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20131102:好九班聚會~珍惜與家長、學生們聚餐的機會

聚會成員:「筠淳、盷穎、煒辰、盷穎媽、煒辰媽」。
能夠有機會聊聊,都很好。


有空就歡迎找找聚聚,常碰面,話題還在,也比較不會尷尬。

孩子畢業了,家長們有心,都還可以繼續當朋友聯繫下去。

期待改天再聚。

-------------



一進去,遇見以前的「阿張」家族聚餐,「阿張的阿姨」記憶力很好,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說好去台中之後,要請客的,結果四年過去了,我還沒吃到唷~ ><
--------------
應該是要你主動通知我才是,不過我還是主動的發現並放了上來。

看來稿費應該變成我的餐費了 ><

恭喜好九班的「相妤」文章榮登十月的嘉義青年了。

三年的養成,畢業之後,繼續堅持的,已經不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