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20220330:「好四班」_嘉義市大隊接力冠軍 感想篇

 


今日賽後感想,就留言在此篇底下。連假結束後,會幫有留言的同學們印出來當作紀念。屆時可貼在畢冊上,當作自己的回憶。#大隊接力 #冠軍


恭喜班上同學們,5/28,前進「台東」全國賽囉!










11 則留言:

  1. 吼~呦~我快丟臉死了,我今天真的想挖一個洞鑽進去,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丟臉的事,這比在路上認錯人還丟臉,而且平時叫別人不要超出接力區的人是我,結果真正比賽時,其他人都表現很好,就我莫名其妙,要不是我失誤我們也不會跑41,明明練習時都還很順啊!誰知道我最後會沒力,下次絕不發生,有夠丟人。但我覺得最爽的事是用自己的實力去嗆那些不相信我們的人,尤其是那個長得很醜,家長還嗆我們練整天還沒得獎的,那你現在倒是看到了,我看你的小孩也沒什麼成就嗎~要不要乾脆去撿回收,順便把自己也撿起來,其實我姐以前也講過這種話,他現在也不是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和媽媽去台東玩,然後站上國全國的舞台,不是因為我有多討厭他是因為他講出那種話讓我不得不記得。真的很謝謝老師讓我有這個機會(雖然我有失誤),我總是說我運氣很不好,每次抽獎都沒抽中,但我想我已經把最大的運氣用在可以來到這個班,那我也很樂意。今天下午超爽,好久沒玩那麼瘋了。
    許雅甯

    回覆刪除
  2. 今天真的很厲害,雖然我一開始沒有什麼自信,心臟跳很快,很緊張,但是事實證明了我們超強根本不用怕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小事~~
    我很謝謝老師,從一年級就開始幫我們練,即使我們一年級跟二年級都留下了遺憾,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幫我們練習接棒、衝刺,還有幫我們拍照錄影。我覺得正是因為一二年級的遺憾才會讓我們更想贏,三年磨一劍用在我們身上真的太適合了啦!!!還有,我也要謝謝每一位認真練習的同學,因為有你們的努力,我們才可以在今天拿下那麼耀眼的成績。
    我就不說是誰了(Twenty-eight )
    請你看清楚!我們沒有浪費時間,給我看仔細,第一名!不用你幫我們加油,我們自己就贏了
    還有記得順便跟你的家長說喔~我們第一名:)
    然後:我們女生真的太強了,好愛各位女生
    超強的那種喔,真的♡ 沒有對手
    雖然我是在第10棒沒有太大的機會可以超別人(?但是我會把距離拉大一點的(就一點)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難忘
    希望我們表現可以越來越好!耶~可以去臺東。
    大家辛苦了,加油(✿ฺ。✿ฺ)

    回覆刪除
  3. 首先我要先謝謝邦居老師 紀老師 同學們
    大家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
    今天市賽我有失誤 在這邊我要跟大家獻上一百萬分的歉意🙇‍♀️🙇‍♀️
    幸好大家沒有因為這個失誤而輸掉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彌補也彌補不了!
    今天跑了441 我覺得超強~~~
    所以說候補其實真的不會差很多
    之後 郭晏瑀的威脅對我來講真的是 好 不過我會更努力 絕對不可能讓她有機會幹掉我的! 這樣才能在全國賽把今天的失誤彌補回來!
    最後 我們做到了! 耶 開心❤❤❤
    老師今天辛苦了!!💖💗
    ————————————
    p.s.關於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國小也有市運這種比賽 我國小都不知道 真的是太弱了~~~重點是國小的也跑太快…超猛!!! 之後觀賽到一半我看到我國小三四年級的班導 我很怕他如果不認得我了很尷尬 想了很久還是過去認! 結果讓我真的又驚又喜 他竟然還記得我 之後說當初的印象什麼之類的…實在很感動!

