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20200809:要把聽到的事情,牢記在心,內化成一種習慣,非易事。


這世代,能記得,願意花點時間的孩子們,已是幸運了。感恩各位!如有遺漏的,再私訊我,再補上。


刻意等到凌晨的時刻,搶在第一個傳訊的孩子!
























我也一樣花點時間,按照收到的時間點截圖排序,留做紀念!感恩你們!

還是提醒,我總希望你們對於自我的要求標準能夠越拉越高,既然有心要做,那爾後就要努力讓文字可以讓人更加有感。不論是對老師、同學、家人、朋友、...都是一樣要「有做、做好、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