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0101:給213:2008 的好改變!

嗯~你們有所變化了。




2007.12.31 這一天,linda、怡君、盈孜和大喊安可的亮尹,利用補假的放假日,出現在我班上的教室,一起吃著懷念的營養午餐。難得有時間聊聊,就會被「ㄉㄧㄤ」個幾句,也是種在乎。很難得有機會吃營養午餐了吧!

昨晚風很大,風大吹到頭感覺就有點暈,或許真的是虛有其表,固定時間打球,但身體好像也還是一樣差勁。

不用到現場,從住家樓上就能親眼看到體育場的煙火。轉眼就這麼一年又過去了。

手機的簡訊、信箱裡的mail變多了,很高興是自己班上的學生變多了,好事,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兩句話,卻讓人覺得有所改變了。連遠在泰安度假的學生都還記得說聲:新年快樂。

有些時候,簡單的文字卻有很大的力量。

再過五個多月,這個班級的成員就會有所變化了,好希望與我一起畢業的,是你們這一群貼心在乎我的學生。

將來你們離開後,我會選擇性地記住你們這些貼心懂事、有情有義的學生。

人是互相的,因為你在乎,所以我也會更加在乎,努力地別讓我沒能選擇的離開你們這些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