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升學資訊】報名表有狀況(不見了,弄髒了,簽錯了....)自行列印,明天記得帶報名費用與報名表交回。

 


借網路上的圖片提供參考,如果今天內出了狀況,可以自行列印出正式報名表,(請用雷射印表機,勿用噴墨),沒印表機也沒關係,下載檔案至便利商店印出即可。

家長部分,雙方都要「簽全名」喔!


至上述網站,點選進入,列印!



已經去五專、體育班報到,或是自行報名私校,畢業證書都已經交了,就不用再返校進行作業了。


今天的狀況讓我有點...。

如果已經自行去報名了,該在完成之後,就該主動通知老師。

結果,讓我今天癡癡等候,最後是我主動去逐一聯繫,這種狀況不該是我帶三年的學生所該呈現的行為。


感謝班上幾位主動協助其他同學者,有狀況,自己提前請同學們幫忙,該是高一學生能做到之事。

反之,迄今還讓人感到「長不大」,的確有點...




明天,請大家配合,準時,拿剛好的費用返校,有效率的速戰速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