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20130613:失落

也許透過一個人的堅持,可以讓畢業的一個班級有所不同。
OO 的回饋:
------------------------路跑結束了......一回來就看到鈺琪和愉嵐在哭,哭成這樣看了真的很捨不得,我想她們一定很盡力的想要拿到好成績回來,老實說我後來也哭了><不過不全然是因為今天的比賽結果,情緒從躲避球比賽時就開始累積了,只是覺得把情緒宣洩出來比一直悶著又哭不出來還要好。

今天英文課時老師跟我們說了好多話,這才知道原來是....
把角色換成自己仔細想想,那根本就像從心上割一塊肉下來一樣痛!!會難以平復也是正常的,還說了很多因此而有的感想,與感謝我們的話,害我邊聽喉嚨一直發痛,只差眼淚沒流出來;今天也分別是最後一節美術課與地理課,美術老師還帶了相機來跟我們大合照,地理老師則說了很高興陪著我們一起成長三年等等的話,就算只是簡短幾句感言,我的眼眶還是濕潤了,這種時候根本就是「眼淚氾濫期」。也很謝謝小芬老師只請我們班喝飲料,雖然我的飲料被小芬老師撞倒了><

一早看見大家服儀我整個傻眼+難過,明明在社團連續公告了兩天,竟然有人開了還問要穿什麼,有人玩遊戲也不願看一下FB,還有人忘了今天要路跑,整個覺得自責+沒臉見你,真該確認是否大家都知道的......那根本就是服裝大集合...三種班服+體育服+制服0o0

----------------------------------------

如果這塊園地可以多點用心堅持者,我想就可以改變些什麼,不論是眼前的班級還是畢業離開者,都能夠因為這裡而得到些什麼。

可惜的是,多數時候敵不過時代的潮流,很多小細節都流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