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090722:成就?

二次基測的成績,又是另一次「早知道」吧?!

二次基測成績出爐,主動告知的,只有偉倫跟阿萱,嗯~有情有義的人還是會記得主動說一聲。

考不好不敢面對?那將來呢?不好意思穿著未來的學校制服回來?三年後呢?也因為學測、統測考不好而不好意思嗎?

重要的是心還在不在。

基測考場時,育瑄媽媽說,難得可以看見這樣感情好的班級,希望將來老師不會覺得學生常回來找老師而覺得煩。嗯~如果是這樣還好,不過踏出校門後,就很難說了。

你還會記得國一時段考的成績嗎?你或許還記得,但我卻已經忘了。我還會記得你考過幾次及格或幾次不及格嗎?

畢業前,你們之中有人說:畢業之後才會真正知道誰是有情有義的。
不過如今畢業一個多月了,嗯~感覺不太出來。

這幾天,就要決定你的志願了。決定志願的同時,請別把自己曾經有過的情義也都隨之送走了。



給「馬達」:
那一天你沒去,而拿出贊助金,算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吧?
嗯~的確會有那種不好受的感覺,不過當我像你們訴說時,你們應該不太能體會真正感受,如今感受落在自己身上時,感受就會特別深刻了吧!
不過,很高興你算是說到也做到者。很棒!
去嘉女之後,也希望繼續有情有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60428:與眾不同的體驗--警察廣播電臺訪問

  第一次被警察廣播電臺訪問,與眾不同的一天,特別記錄下來。踏出去,就有機會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希望有緣看見這篇文字的你們,都能「勇於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