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一下,明日,7/5 鐵馬行報名囉!

配合 矮人族 peggy 的時間,要參加者(沒限制是那個班級的唷~不管在校、畢業的,跨年級跨班級的組合也蠻特別的。),請於今日與明日中午前傳個簡訊報名!--希望不會人數淒涼啊!
集合時間,明天下午 4:30(怕矮人腿短騎太慢只好曬點太陽了)。
集合地點:再以簡訊通知你。--方便拿給家長當作證明用!
人員:七個,人多比較危險又拖時間。扣掉矮人,所以剩六個名額囉!
預計九點左右回來。不過要看騎車速度唷~
備註:
車子要裝前後燈。
看天候狀況,若下雨就取消!





畢業離去之後,方之當下擁有看似平淡無奇每日到校的生活如今變得珍貴了?
一同和大夥問早、吃早餐、上課、哈拉打屁、吃午餐、睡覺、打掃、...。
連被我嘮叨、責罵、動怒竟也成一種美麗回憶?
又有一種「早知道」的遺憾嗎?
那,擁有的當下呢?


想要睡到自然醒,卻已習慣那樣的生理時鐘,然而放假久了,卻又得習慣那種早起日子。人往往如此,得到時,覺得沒什麼,失去時,才知道那時的可貴。
倘若時時能珍惜感恩,那就不會如此了。





想到一件以前的事情:

國小三年級時,風行學跆拳道,看見別人穿著道服背面印著「中華民國....」,感覺很驕傲的樣子。
明知家裡經濟不好,卻跟著盲從,鬧了媽媽一個禮拜,有天早上出門時,桌上擺著一張伍佰元和一張字條:「既然要學就要好好學」。
很開心的拿著錢準備去學校報名,走著走著,想著想著,要進到校門口時,又跑回家去了,然後把伍佰元又放回去桌上。
又趕緊往學校跑去,跑著跑著,心裡就酸了,眼眶也酸了。
我知道,您們不是不想給我,而是現實環境不許可,而我卻.....
謝謝您們。
別人有的,我不見得有,我有的,別人多數都有,比我有的還好。
但,珍惜我有的,我就可以知道我還擁有著。


電視劇裡,的女主角長大後還捨不得丟棄破舊的洋娃娃,因為那可能是父母死前唯一買給她的禮物。但如果父母沒死?父母買了很多禮物給她過呢?會珍惜嗎?


唯一的一次感動經驗可能一輩子都記得。
那如果有很多很多次呢?是否很多很多次都會記得呢?


人是健忘的,透過文字記錄常常溫習,才能知道別人對自己有多在乎,付出有多少。懂得感恩、惜福,或許將來離去時就能少些遺憾吧!?


要好好珍惜對你付出的人。好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