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20080117:聚餐:文大姊、瓊大姊、大胖、阿伯、印山

很巧。



就在出發要去吃飯的路上,遇見了中午臨時要找我一起去KFC的印山,然後我就要他一起上樓跟 307 的學長姐們一起吃飯,機緣就是這麼奇妙。

第一次跟「文大姊、瓊大姊」吃飯,很特別的兩個學生,雖然都是大姊的角色,但跟我一樣使用小K、穿著小a的「阿文」卻有著一顆很細膩的心,會去注意每個老師的好;不喜歡人家說髒話的「阿瓊」有著可怕的記憶力,還記得我去代的唯一一節課,還有國一時老師送她的書,還有「卡片上的秘密」.呵~

老是迷路的大胖依舊很沈默,喜歡當小丑的阿伯老愛一直靠過來,很可怕唷~

阿山就這麼安靜的吃著蕃茄義大利麵,然後很乖巧地回家繼續奮戰字音字形了。

難得有機會能一起吃頓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