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20210606 第七屆女排畢業感言(苡伶)


姊妹能夠一起參與女排的歲月,很難得。「堅持」是很難得的特質,尤其是得克服先天條件與起步較晚的狀況。不過,「苡伶」總是願意多做些什麼,用笑容去面對狀況,很棒!希望上高中之後,還能夠繼續在排球場上見面。


「苡伶」的畢業感言:

國一剛進排球社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在這裡待三年,因為我沒有其他人有的排球基礎,也不像其他人一樣學習的速度很快,但謝謝老師讓我進排球隊,讓我有機會出去比賽,和其他人站一起在場上,雖然上場的時間不久,但能出去比賽就很開心。

這三年來,謝謝老師每次早自修、放學都陪著我們練習,指導我們,讓我對排球有更深入的了解,這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們一起經歷了獲勝時的喜悅,落敗時的悲傷,訓練時的勞累,這些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我都會一直記在心裡,也謝謝老師鼓勵我,讓我不要放棄,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能讓我撐到現在,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想對學妹說:

不要一有時間就偷懶,有時間的話就自己拿著球去對牆練習吧~

老師說過牆壁是最好的夥伴,雖然會很累,但一定是有幫助的。

候補的學妹們也不要放棄,老師會帶你們出去一定是有用處的,你們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雖然進步的幅度沒有別人大,但一天一天的練習一定會有成果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