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梨泰院Class:이태원클라쓰》經典語錄



l         夢想的大小,決定人的本事。

l         人天性就是惡的,但是大家都按著本性過日子,所以禮貌。
l         人活着就要有信念。
l         只要設定好目標,即使進展緩慢,他也會腳踏實地向前邁進!
l         任何人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去判斷,所以好人和壞人的判斷標準很模糊,但是對優秀者的判斷標卻很明確,他會以數字的形式標示出來。
l         行銷很重要,但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有本質!忠於本質的店家不可能會虧損。
l         我希望你和我不同,可以過得抬頭挺胸,以後也要繼續這樣生活下去!
l         我希望能替我的話語和行動賦予力量,不讓任何人招惹我和我的人,我不想被任何不當之事或任何人所擺布。
l         我所認為的強大是來自於人,那些人的信賴會讓我更加堅定!
l         我要珍惜自己,沒人疼愛又可憐的我,至少我要愛自己。
l         我想讓這個男人的人生變得甜蜜,我的這份感覺是人類所能做的最傻的行為,而我無法控制這股衝動!」
l         我總是這麼想,生活就是不斷重複,可以預期為了上好大學而努力,到了一定年紀就會為了遇到好男人結婚而努力,不斷地努力再努力,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成功的方法是什麼?是什麼?只要發了瘋似地努力就行了,但我覺得很麻煩。
l         所以呢,我的人生完蛋了嗎?你這個認為自己一文不值的傻子。做苦工、跑遠洋運船,我可以從那些開始做起,我會做盡所有需要做的事情,你不要決定我的價值,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我要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l         放棄或是適可而止什麼的,已經預設了不行,所以還能做什麼呢?得先嘗試了才能做判斷!
l         弱肉強食,這是世上所有事情的本質。
l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流逝,但是他和我的時間,那個濃度,完全不一樣。
l         野心與信念只是那些一無所有的人想守住自尊心所使用的詞語,若你沒有獲得利益,那就是固執和血氣方剛而已。

l         就算我生來一無所有,但我想擁有的東西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