    回覆刪除
  4.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我超爽的,我直接超過隔壁的,謝謝隔壁讓我當英雄啦🤩,謝謝老師今天幫我們拍照和錄影🥰,您辛苦了!也謝謝我的隊友,你們今天真的很棒,我愛904❤️的各位,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拼全國了!各位,加油!不要留下任何遺憾(至少我們今天沒有哈哈XD)然後我覺得今天的成績應該可以再更快一點,有些棒次在修正一點就有了,然後我跟林Bonnie and Peggy 直接順爆好不好🤩,我們是速女啦😂!最後還是很感謝老師,謝謝老師平常都會陪我們練習,幫我們找出一些問題然後修正,感謝老師的用心和教導,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回覆刪除
  5. 其實說不緊張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情緒,昨天從回家就開始頭痛,我以為只是一般頭痛 結果越晚越多緊張時會出現的狀況,才發現是我在緊張了😇但隔天我就好了(?)早上到學校的時候覺得一切easy 而且老師說的那句「嘉義市沒有隊伍能是我們女生的對手」根本就是一劑強心針
    比賽前我一直不斷鼓勵許雅甯,我知道他的個性不那麼正向,也總是會為了比賽而很緊張 但我想給他點自信,結果他居然回我:我們真的有那麼強嗎
    當下我直接傻眼,會不會太誇張^^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幫他打氣,我知道她狀況不好⋯但沒想到會失誤成這樣😇接給侯蓁之後我突然很想哭,有點自責沒有接好棒:( 很怕會因為這樣而加五秒,即使加五秒還是贏,我還是不希望有這樣的情形發生⋯⋯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我要當最棒的第一名
    最後幸好差那麼一點點 沒有超過接力區😮‍💨
    接棒沒掉漆的話 我賭的4:37就會成真了~大家正在為4:41歡呼的同時我其實不太高興,覺得其實微爛== 這不是我想要的數字
    今天的失常不代表一切,去全國賽時一定要好好完成接棒,把平常練習的樣子拿出來,前八強是我們的!
    謝謝老師幫忙拍攝 辛苦您了!也謝謝紀老的教導🫶🏻感恩老師的用心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我會儘量幫忙班上事務,把大家帶好ㄉ( ̀⌄ ́)
    話說今天有遇到國小教練,他被我速度嚇到欸(?)雖然他說接棒掉漆www我覺得我今天跑得挺不錯的 而且我已經累積瘦了五公斤欸!(?)看不出來嗎 我覺得看不出來XD繼續努力努力!~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首先真的很謝謝上場的各位
    有你們我們才能拿下第一
    是第一次在嘉義市的體育場參加比賽
    很開心也很榮幸
    謝謝大家和老師的努力
    我們終於一起站上了這個舞臺
    一進到體育場 就開始緊張了
    但我知道和真正上場的緊張感是不一樣的
    可以跑出這個成績的大家真的都很棒
    雖然有一些的失誤 但相信去到台東時
    我們會展現出最好的實力的💪🏻
    是等了三年的全國賽
    或許也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參加的全國賽
    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
    也謝謝老師的鼓勵和調查其他學校的秒數
    或許是有了這些資訊 我們也更加的自信了
    真的很開心能拿到第一名
    大家去台東的時候也一起加油!!!
    第一真的很難 破紀錄也很難
    但只要我們盡力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績就很棒了!♡
    (會進前8強的!!!!!)
    我們也會努力進化成“狠四班”
    謝謝老師拍照錄影紀錄下這些美好的回憶
    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事!!
    跑出4'41真的很棒 和之前的我們比進步了很多
    我們也一定可以跑出更好的成績!!!
    絕對不要留下遺憾!大家辛苦了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大家在這次的大隊接力真的很厲害也有大大的進步👍,雖然大家都很緊張但是表現的比練習的時候還要好(ノ◕ヮ◕)ノ*.✧每次都會很認真的跑,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用心努力每天每天都練習才有現在的收穫,跟著大家一起到體育館完成了嘉義市的大隊接力,也如願以償獲得到了嘉義市的第一名🥇,再來我們也要更加努力去台東拿取最好的名次🏆,我也是託大家的福才有辦法跟著大家一起去比賽😅,那時候真的很緊張也很替大家開心(ノ*0*)ノ,那時候有一點小失誤不過大家都很順利的把速度給追回來🏃🏃,也都沒有放掉很堅持的跑到最好的狀態跑出來,我們在努力的練習,再到台東比全國的時候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績把最好的狀況拿出來⭐,相信自己相信隊友我們一定可以跑進最最最好的成績進入前八強😎
    謝謝老師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在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幫我們把每一次的種種回憶記錄下來🎞️🎞️,老師也都會在我們緊張的時候,總是說一些讓我們有信心的話,如果大家有需要幫忙的話🗣️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幫助大家
    大家這一次跑出4:41真的超強超厲害👏👏👏的這也是我一輩子當中最忘不掉的回憶呢!
    我相信大家會跑出大家理想的好成績的👍,加油呦~💪💪

