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20130906:有感的 mail

謝謝邦導總是為我們設想
很感謝邦導當時訓練我們的作文,謝謝邦導總是為我們設想。
畢業快三個月了,很想念在九班的日子 ~每天充斥著不同的事情在生活中,使我們被訓練到可以自己處理一些事情,很感謝,因為現在全都可以派上用場了~很想念以前的活動,各個充滿意義和回憶,是現在的我最想念的~

我發現班網上學妹聯絡簿的內容字體很工整唷~想起當初的我~ㄏㄏ~還有謝謝您當初的堅持和訓練,在高中,可以在體育方面有優勢~

謝謝您三年的一切~現在想起來很感恩~感謝~感恩您發覺我們的優點~感謝您付出的一切努力~

愉嵐
--------------------------------------------------------

電視上有個茶的廣告,「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很不一樣,Try it!」

當初或許抱著不願意,覺得很麻煩很囉唆的想法,當效果產生時,才能體會當初的用心,所以對的人、對的頻率,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千里馬很棒,但仍須遇見伯樂。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要努力地充實自我,努力地增強自己的實力,也能遇見能看見你優點的伯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