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20111006:一點‧一滴

如果你生在「肯亞」或許會很愛很愛跑步,因為那是一種生存方式。原因呢?各位可上網查查看。


每天這樣跑,一天 600m,累積的除了數字之外,是你的心肺功能與體力,也在這麼一點一滴下累積的。

不論是抱怨、埋怨、不開心,這些都得等到哪天你突然發現自己不一樣了才能有所感覺,只是到時「感恩惜福」或許不見了。


還是老問題,每次大型集會有獎徵答都不太敢舉手,「盷穎」很棒,有勇氣。

這學期拿優點單來給我蓋章的人變少了。看來我得額外找時間跟各位的聚會的時間也可以減少了?

被動嗎?那就一直下去。我還是得繼續帶下一屆。

看到「國珂」的簿子,喚醒了以前的美好回憶。國中小時代每次考試或是參加比賽最常拿到的獎品就是上面蓋一個章的作業簿,都捨不得用,直到現在都還保存著。那是種很棒的回憶,謝謝以前老師們的用心,有一天,我也要跟上以前的腳步,創造那樣的回憶。

謝謝「台中瑄」宅即便來的禮物,感恩!改天有機會真的得到台中聚聚才是。大考將至,好好加油囉!感恩~

參加比賽得到的獎品昨日寄來了,很實用的獎品,剛好要買頂外出攝影用的帽子,這下子省下來了。感謝班上同學們的幫忙投票,感恩!有些物品留待哪天班上摸彩活動時當作禮物囉!

希望這個班級中,像照片中孤獨的鳥,可以少一點。

很多時候都是你自己得修正的,像是脾氣、說話方式、說話用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