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嘉義市】尚好味魯肉飯:嘉義美味小吃店~學生自己開的店~劉尚政

IMAG4856

不是要轉型變成旅遊美食部落格,我很佩服專門介紹「旅遊、美食、試用、開箱....」。這些格主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經營自己的生活,也有些成功者透過這樣的介紹,讓自己成為很多人稱羨的「自由工作者」。不過我的文筆與照相能力距離這樣的目標還很遙遠,應該是遙不可及。

IMAG4855



今天要介紹的是「學生自己出來創業開的一家店」。
地址(靠近南興國中)、電話如下。
老闆是「尚政」國中時綽號:「董哥」-- 底下有側拍照片。
這是菜單。

IMAG4857_cr

這是我吃到一半突然想到趕緊拍的照片。

IMAG4858

這是店內提供的免費項目。

IMAG4859

趁「尚政」忙碌時,側拍。

IMAG4860

我的文字能力,沒法一一寫出各種食物的美味,但重點就是「乾淨、用心、好吃」

食物的份量跟其他店家同價位相較,是比較超值量大的。

尚政、尚政媽媽還有幫忙的一位阿姨,三個人對客人都很有禮,感覺很棒!

店內的用餐環境就是很不一樣的小吃店,很乾淨、很明亮、很舒服(有冷氣、免費紅茶、免費 wifi)。跟一般的小吃店相較,真的就是「與眾不同的優質」。

我一路帶班、帶學生,都希望能做到與眾不同的優質,所以昨天看到整個店內環境時,真的很感動。看到自己的學生,長大了、出社會了,能夠保有這樣的特質,真的很棒!

「尚政」在學生時代,就是個乖巧、貼心、懂事的孩子,如今還是保有這樣的特質創造著自己的事業,真的是「堅持」。

謝謝「尚政、尚政媽媽、尚政爸爸」,看到你們,很開心。也很慶幸自己能有機會認識你們!

-----------

歡迎大家有空過去吃個「午餐、晚餐」,親眼見識「學長開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