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20090630:堅持的在乎與關心

再補一張,昨天隨傳隨到三人組的照片,「隨傳隨到」,感覺很簡單。
其實那是種真正的在乎與高難度境界的。除了自己本身因素外,重要的是家長也能有絕對的信任感。

這是偉倫昨天的兩封簡訊:「有空啊!可以一起打球是十分榮幸的事,高興都來不及了,謝謝找我去喔!」

嗯~雖然還是要考二基,不過還是得偶爾叫出來看一下,希望被叫出來打球之後會有那種被在乎重視的感覺,也能夠因此更用功唸書,真的別讓家人失望囉!


今天忙了一整天,明天新生報到還是得忙一整天,後天則是上、下午各有一場研習,下午研習結束後要跟龍導一起去探望OO,嗯~畢業後,要用朋友關係來看待了,所以這種事情不想讓我知道,嗯~太見外了吧?你可是我心目中有情有義且驕傲的男學生呢!而且你父母從以前就超挺我的,就算畢業之後也還是把我當朋友看待啊!so...以後大小事情都要第一時間通知喔!要不,關係就
會越來越淡囉!大後天得監督自修,還是很多事情要做。


國三畢業班離開了,應該很輕鬆吧!我看來真的很輕鬆嗎?已經好幾個人這樣問我了。


傍晚時分,跟龍導還有兩個臨時通知,隨傳隨到的一起去騎車。

柏均,我有找你喔~不過語音信箱喔~去台北喔?也沒說一聲。

那個龍導生日就有送蛋糕,我就沒有的那個無情然後「有異性沒....」的傢伙,已經拒絕我兩次的邀約囉!下次喔?沒有下次了。放心好了。就到此為此啦!臨時邀約,我就隨傳隨到,哼~唉~算了啦!反正「O朋友」比較重要啦!
唉~說什麼要跟有情有義的學長一樣,才不到一年的光景,就已經...
唉~唉~

五十幾分鐘,已經衝上去了,休息一下,享受很經濟又實惠的晚餐!
今天除了飯也有麵可以吃,不限量的供應,哈~加上紫菜蛋花湯、冰紅茶。
吃很飽,喝很飽,七十塊唷~可是我一直想吃的那個餐,真的已經沒賣了。
沒想到老闆也都認識我們了,可怕,問了一句:「又從OO騎上來喔!」


真的很滿足唷~看看兩位的表情吧!
謝謝兩位的陪伴唷~畢了業之後有些事情真的馬上忘記了。
坐下來不會主動拿碗筷、盛湯...嗯~結帳還是我去結喔~
被龍導噹了吧~嗯~要保留好優質的特質喔~
 





嗯~能夠一直持續關心在乎著,看似平淡無奇,卻是件讓人很感動的事情。
因為那是種對人很在乎的堅持。

很多很多的小感動或許不像某次大感動那樣的印象深刻,卻是種讓人可以時常細細回味的溫暖著。


喜歡看著天空,雖然每天都能看到天空,但卻是不一樣的感受。在同一片天空下,抬頭一望,就算站在隔壁也不見得看同一個地方,但在不同地方,卻有可能同時看著同一個地方,重要的是心的距離,頻率是否對了。


頻率對了,你懂我,我懂你的那種打到心底深處的強烈感覺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