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61108:不同屆的導師班學生們一起聚會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IMAG6481

IMAG6480

能夠聚在同一個班級裡,是緣分。

能夠珍惜這樣的緣分,一直堅持下去,就有「機會」一直延續著。

還有兩年多,三不五時就聚聚,之後,也是得各分東西,然後,就很難很難再聚。


IMAG6484  

IMAG6485  

IMAG6488  

出了教室之後,所學到的知識能否活用,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光是「折價算錢」,就可以折騰好久,有待加強了。

不過,能夠在課堂之外,總是能看見許多的「笑容」,這是很難得的。

有緣相聚在同一個班級裡,就把握緣分,創造更多更不一樣的回憶。

-----------

真的是「很過份」!

兩個多月了,應該懂得「規矩」、「分寸」,但依然故我,依然「很過份」。

實在讓人火大了。

教室不是自己的房間!!唉~~~~~~  

2 則留言:

  1. 這次的聚餐,讓我整個人放鬆許多,或許是因為班上都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每次講話都要小心翼翼的,怕說錯話被記仇,這次的聚會有好久不見的同學可以聊天,也有男同學們可以大大方方的說話,該怎麼說呢?我真覺得7班人都是天使,這是我進入高職以來,一直不斷在腦海中迴盪的話語。

    但是我很慶幸的是,我國中有好好的把握住,沒有遺失任何的回憶,真正讓我開心的回憶只有在7班的時候,雖然現在是過的還可以,但我真希望班級裡面有些男生在,這樣才不會每次說話都小心翼翼的,有時候可以大大方方的放鬆自己。

    現在的老師對我很好,如同姐妹一樣,有好事情也會先跟我說,能保持這樣的原因也要謝謝老師在國中所教導我的要乖巧懂事,還要主動一點,然後開學一個星期後,我現在的班導非常喜歡我,非常感謝老師。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跟109同學出去聚餐.雖然只有12人.但是還是留下了很好回憶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