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20080127:給 C.U E.T.:心裡有酸到

在車上拿到時,心裡就有酸到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樣的感受,但感傷的成份很多。就剩下不到幾個月了,這次的出遊對我而言是傷感的,儘管很想很高興地去面對,但灰灰地天空總讓人快樂不起來。

貼心的你們不知能否還能同時一起出現在畢旅的那時。很想,如果有機會的話,到時再一起聊聊,記得找我請你們喔!

當你們兩個在海生館玩樂之際,還會想到我這導師,感動ing...。

下學期,希望兩位在生活方面繼續進步,能夠讓自己成為真正貼心的小天使。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