲得佳作。能夠得獎就是一種榮耀。而且讓你們能夠在校內再上台領獎一次,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這種「小事」我很在乎,也希望爾後有比賽,班上同學們都能認真看待。

    
「俊億媽媽」很用心,讓孩子練習描字帖,認真看待字體端正一事,感謝您的用心與在乎,雖是件小事,但養成習慣之後,將來或許是件大事了。

「子豪媽媽」也很用心,因為外套鈕釦不方便也容易掉,自己縫製了魔鬼氈,「子豪」要能懂得感恩惜福,有這樣用心的媽媽是你的幸福,爾後希望盡量減少不愉快的機會了。


 

好九班的你們很幸福,真的。只是最近一直不懂得用心,不懂得去關心「小事」。我從小到大從沒遇過這樣用心看待學生文字的校長,尤其是一個一個回一段話給你們的校長,不過最後那段話,不知各位是否有所回應給校長了呢?

  謝 謝各位帥哥、美女的稱讚,你們認為校長為學校負出很多、共獻很多、也很任真、做事積急,是一個超極讚的校長,這些話看了另人開心,我絕心再更努力,以報答 各位的讚賞。我每天開著小驕車來上班,看到大家努力學習,感覺很開心。如果你以前學得不怎麼樣,沒關係,不要自暴自氣,只要好好努力,一定會成功,像我重 來都不會放棄。只要你努力,將來的成就,一定會令你的對手心福口服,希望你們一年級的這一介學生都能有好的表現。 Ps:以上的錯別字,請訂正,Thanks

上面的文字就是各位常常犯的錯字,希望你們看完訂正完之後可以用心地回覆給校長,如果是使用 mail 的同學,記得寄件備份寄一份給我,讓我真的看到你的用心了。

利用這兩天放假時,請你仔細想想條列出來自己的問題所在,記得整理好後就要認真看待並執行了。

-------------------------------------------------------------------------------------------------------

謝謝「歐妙、健仔」的關心,天冷多保重,成績單記得出來時拿過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排球比賽】113年 華宗盃 排球錦標賽 113/10/19-22

  參加全國盃賽,強度與難度都超越地區賽。國男組24隊,國女組21隊,小組預賽都取一,除了實力之外,籤運也是關鍵。國男組比賽地點,華宗公園排球館。國女組比賽地點,學甲國中風雨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