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20210605 第七屆女排畢業感言(翎瑄)

今年第一個完成畢業感言的學姐,很棒!從沒接觸過排球到變成「會跳、會飛、會轉向、會撥球」的全方位球員,真的少見,也是自己願意堅持努力的成果。期盼未來也能「有情有義」,常回來幫忙指導學弟妹們喔。

「翎瑄」的畢業感言:

畢業了,以後不能再跟學妹們一起練習、比賽,但是這三年我們一起經過的這些比賽,我都會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我也看見了妳們一點一滴的再進步,很可惜我們今年就要畢業了無法在陪妳們練球,接下來只能靠的妳們自己發揮出該有的實力,明年就靠妳們再為民生女排打進一次全國,「加油💪」。

從國一選社團時我就決定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三年前的我對於排球的什麼東西都不懂連基本的換位、接球⋯都不會,要不是「邦居老師」給我當時的那個機會,我可能就無法跟大家一起練球,那時剛進來的大家一起跟著狠九班的學長姐暑假、寒假都到學校訓練,我們變得越來越好,我也慢慢的了解排球。

我們從國一慢慢的一直升上國三,也變成了學姊看到現在這群學妹就會想到我們當初的樣子,雖然你們常常被老師和我們這群學姊念,妳們也越來越進步其實我們都有看在眼裡,老師也很認真的在修正妳們的錯誤,千萬不要把老師說的這些話當成耳邊風,乖乖聽「紀老師、張教練跟邦居老師」的話喔!!!

上高中之後我想繼續看到妳們努力的練習,回去時也想看到妳們認真練習的樣子,不要一直偷懶,四班有在球隊裡的球員,妳們三年級了要顧好自己的課業、球也要練好。

給下一屆的隊長:這個球隊只要沒有了妳就不是一個球隊,她們需要妳的指引一步一步邁向勝利,遇到挫折時不要放棄,練習時不要讓她們抓到時間就偷懶,學妹們有不會或不懂的地方要好好跟她們溝通,在比賽時不管是噴球或失分的時候臉一定要保持堅定,不要因為失誤就把那場比賽放棄了,要讓對手看到的是妳們臉上滿滿想贏的殺氣,希望可以看到妳帶著她們獲勝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