    回覆刪除

  10. 今天是比賽完的第四天 我的心卻還留在比賽當天 比賽的前一天 我還不會很緊張 但是在比賽當天早上 整整吐了5分鐘 緊張感整個上來 ==後來去學校老師說 我們女生在嘉義市應該是沒有對手的 才鬆了一口氣 這是我第一次到體育場比賽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市運會長這樣 人很多 各路好手聚在一起是這樣子的場面 也讓我大開眼界了 接棒的時候我真的很愧疚 不知道怎麼辦 沒有把平時的接棒發揮出來 就因為我讓大家沒有辦法跑出好成績 頒獎的時候也沒有很開心 明明贏了 我的心情卻是低沈的 要離開的時候 高老師還特別跟我說 下次不要再那麼早跑了 這句話又補了我一刀 真的很難過 我也很害怕啊 被換下來怎麼辦 好不容易有了這個機會我卻沒有好好把握 吳采琳一直說他會被換下來 但不是啊 最先換下來的是我才對啊 我跑得才是最慢的那個 當天下午 是我玩過最開心的鬼抓人了 沒有和同學玩過鬼抓人都不知道這麼好玩 黃皓玹跟顏右承根本超快 玩得很累也很開心 剎那間壞心情都消失ㄌ 沒有想過能站上市運會比賽的我 終於是見見世面了 很謝謝老師 同學們 我真的很幸運能到四班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 我們都沒有放棄 雖然前兩年沒有如預期的去比市賽 但第三年的我們 也是國中的最後一次機會 我們好好把握住了 女生們真的很拼 我們做到了!能去台東了!!最後 最要感謝的就是老師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們無私的付出 額外的替我們練習 付出自己的時間 幫我們錄影 拍照 分析接棒的失誤 告訴我們哪裡還可以改進 謝謝老師讓我們的國中沒有遺憾 替我們錄影下來 給我們滿滿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三月三十這天的!
    最後我想說 我不會輕易丟失能上場的機會的 下次的我 還是會站在場上 會把接棒接好 不讓我懊悔 不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你們 最好的老師和同學們 這將是我們永恆的回憶❤️🥇全國賽一起加油 一起進前八!🥳🏃🏻‍♀️☝🏻

    回覆刪除
  11. 謝謝好四班!讓我有機會可以去到全國!🎉🎉至少在畢業前我也想要去看看全國是怎麼樣的!!一定也可以進前八的!!😆
    比賽的前一天晚上真的超緊張,害怕自己真的會因為一時緊張而接棒失誤。到體育場後,我就發現到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不管是哪個學校、哪個班級,都也有人會緊張。會擔心接棒失誤、被別人超越,這麼想的人,參加比賽的人之中,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自己在緊張,別人也會緊張,這麼想心裡輕鬆很多。但是當輪到我要接棒時,心裡又開始緊張了,接棒的時候我還是有回頭看一下,其實那個動作可以不需要,但我還是做了!😣我們比在學校跑時還要快了6秒鐘,但我始終覺得其實還可以再快的!相信全國時秒數一定可以再快!謝謝老師跟紀老師從一年級時就開始幫我們訓練!下午鬼抓人超好玩的!3月30日這天真的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回憶!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市運會,真的是熱鬧非凡,看到國小生一百公尺就跑出13秒多!完全被嚇到了!這也是出去見識到世面的一天!😆

    回覆刪除

20240919:當你請假缺席時,班上會呈現如何的情況?你在班級中的角色?

二十幾個孩子從國一進到班級後,隨著時間的累積,每個孩子在班級中的角色就會越來越趨明顯。我總跟孩子們說,如果有天你缺席了,班上會有什麼樣的情況,便能看出你在班級中的角色與份量。