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20130915:很高興能認識您們~昱良家中秋烤肉

忘了拍豐富的菜色,謝謝「良爸、良媽」,破費也辛苦了。

上週因為班上的事情,弄到胃又隱隱作痛了。不過聚會之後,就好多了。

謝謝您們,也謝謝好九班的同學們,畢業之後大家還是可以一直聯繫著。

如果沒有當導師,就不會遇見這麼多的家長朋友,也不會有可以一直聯繫的情感,所以儘管當導師事情多,不過能夠遇見幾位可以一直保持聯繫,一直當朋友的您們,就讓我覺得這個工作還是可以繼續努力下去的。

也因為認識您們這些很棒的家長,拓展了我的視野,也讓我能夠認識更多行業的人,增加自己的見聞與知識,而不單單只是在學校裡、教室裡的小圈圈而已。

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家長朋友們的照顧與幫忙,才能讓我這外地人在這城市裡落地生根,謝謝您們。

希望這樣的情誼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孩子們長大離開了這都市,但您們和我都能在這城市裡繼續維繫緣分著,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