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20130618:好九班,名稱的由來。好九‧好快!

接一個新的班級,光是想名稱,就得花了好久好久。
那一年知道自己的班級是九班時,我想了好久,突然想到「好酒」又想到希望在「好久好久」的以後可以有一批有情有義的天使仍在身旁,所以就這麼出現「好九班」。

現在想到的是萬一下一屆也是九班,那怎辦?
---------------
這三年一起征戰太多地方了,從台北到高雄,從校內到全國性大賽,沒想到竟然都在這三年裡完成了。感覺真的像「安西教練」的湘北隊,一路就這麼神奇挺進全國賽了。

故事總有結束,超強的湘北總有各奔東西的時刻。如今,你們也一樣要同時離去了。

我能否如安西教練一樣讓你們看著背影,呵呵呵地笑幾聲,揮揮手就離去呢?

結果是「哭慘了」。

太多的可惜、遺憾了,多希望能有再一次的機會和你們一同去挑戰那些事情。

----------------
我希望自己是貴人,希望你們是天使。未來,多到這來看看,希望能有所力量的補充。

再見了!一群讓我充滿回憶的天使。

再見了!一群讓我充滿榮耀的天使。

再見了!一群好久好久以後希望都還能在的天使。

------------------

蝙蝠俠裡的劇情,當人們希望他出現時就會朝天空發射光束,出現蝙蝠圖案,然後蝙蝠俠就會現身的。

所以,哪天需要各位出現時,別忘了「隨傳隨到」!
-------------------
要成為下一屆的天使,努力祈禱吧!用念力轉換奇蹟吧!盡人事聽天命,有緣就會相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